今天早上起個大早
又去好久好久沒有去排隊的那個蛋捲了
記得上次瘋狂的一次去買了5包~
花了快500元= ="
不過那已經是算滿久以前的事情了
 
今天早上6點50多分,大明志跟鬧鐘一樣準時的打電話來
〈難得手機晚上沒關機〉
起來的時候,飄一下就去排隊了
難得今天排隊的人不多
排的算滿前面的
記得之前來排隊的時候還排在滿後面的
這次終於排在離門口滿近的位子了^^"
後來陸陸續續時間過去
人也越來越多
不過可能因為暑假的關係吧
這次人真的比較少一點點點‧‧‧〈只有一點點〉
不過這次還是有點滿長的
後來發號碼牌竟然也很像沒發完
 
我們進去後順利的買到了"要排隊"的蛋捲
記得這禮拜去外婆家收了3000元~買完蛋捲也只剩下幾百元ˊˋ
後來實在是花錢感覺花很兇
剛好大明志找到了個打工的工作
說是在學校圖書館自修室的打工
剛好他欠日間部的學生
我們就順手的去那邊丟了1張履歷〈不知道會不會錄取〉
 
後來又載大明志去車站〈因為他東西拿很多〉
回來的路上騎著大明志的車遇到排氣檢驗、臨檢
還好都沒攔檢我~不然車子的來源還真交代不清
車子是大明志跟他同學交換騎的
也是我同學的同學~"~
 
回到這邊後就一直睡覺來補眠〈早上快2點才睡〉
 一直睡到下午1點多才起床去買飯吃= ="
吃完飯聊個天又飄去睡覺
然後又吃晚飯
就這樣渡過今天 = =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真的是花好多錢ㄛ
錢果然是身外之物ㄚ>"<
 
首先要從今天早上講起
今天早上很早的起來
但是這次不是因為對門的狗
是因為今天要補課
為什麼要補課呢?一定有缺課ㄚ
但是這次補課卻是因為颱風天放假的關係
明明就是老天的意思
但是老師偏偏要搞啥補課的Orz
算了,誰叫他是老師呢?
 
今天早上3節感覺特別漫長
尤其是一想到下午還要上課
就連第三節平常覺得不怎麼難熬的都覺得無聊-___-
今天中午休息的時候,飄去吃了碗雞肉飯
然後又飄回來空虛了一下
一想到下午還要上課就一整個沒動力-___-
偏偏又是討厭的數學課唉~~
〈剛上課就想要下課>"<〉
 
下午第一節課,大家都昏昏欲睡
連老師也有點^^"
不知不覺,就不知道怎樣度過了那節課
〈最後看見文鍵他有在抄筆記,迷迷糊糊的就咪掉了〉
 
下午第二節課才稍微有點點點清醒
這時候豆花也剛剛好傳個簡訊來
跟他用簡訊聊了一下下
原來他也在他那邊無聊
這節課就邊抄筆記
邊跟豆花用簡訊聊天的度過了
 
下午第三節課
就忽然今天說要考試ㄚ
邊考試老師邊改上星期我們的考卷
他邊改邊順便點個名
一開始他就在那邊搖頭
點到我的時候還在那搖
後來陸陸續續開始說"要加油""有進步""有危險"等等的警告語
等到我們交卷了時候
他忽然說不檢討一下不行Orz
下禮拜期中考延到禮拜三在考〈第三度延期〉
感覺他教的很辛苦~我們也聽的很痛苦ㄚ>"<
 
上完課,本來約同學去逛家樂福
結果大明志說要先去剪頭髮
想說我就順便也剪一下好了
畢竟已經很久沒剪了
莫名奇妙就花了280$$>"<
沒想到這只是個開端而已
 
去家樂福後,先去吃飯,莫名奇妙又去吃什麼夜市的牛排
又花80摳~"~
再來又飄去家樂福裡面晃
買了門帘、掛衣服的架子、洗衣袋、機油等等
莫名奇妙的又花了400多塊
 
感覺今天花了好多錢
據說大明志明天又要去買蛋捲~他已經叫了2個禮拜了
明天還說要打電話來叫醒我-__-真是好樣的
〈1包95$$~嘆....〉
花錢花的有夠兇的啦
每次拿出1000元來付錢
都感覺有心痛的感覺=.=
還是呆在家裡面最好了
都不用花錢〈怨嘆〉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26 Wed 2006 16:24
  • 習慣


