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說就這樣平平安安~無無聊聊的度過

就當今天剩下4個小時的時候~

發生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情:我竟然被鎖在自己的門外了= =

這下可好笑了

要是我自己鎖的也就算了~問題是~問題是那個門是自己給我上鎖的= ="

本來是要直接學喇叭約去找鎖匠的〈之前他撘計程車+找鎖匠=NT350〉

後來看到門旁邊的牆上有個被遺忘很久的氣窗= ="

根據見縫就鑽的原理~想說能省則省~350等於多少碗泡麵~多少瓶飲料ㄚ

總之~先把那個在角落的小冰箱拿來墊腳= =

可是高度還是不夠〈冰箱本來就不是用來墊腳的咩〉

所以只好再加拿梯子〈可從上舖爬到下舖的梯子〉來掛在剩餘不足的牆壁上

然後想盡辦法爬進去窗戶

雖然說有梯子+冰箱了

但是要進去那個有點狹窄的窗戶還真的是非常的困難

那窗戶真的很小〈氣窗本來就不是用來爬的咩〉

所以只有一種方法進去:就是選擇頭或是腳先進去,然後身體呈一直線下去= =

我嚐試了很多次,還是進不去

氣窗下來大概還有60cm才是雙人床的上舖〈而且我堆滿了雜物〉

因為房子很小,所以每個同學之間發生什麼事情整層樓就都知道了

感謝這些同學幫我拿梯子,等等等的犧牲掉自己的時間^^

在最後我仍然爬不進去的時候,有位同學來幫我爬 = =

只見他嚐試了2次就以到立的方法飄進我房間了

真的是很佩服他

然後後來開門後才發現那個氣窗我只會拆,不會裝

就又麻煩另外一個同學幫我裝

 

感覺這整件事情發生後才發現

其實很多人住是有不少缺點,但是也因為很多人住彼此互相的照應

沒事也可以串串門子、打打屁

吃飯也不會一個人自己無聊的吃

其實有好有壞啦

 

今天衰的有點徹底

鎖在門外就很衰了

偏偏屋漏家逢連夜雨

想說弄個整身的汗~去洗澡

結果要穿衣服的時候衣服又掉下去水裡面

整個傻眼= ="

好"衰"這個字跟著我也不是這一兩天的事情

初次遇到應該會傻眼吧

 

有鑑於今天的慘痛經驗

洗完澡後二話不說

直接先飄去鎖店打鑰匙先

順便預防萬一的連摩托車鑰匙也多打一個備份的

花了45元~不過就像買個保險一樣吧^^

何況叫鎖匠一次也不只這些錢

〈什麼?可以用爬的?這種經驗一次就好了;更何況床上堆滿雜物,等等頭下來搞不好插到電腦的側板,那就更不是45元或是350元能解決的-__-〉

總之,今天真是Orz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的頭像
bme311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