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說就這樣平平安安~無無聊聊的度過
就當今天剩下4個小時的時候~
發生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情:我竟然被鎖在自己的門外了= =
這下可好笑了
要是我自己鎖的也就算了~問題是~問題是那個門是自己給我上鎖的= ="
本來是要直接學喇叭約去找鎖匠的〈之前他撘計程車+找鎖匠=NT350〉
後來看到門旁邊的牆上有個被遺忘很久的氣窗= ="
根據見縫就鑽的原理~想說能省則省~350等於多少碗泡麵~多少瓶飲料ㄚ
總之~先把那個在角落的小冰箱拿來墊腳= =
可是高度還是不夠〈冰箱本來就不是用來墊腳的咩〉
所以只好再加拿梯子〈可從上舖爬到下舖的梯子〉來掛在剩餘不足的牆壁上
然後想盡辦法爬進去窗戶
雖然說有梯子+冰箱了
但是要進去那個有點狹窄的窗戶還真的是非常的困難
那窗戶真的很小〈氣窗本來就不是用來爬的咩〉
所以只有一種方法進去:就是選擇頭或是腳先進去,然後身體呈一直線下去= =
我嚐試了很多次,還是進不去
氣窗下來大概還有60cm才是雙人床的上舖〈而且我堆滿了雜物〉
因為房子很小,所以每個同學之間發生什麼事情整層樓就都知道了
感謝這些同學幫我拿梯子,等等等的犧牲掉自己的時間^^
在最後我仍然爬不進去的時候,有位同學來幫我爬 = =
只見他嚐試了2次就以到立的方法飄進我房間了
真的是很佩服他
然後後來開門後才發現那個氣窗我只會拆,不會裝
就又麻煩另外一個同學幫我裝
感覺這整件事情發生後才發現
其實很多人住是有不少缺點,但是也因為很多人住彼此互相的照應
沒事也可以串串門子、打打屁
吃飯也不會一個人自己無聊的吃
其實有好有壞啦
今天衰的有點徹底
鎖在門外就很衰了
偏偏屋漏家逢連夜雨
想說弄個整身的汗~去洗澡
結果要穿衣服的時候衣服又掉下去水裡面
整個傻眼= ="
好"衰"這個字跟著我也不是這一兩天的事情
初次遇到應該會傻眼吧
有鑑於今天的慘痛經驗
洗完澡後二話不說
直接先飄去鎖店打鑰匙先
順便預防萬一的連摩托車鑰匙也多打一個備份的
花了45元~不過就像買個保險一樣吧^^
何況叫鎖匠一次也不只這些錢
〈什麼?可以用爬的?這種經驗一次就好了;更何況床上堆滿雜物,等等頭下來搞不好插到電腦的側板,那就更不是45元或是350元能解決的-__-〉
總之,今天真是Orzㄚ>"<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