好吧~必須承認,有一些習慣真的需要從小就要養成
小時候比較容易改進
等到長大要改真的很困難
 
不過有些習慣卻也不是說改就改的
 
像大明志習慣兩光
這樣不是他願意的
〈迷之音:兩光就算了,他的字實在是有夠‧‧‧畢卡索的Orz〉
 
想我從小迷迷糊糊
到了長大了雖然有這麼一點點的改進
但卻也沒進步很多
還有喜歡隨便塗鴉浪費A4紙
也是從小時候開始的Orz
從國小作業簿->廣告紙->A4紙
浪費了滿多張的= ="
 
總之,習慣影響別人一輩子
有的是天生的,有的卻是後天的
 
 〈ㄜ~說這麼多好像沒啥重點ㄚOrz〉
 
ㄚ~對了,還有對門的狗習慣亂叫也是從小主人沒把他教好
改天借個三件式喇叭
跟對門個狗來個大pk算了ˋ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與死只是一線之隔。
其實,我並不害怕死,只是覺得當難受到無法熬過時,那才是可畏的。
但真的熬不過就需要離開嗎?我想,生命應該還有更多的美好值得去期待。
死亡可怕嗎?如果連死亡都不害怕了,那麼告訴我,世界上還有什麼是可怕的?
我們不是神,卻妄想掌握生殺大權。沒有人可以替自己選擇自己的去留,只有自己才有資格做自己的選擇。
生命究竟是一場悲劇還是喜劇?就端看演戲的人如何安排自己的戲碼了。
*********************
以上是考試時所寫的作文。題目是自訂。文長約兩百字。
當我看到考題時,我傻眼了。
因為,朋友的事情在學校引起軒然大波。
那時我還蠻生氣的,覺得這個老師出題出的未免也太敏感。
事情才剛過沒多久,考題就出來這種關於生死的題目。
很多同學都說不知道該怎麼寫,其實我也是。
因為太敏感了。
但最後,我仍是寫了出來。
畢竟,我還要分數。
題外話:據老師說,我是寫的比較好的其中一個...汗。
 
by http://www.tokyo.idv.tw/blog01/ListNoteDetail.php?MessageNo=9458&sid=466&PHPSESSID=662dcbef56096c5cb2f4ad864e87c17a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今天整理電腦裡面檔案的時候
意外看到一部mv
他是倉木麻衣的"Time after time"
那是柯南2003電影版"迷宮的十字路"的主題曲
 
忽然覺得"迷宮的十字路這個名時很熟悉
感覺自己在短短的人生旅途中
也經歷了多重要的十字路口
 
像國中的時候沒上高中職~
卻自己選擇了一個快要被時代所遺忘的教育體系"專科"〈或是說被教育部刻意的忘記〉
〈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讀高職就是一生作工的份,現在想起來有點幼稚〉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十字路口〈對我來說〉
 
然後在五專快快樂樂的生活五年
〈滿多人太"留戀",又多讀1年,還好我不會說很"留戀"^^"〉
到了五專四年級的時候
陸陸續續就開始有人補習了
〈在那時候"補習"這兩個字感覺已經離我好久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補習好像對我效用不大
等到四年級暑假
又一窩蜂的人飄去補習〈應該全班有一半吧〉
在五年級的時候克比較鬆
有的老師會開放自己課堂的時間給我們看書
就很明顯的分成補習以及沒補習這兩大派
明明知道自己應該有些作為
但是又不怎麼想去補習〈上課都在睡覺〉
而且有時候上課就已經有點累了
在去補習班我知道自己一定抵擋不住想睡怎的衝動~一定會睡著
所以還是決定跟別人借補習班的講義印來看
那時候跟一些死黨感情算是不錯
或者他們大概也覺得我沒補習光看講義也不會有什麼前途
總之還是順利的借到了一大堆的講義來印
記得印了3-400元吧
外加去買個"機械科考前重點整理"以及國文的參考書
整個弄起來大概花不到1000元〈加報名費也不超過2000^^〉
應該算是滿便宜的吧
記得那時候常常喜歡坐在床上抱著棉被看書〈那時候是冬天〉
常常被老媽碎唸
常常在那邊亂叫說啥考不上要怎樣OOXX的
不過重要的是
那也算是人生的一個重要的十字路口
 
如今,雖然考上二技才一年
不過又遇上了另外的一個很重要的十字路口
是要考研究所呢?還是‧‧‧?
 
