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決定 現在去見你
想讓你聆聽 口袋的樂曲
悄悄調高音響 試著確認一下
Oh 分手的日子 現在心意已變 以昨日為界線 過去如此漫長
笨拙的溫柔 停留在身旁
lalalala~with you
 
遞給你一個耳塞
這個瞬間 緩緩注入心田
愛情一帆風順嗎?偶俺也會迷茫
Oh 分手的日子 現在開始改變 心胸豁然開朗
笨拙的溫柔 停留在身旁
lalalala~with you
〈考慮過‧‧‧還是‧‧‧對不起!〉
 
如果可以 再也不要有悲傷的回憶
但悲傷總是在所難免吧?
那個時候 面帶微笑 Yeah hello!!my friend之類的
有說出來就好了‧‧‧
我希望在你身邊 哼唱同一首歌
遇見你笨拙的溫柔 是多麼美好
lalalala~Good-bye days
〈也許不能再牽到我的手 還可以聽見我的聲音呀 因為我,會唱歌〉
 ****************************
 
今天再介紹一首歌"Good bye days"是雨音 薰  唱的〈長的很可愛~笑起來有種鄰家女孩的感覺唷^^〉
 
想想從當初二技放榜知道自己"未來"會讀嘉義大學到現在
已經1年了吧
雖然說沒做過一些很大的事業
也沒做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
不過再嘉大的頭一年〈或是說倒數第二年〉
也跟同學們一起做過一些瘋狂的事情
比方說像什麼在宿舍屋頂上烤肉啦、宿舍寢室煮火鍋啦、夜衝瑞里、飄去阿里山上看日出等等
都是一些很珍貴的回憶
如今離畢業也剩下不到一年了
希望在這個不到一年的時間裡面
好好的在課業以及再多做一些蠢事
不然到畢業後恐怕要再這樣一起玩的時光恐怕很難了
或許連人都很難再見面~以前那些同學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剛畢業的時候還有跟某些同學聯絡,後來因為各自有新的朋友、新的學校、認識新的環境後就逐漸慢慢失聯了‧‧‧
以前可以天天見面、天天聊天的同學,變成要靠某某某轉而得知誰誰誰又考到哪邊~誰誰又去哪邊了之類的消息
在半夜想起來,忽然很想念那些許久不見的同學,不知道大家過的還好不好?
以前小時候的玩伴們,如今再遇見彼此,是否還有過去那樣熟悉的感覺呢?
 
不知道再哪篇文章裡面有段話很值得回味,那是在談論死亡
裡面說"其實真正的死亡是世人真的徹底忘掉他,那麼,他便死了"
這也難怪中國人要祭祖,就是緬懷過去,讓先人們永遠的活在世人的心中‧‧‧
〈ㄜ~~怎會忽然說到這個-___-〉
 
總而言之~這首Good bye days也很好聽唷
他的MV拍的也很優
會彈吉他的女生有一種莫名的氣質
雖然這首歌是類似"分手快樂"那種類型的歌
不過我覺得這個歌名很適合當今天的主題
〈最近光想主題就要想1個小時以上~可以說想主題佔掉打日記一半的時間〉
 
最近在看一套田中芳樹的小說"銀河英雄傳說"
雖然說這已經是有點點久的小說
不過好的書是不分年代的
目前我看完2本了〈總共10本〉
他裡面除了在講戰爭之外
還有許多很好的句子
比方說有一句話我覺得說的很經典
他是由同盟軍的楊威利〈相信有看過得都知道他是誰〉他所說的
他說"相處的時光雖然這麼短暫,但能夠擁有便是幸福了"
就用這段話來當作今天日記的結尾吧^^
 
