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個大早
又去好久好久沒有去排隊的那個蛋捲了
記得上次瘋狂的一次去買了5包~
花了快500元= ="
不過那已經是算滿久以前的事情了
 
今天早上6點50多分,大明志跟鬧鐘一樣準時的打電話來
〈難得手機晚上沒關機〉
起來的時候,飄一下就去排隊了
難得今天排隊的人不多
排的算滿前面的
記得之前來排隊的時候還排在滿後面的
這次終於排在離門口滿近的位子了^^"
後來陸陸續續時間過去
人也越來越多
不過可能因為暑假的關係吧
這次人真的比較少一點點點‧‧‧〈只有一點點〉
不過這次還是有點滿長的
後來發號碼牌竟然也很像沒發完
 
我們進去後順利的買到了"要排隊"的蛋捲
記得這禮拜去外婆家收了3000元~買完蛋捲也只剩下幾百元ˊˋ
後來實在是花錢感覺花很兇
剛好大明志找到了個打工的工作
說是在學校圖書館自修室的打工
剛好他欠日間部的學生
我們就順手的去那邊丟了1張履歷〈不知道會不會錄取〉
 
後來又載大明志去車站〈因為他東西拿很多〉
回來的路上騎著大明志的車遇到排氣檢驗、臨檢
還好都沒攔檢我~不然車子的來源還真交代不清
車子是大明志跟他同學交換騎的
也是我同學的同學~"~
 
回到這邊後就一直睡覺來補眠〈早上快2點才睡〉
 一直睡到下午1點多才起床去買飯吃= ="
吃完飯聊個天又飄去睡覺
然後又吃晚飯
就這樣渡過今天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的頭像
bme311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