常常在十字路口上徘徊
也常常舉棋不定
在一個決策裡面
要是對的,可以受惠一輩子
但是要是做了錯的決策
可能會遺憾一輩子‧‧‧
 
今天打電話給老媽跟他說收了外婆的錢
他收到成績單再那邊大肆的宣揚
說我成績比專科好
感覺真的是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感覺
他跟完全處在事件外
根本不知道數字後面的涵義ㄚ
就讓他這樣開心一點好了
或許這樣對彼此都好吧‧‧‧
 

 

 

********************************************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迷宮十字路"主題曲Time after time的中文歌詞
 
 
 
 
如果能再見到你,我絕不會再放開你的手
告知春天結束的花殿堂,朦朧的一片花瓣
回憶之歌甦醒,至今能在我心中溫柔響起
Time after time
與你邂逅的奇蹟,在微風吹過的城市
輕輕牽著手,一起走過的坡道
至今仍未遺忘的約定
在風中聽見你的聲音,喚醒的遙遠回憶
不知受傷害的可怕,發誓總有一天要在這裡.
與你重逢,當淡紅色的季節來臨時.
面帶著微笑
Time after time
獨自在花瓣飛舞的城市中
無法回到凋零前的時刻
跟那天一模一樣,沒有改變的景色
流著淚水等待著
飛舞的花瓣,就像在撫摸著水面似的
越是珍惜越是心酸
雖然有人說人都是孤單的,卻還是忍不住去找另一半
總是追尋著虛幻脆弱的東西
Time after time
如果能與你在繽紛的城市相逢,就不需要任何承諾
比誰都容易受傷的你
這次我一定要陪在你身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撿到1天的颱風假
不過今天也是無所事事
明明工數都還沒看
可是情願放在那邊
然後自己放空的飄來飄去
情願整天對著電腦
也不願意花1個小時對著那個數學
唉~感覺真是沒救了-____-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這兩個禮拜以來,已經刮了2個颱風了
而且沒造成很重大的危害
像這種颱風
又可以放假又不會有很大的災害發生〈可以說放假零負擔ㄚ〉
我想應該是處於我這種學生時期〈特別是暑假還要上課的〉最喜歡的吧
 
希望颱風每個禮拜都飄1個過來
1個禮拜1個就好^^"
然後持續到8月中就不要再來了〈為什麼呢?因為愛-___-〉咳咳~
總之,當學生就是希望放假ㄚ
不知道別人怎麼想
不過我是從國小〈或幼稚園〉就一直貫徹這個理想~直到現在
〈小時後的志願都不知道忘記到哪邊去了,只有放假這種事情始終如一ㄚOrz〉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想說就這樣平平安安~無無聊聊的度過
就當今天剩下4個小時的時候~
發生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情:我竟然被鎖在自己的門外了= =
這下可好笑了
要是我自己鎖的也就算了~問題是~問題是那個門是自己給我上鎖的= ="
本來是要直接學喇叭約去找鎖匠的〈之前他撘計程車+找鎖匠=NT350〉
後來看到門旁邊的牆上有個被遺忘很久的氣窗= ="
根據見縫就鑽的原理~想說能省則省~350等於多少碗泡麵~多少瓶飲料ㄚ
總之~先把那個在角落的小冰箱拿來墊腳= =
可是高度還是不夠〈冰箱本來就不是用來墊腳的咩〉
所以只好再加拿梯子〈可從上舖爬到下舖的梯子〉來掛在剩餘不足的牆壁上
然後想盡辦法爬進去窗戶
雖然說有梯子+冰箱了
但是要進去那個有點狹窄的窗戶還真的是非常的困難
那窗戶真的很小〈氣窗本來就不是用來爬的咩〉
所以只有一種方法進去:就是選擇頭或是腳先進去,然後身體呈一直線下去= =
我嚐試了很多次,還是進不去
氣窗下來大概還有60cm才是雙人床的上舖〈而且我堆滿了雜物〉
因為房子很小,所以每個同學之間發生什麼事情整層樓就都知道了
感謝這些同學幫我拿梯子,等等等的犧牲掉自己的時間^^
在最後我仍然爬不進去的時候,有位同學來幫我爬 = =
只見他嚐試了2次就以到立的方法飄進我房間了
真的是很佩服他
然後後來開門後才發現那個氣窗我只會拆,不會裝
就又麻煩另外一個同學幫我裝
 
