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又要一年一度的大拜拜了 因為我在嘉義 所以又要我代表我們家去外婆家了 今天整天都沒出去 窩在家裡面打電腦 要是萬一哪天忽然沒電腦了 應該會很不習慣吧@@ 今天先降了^^" 感覺有點敷衍 但是吃拜拜要緊ㄚ 以免老媽又在那邊說你又沒幹麻 怎麼看起來很像很忙的感覺 〈萬一他知道我在這邊幾點睡的話應該又是"唸唸不忘"了吧〉 唉~~Orz= =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