後記:今天下午接到一通疑似詐騙集團的詐騙電話,還用很嗲的聲音講話‧‧‧真是夠了-___-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t's gonna be another day with the sunshine
陽光灑落窗前
漸漸甦醒的雙眼
看見你用微笑道早安…
臉頰上的親吻
有你愛戀的相伴
頭髮半乾喝著morning coffee
誰能告訴我這不是夢
It's gonna be another day with the sunshine
陽光灑落窗前
漸漸甦醒的雙眼
看見你用微笑道早安…
(喔嗚耶>口<~)
When we can get together I feel paradise
這是幸福的天堂
充滿愛的樂章
現在的我有你的守護
平凡的名字
不曾引起注意的我的名字
因為你的呼喚
我愛上自己的名字
It's gonna be another day with the sunshine
是你讓我變成一顆星
所以請永遠守護我
我會對你說出我愛你
When we can get together I feel paradise
就像是灰姑娘一樣與白馬王子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是你的心讓我相信愛
這是所有人都羨慕的幸福
所以請不要叫醒我
Don't break it
讓愛成真
It's gonna be another day with the sunshine
陽光灑落窗前
漸漸甦醒的雙眼
看見你用微笑道早安…
(喔嗚耶=.=")
When we can get together I feel paradise
這是幸福的天堂
充滿愛的樂章
現在的我有你的守護
It's gonna be another day with the sunshine
是你讓我變成一顆星
所以請永遠守護我
我會對你說出我愛你
When we can get together I feel paradise
就像是灰姑娘一樣與白馬王子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是你的心讓我相信愛
****************************
 
這是張娜拉其中的一張專輯的歌詞"甜美的夢"
不論她唱的好不好聽〈其實真的很好聽〉
她的歌詞寫的很不錯
其實說真的~財富、名聲等等都是虛無飄渺的東西
有的人沒什麼錢
但是卻活的很快樂
有的人終身追求財富
卻沒辦法擁有一份簡單的快樂
說真的
其實人在一身中~莫過於求一份"甜美的夢",以及一些些的感動
除此之外,莫過何求?
 
現在打開電視
不是殺人搶劫
就是誰又污錢
誰又報料
在我感覺中
不管是報料別人
或是污錢的人
他們的心中
應該都是追求一些權利與金錢
害的現在打開電視都不怎麼看新聞了
與其花同樣的時間
不如去看看王建民的投球
或是看看國家地理頻道等等的教育頻道
還比較有意義
 
最後~祝大家都能有個甜美的夢^^"
〈感覺今天結尾有點濫~~呵呵^^"〉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話說昨天我陪倒楣的偉民弄好報案的事情
然後飄去吃火鍋完
他就飄去看醫生ㄚ
本來說是什麼感冒的
結果醫生還發現他對塵ㄇㄢˊ過敏
又叫他每個禮拜自費來打一針過敏針~好讓他越來越過敏^Q^
 
然後呢~就在回家的路上
手機忽然就很神奇的響起來
還是紅色的"緊急訊號"〈註一〉
接起來後~另一端是舅媽
他問我有沒有回台北ㄚ
跟他說沒有~在嘉義留守=.=
他就說今天晚上要請我吃晚餐~順便問我要不要回外婆家
吃晚餐是ok啦~回外婆家就有點‧‧‧怪怪的
不是說回外婆家本身
而是整件事情在昨天聽起來似乎有點陰謀的感覺
 
在我追問之下
舅媽才笑著說要回去砍芒果樹Orz
天ㄚ~~這不是人家俗話說的"要殺之前都養的胖胖的"道理嗎?
不過沒辦法~才答應說今天有空
所以只好冒著鴻門宴的決心~硬著頭皮去吃了
 
今天晚上,舅舅&舅媽也算準時的到了
然後就載我還有外婆去吃那個什麼吃到飽的料理餐廳
到那邊路上一直提到砍樹的事情
舅舅也在那邊不安好心的說一些笨笑話
就跟他著樣飄去餐廳了
 
到了餐廳才知道原來今天是舅舅的生日
不是為了砍樹才請我吃飯的
舅媽還在那邊一直笑
唉~~原來完全中計了
後來還知道原來芒果樹只要砍掉樹幹
不是要整顆鋸掉
虧我還抱著必死決心來吃飯= ="
不過不管怎麼說還是祝舅舅生日快樂
〈他生日~然後舅媽請客~忽然這樣說害我沒準備個東西送他〉
不過後來他們就一直點一些海鮮什麼的
偏偏我本人最最最討厭海鮮了
所以點了些肉還有手捲算是草草的結束
後來步出餐廳後
舅舅一直說帶我來吃賠錢什麼的
說請我吃泡麵或垃圾食物就夠了
〈那天來我這邊看到床上很多泡麵-__-天知道我最近已經很節制了說ˋˊ〉
 