感覺這整件事情發生後才發現
其實很多人住是有不少缺點,但是也因為很多人住彼此互相的照應
沒事也可以串串門子、打打屁
吃飯也不會一個人自己無聊的吃
其實有好有壞啦
 
今天衰的有點徹底
鎖在門外就很衰了
偏偏屋漏家逢連夜雨
想說弄個整身的汗~去洗澡
結果要穿衣服的時候衣服又掉下去水裡面
整個傻眼= ="
好"衰"這個字跟著我也不是這一兩天的事情
初次遇到應該會傻眼吧
 
有鑑於今天的慘痛經驗
洗完澡後二話不說
直接先飄去鎖店打鑰匙先
順便預防萬一的連摩托車鑰匙也多打一個備份的
花了45元~不過就像買個保險一樣吧^^
何況叫鎖匠一次也不只這些錢
〈什麼?可以用爬的?這種經驗一次就好了;更何況床上堆滿雜物,等等頭下來搞不好插到電腦的側板,那就更不是45元或是350元能解決的-__-〉
總之,今天真是Orzㄚ>"<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去外婆家這兩天完全比在嘉義還要無所事事

簡直就是呈現"放空"狀態ㄚ

 

禮拜五阿姨說要來接我去外婆家吃拜拜

本來是說禮拜六的啦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禮拜五晚上了= ="

他來接我後又去什麼嘉義的姑婆家幫姑婆換濾心

然後才回外婆家

回到外婆家已經12點多了〈晚上〉

外婆他們都很早睡

還起床來幫我們開門= ="

因為很晚了〈在外婆家那種地方晚上10點過後就沒什麼人了〉

所以一下子就睡了Orz

 

覺得我睡覺真的會認床

外婆家的床有夠硬的〈木板當然硬〉

不過這不是問題〈因為租的地方也睡木板〉

外婆給我兩個枕頭

1個太扁,1個太硬>"<

所以說整個晚上都睡不好~唉

 

早上起床後,發現小表弟也回來了

跟他玩了一下〈應該說只有他可以玩^Q^〉

發現其實當小孩也滿不錯的

我以前幼稚園也有1年在外婆家渡過

現在在小表弟的背後,彷彿看見以前我的樣子

一樣吃飯都吃不完、貪玩、不洗澡^^"

不過我那時候外婆比較兇

雖然現在也很兇啦,不過我小表弟還敢拿玩具去玩外婆〈想當然一定下場是被打〉

感覺小表弟滿活潑的

聽說他去別人家玩一玩就不想回來了

晚上的時候在院子裡面乘涼還滿涼的,不過就是太無聊就是了= ="

想打牌也沒人跟我玩,只好玩弄小表弟= =

禮拜六就這樣整天沒幹麻的渡過了

差不多晚上10點多就睡了

 

後來又差不多12點多就又驚醒= =

〈莫名奇妙的起來,也不是做惡夢還怎樣的〉

後來就一直睡不著了

發現在外婆家晚上房間裡面超熱

加上床又睡不習慣

整個晚上都沒睡

一直玩手機‧‧‧嘆~

玩到3~4點手機電力不支〈連破了N場象棋+1場麻將〉

可是人的精神卻也還很好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才睡著

 

禮拜天起床後〈早上9點多起床= =~被熱醒〉

弄了一下

看到很多遠房親戚陸續都來外婆家前面的廟拜拜〈因為大拜拜要到了咩〉

因為昨天看新聞~說颱風好像要來了

下定決心跟外婆&外公說今天要提早回來嘉義

他們一直想挽留~想說禮拜一熱鬧完再回來

但是因為怕颱風太大~就回不來了〈還有也有點不想睡那邊那個床〉

所以外婆他們眼看挽留不成

就開始來那種"塞錢戰術"= =

首先外婆先在那邊碎碎念說啥我之前沒收他錢

把錢寄給阿姨退還給他之類

讓他很不高興有的沒的

硬是先塞了2000元給我= ="

後來我飄去店裡~外公又塞給我1000塊~說啥外婆歸外婆~外公規外公= =

〈外公開雜貨店,就是那種有椅子可以進來聊天的那種舊式雜貨店〉

然後看個王建民投球

吃個午飯後,本來是找阿姨來接我去搭公車

結果阿姨可能因為事情太多

等很久還等不來

因此先睡了個午覺〈去外公房間有冷氣可以吹^Q^~睡在搖椅上還滿舒服的〉

咪一下起床後阿姨還沒來

 

剛好有個遠房的姑婆來這邊拜拜〈第一次見到〉

外公看到她就想說順便請他載我回來嘉義

第一次見面就要麻煩人家

不過那個姑婆表示隨便

然後阿姨很像真的很忙

只好穿著兩光的休閒服~拿著兩光的行李

飄去那個第一次見到的姑婆車上= ="

給他順道載回來

 

那位姑婆不愧是住再嘉義的人

看他開車的樣子就知道有練過

紅綠燈只當參考、機車汽車道任我行

邊開車邊罵前面車像烏龜= =

反正嘉義人會的她都會了

後來他一直問我趕不趕時間

〈別人都這樣問了,回答當然只能說不趕了,更何況她是第一次見面的〉

後來他看我說不趕,就載我先去他們家

他在那邊修理來弄過去的

還弄了一罐飲料給我喝叫我在那邊看電視

說啥等~ㄜ~〈姑婆的老公不知道要說啥〉

總之就是先等"他"回來再載我回租的地方

 

 又等了好大一下"他"才回來


他回來後先澆花什麼什麼的


又弄了一下才載我回來〈快5點〉


臨走的時候那個姑婆本來還拿一大袋龍眼要我拿回來的被我推掉了


他載我回來的途中看到便當店還順便幫我買一個便當


真是有夠不好意思的


搭人家的順風車還要別人請吃晚餐^^"


而且還直接送我到門口~真是超感激的^^


 


這次回去外婆家什麼都沒帶去就算了還拿了一大堆泡麵啦~飲料啦~餅乾之類的回來


記得以前說要回外婆家都很高興


因為外公開的那間雜貨店很像都不用本錢一樣


要吃什麼都自己拿


〈外婆常常說什麼垃圾吃垃圾大〉


直到現在還受到他們的"照顧"


常常舅舅啦之類的回去


外公還常常寄他們把飲料搬到台北給我們喝~很像外公買都不用錢似的


 


從小時候就很受到他們的照顧ㄚ~


10幾年過去了都沒有改變過的說^^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外婆家又要一年一度的大拜拜了
因為我在嘉義
所以又要我代表我們家去外婆家了
 
今天整天都沒出去
窩在家裡面打電腦
要是萬一哪天忽然沒電腦了
應該會很不習慣吧@@
 
今天先降了^^"
感覺有點敷衍
但是吃拜拜要緊ㄚ
以免老媽又在那邊說你又沒幹麻
怎麼看起來很像很忙的感覺
〈萬一他知道我在這邊幾點睡的話應該又是"唸唸不忘"了吧〉
唉~~Orz= =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20 Thu 2006 22:04
  • 空洞


感覺最近生活都很空洞
每天的事情也幾乎天天都再重演
天天煩惱著午餐要吃啥,晚餐要吃啥之類的瑣事
完全沒有目標的未來‧‧‧
 
 
當一個人沒有朋友的時候
好事情沒人會想到你
倒是一些衰事,不好的事情第一個想到你
莫名感覺一股悲哀‧‧‧
 
 
有些事情別人不講並不代表沒發生過
有些事情別人在那邊議論紛紛,卻也不代表些什麼
有些人臉皮很厚,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有些人卻是容易受到外界的影響而做不了重大的抉擇
 
每個人心中都有意把衡量是非的尺
有些人心中的尺它可接受的範圍很大
反之,有些人的很小
所以有很多事情都需要學習忍耐以及互相尊重
畢竟每件事情每個人的看法以及作法都會不相同
所以說"習慣"不是天生的,而屈服於大環境下的無奈所做的讓步
 
 
記得有句話說:人的生命有限,但是人的理想卻是無限的
一個人死亡後並不是真正的死亡
而是當所有的人都遺忘了你曾經生存過的事實
才是真正的死亡
有些人選則死後把器官捐出遺愛人間
讓別人的生命得以延續
自己也達到永恆的境界
 
 
還有句話說:命終有時終須有;命終無時莫強求
大概是說很多東西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是你的命中注定想跑也跑不掉
何況不管是有錢的人或是窮人都逃不離生老病死這些事情
如果人的生命哪天可以買賣
那麼世界上也不會有窮人跟有錢人的差別了吧‧‧‧
 
 
其實有些人等到自己快死的時候才開始發現自己沒做什麼對人間有益處的事情
這好像是考試快到了才在臨時抱佛腳的感覺
不論有沒有效,總比完全空白來的厲害
大概就是降吧‧‧‧
 
 
卻有些人一天只賺了10塊錢,自己省吃儉用,捐出了其中的7元
細水長流下來,捐出了幾百萬元
有的人一生之中有幾千萬幾億元的身價,隨便一小時就幾萬元的身價
為了逃漏稅,也捐出了幾百萬元
不知道哪個人愛心比較大,或是說哪個人比較容易進入天堂
不過萬一自己捐錢做善事只為了進入天堂來作為回報
那作善事似乎也失去原本的意義了‧‧‧
 
在古埃及的信仰裡面
人死後會進入一個審判
和靈魂的稱量,以區別死者生前的善惡,有罪或無罪普通人
公平秤的一邊放著死者之心,另一邊則放著代表真理女神瑪特的羽毛.
假如在公平秤上,他的心臟不太輕也不太重,圖特便在書板上記下並大聲宣佈[無罪]
若公平秤兩端不平衡,重量不相等,若傾向真理羽毛那邊,那麼逞罰將降臨在他身上‧‧‧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會想寫這些東西
大概是有某些覺悟吧^^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

 

感覺感觸良多,順手轉貼過來一下下:

 

 

奇德住的地方屬於大社區,分別共有幾棟大樓
在一樓的內部公用地方放置的一個巨大的鐵皮信箱櫃
外面則是用落地窗當外牆


在巨大鐵皮信箱櫃和落地窗之間又有一個細縫
那個靠門外細縫不大,大約兩隻指頭的距離
延著往內,延伸到中間至後面則密封
今天,又一隻不知所以然的麻雀飛進去了
說真的,我真的很好奇他到底怎麼"鑽"進去的
不過,那也不是重點了,他現在確實卡在那細縫裡
外面是落地窗,所以可以很清楚看到他在掙扎
鳥類是無法直線往上飛行的,而且細縫本來就不大,又沒有立足點
之前已經有一隻麻雀飛進去,我們通知社區管委會來處理
不過細縫太小,試了很多方法都弄不出來
最後,當天的寒流只隔一夜,就凍死那隻麻雀了
今天,又一隻麻雀卡進去了
社區管委會也懶得處理
只能寄望野鳥協會來看看.....
可是礙於細縫太小太短,捕捉的手臂進不去
(上面是花崗石,信箱櫃左右密封,所以完全沒有可以硬插進去的空間


結論是:除非把整片落地窗拆掉,不然大概很難救出來


管委會這樣答覆:叫工人拆掉裝回去大概幾萬塊


看來應該是放棄了......
兩隻麻雀近照 (一隻早之前已經掛掉)
完整的周圍
側邊照
上邊照
「你,願意為一隻野麻雀付出多少呢?...」

 


幾萬塊?
你願意嗎?
不過就是一隻隨處可見的野生麻雀
你願意為他這樣付出嗎?.....


我放棄了
有能力可以救它,但還是放棄了

 


「是啊......它本來就跟你沒有關係」
「每天有多少動物和人掛掉,這都是理所當然的」
「你會想救它只是因為他在你每天必經之路,放在那邊不太好看」
「反正,你已經盡力了」
「已經盡力了」


....奇德是這樣說服自己的
不過,看來奇德的老媽在晚上還是決定花那幾萬塊救它
很遺憾的,早上我照相時他已經焉焉一息,只能睜開眼睛和走動
晚上再去看時,看來很明顯的已經死了


該說什麼呢......
或許,本來就是多管閒事
兩隻麻雀而已,天天都有人死,沒什麼大不了的
這件事很快也就落幕了
不過......


奇德還是自問

 


你,願意為一隻野麻雀付出多少呢?...


但願惰者們所予你的羽翼,能令你穿越障礙,重返自由之空 - 小麻雀
Sean Robot & 奇德......祝福它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