後來想到我那時候買的蟑螂屋都沒用
然後舅舅家很多蟑螂
所以回到家的時候順手把一包蟑螂屋送給舅舅
就當作他的生日禮物了〈笑~~^^〉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主角~~~就是許久沒出現的偉民兄了-___-
終於體驗到原來我之前都算是小咖而已
〈什麼爬窗啦、洗澡衣服掉下去濕濕地板啦諸如此類都遜掉了〉
以前,想說我已經很衰了
每天都會有衰的事情發生
不過這樣慢慢的衰掉
總是比一次衰掉還要好
 
昨天本來又是飄來飄去無所事事的一天
也不用上課
嘉義下午也很理所當然的下了雨
然後有兩位室友要回去
 
後來,有通電話在下雨天的下午打來
明傑就飄來說:偉民的車被偷了
直覺反應就是又在唬爛
下雨天還開這種玩笑有點不好笑
不過看那個樣子好像是真的的樣子
就先騎著小50冒著雨去加油〈本來要多拖個幾天才要加的~剩下半格-__-〉
然後跟著明傑冒雨飄去找偉民他打工的地方
沿路上明傑騎他的125大ㄅㄨㄅㄨ用力的衝來衝去的
我只能騎著小綿羊在後面苦苦的追趕〈沿途還飄過幾個紅綠燈〉
後來到了偉民打工的那個X買大賣場
騎進停車區
遠遠的就看到偉民坐在別人的機車上
望著空空的停車位發呆
叫他也恍惚恍惚的
也難怪他會這樣
畢竟他打工第四天就發生這種事情
後來他還說他第一次去大賣場打工也弄丟一台機車
這是他第二台了
 
後來,我跟偉民去警察局報案
接下來去吃飯
又聊了一下
他表示他第一次打工原本要買電腦
結果發薪水那天剛好車被偷〈那次是端午節〉
結果電腦當然是飛了
幾乎等於作一個月的白工
這次更離譜~打工第四天車就不見了〈這次是快到中元普渡〉
他一直說早知道就乖乖在家裡僱車了
唉唷~千金難買早知道ㄚ-___-
 
吃完飯偉民飄去附近的全聯買了一堆啤酒回去解悶
實在是也不知道要怎樣安慰他
他直接跟店長講說~車子要是找不回來他就不上班了
 
總之~希望偉民能把車子找回來
忘記在哪邊看到一句話:"原來世界上比你更不幸的人大有人在"
希望大家共勉之
 
註:今天偉民不是光把車子丟掉這樣就算了
當我們騎著明傑的車的同時
好像發現騎起來晃的很嚴重
一開始以為輪胎沒氣了
起先先去打氣
等我們吃完晚餐後~猜發現又沒氣了
確定是輪子被刺到
而騎車的正好是偉民‧‧‧
記得上禮拜才在笑一位同學騎腳踏車
結果腳踏車停在火車站就被偷走了
過了一個禮拜後‧‧‧〈嘆~〉
這算是恥笑別人~人人笑之嗎~~呵呵‧‧‧
〈偉民跟別人說車被偷了~人家還說他唬爛,也再度證實了"狼來了"這個故事‧‧‧〉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又飄起個大早
早早就起來看王建民的投球
今天他對藍鳥隊又投滿8局無失分〈真是帥ˋˊ〉
後來那個肥肥的救援投手上來不久就被忍了很久的藍鳥隊轟了一隻2分全擂打
該怎麼說呢
是說我每次特地爬起來看王建民
順便幫他唱衰一下對手
他就可以表現的很好嗎?
〈ㄜ~~〉
不過今天那個裁判也有夠點點點的
明明有的球看起來像是好球
但是他一直判壞球= =
不過總之除了第二局差點點點失分
剩下的局數都投的不錯
感覺每次王建民在場上
那個洋基隊的教練都笑的滿燦爛的
大概心裡面想:又便宜又好用的小子吧-___-
 
上課的時候
因為數學真的很無聊
加上又早起看王建民
所以精神不怎麼好
還有別的同學睡著
更好笑的是
彥仕同學又被老師盯上了
好像數學老師都跟他特別有緣
上次那個肥仔川認識他
現在這個胖胖的老師又認識他了= =
想當初開學才在開玩笑說會不會老師又認識你
他還信誓旦旦的說沒這麼衰
真是猶言在耳阿= ="
 
今天下午快要放學的時候
又開始下那種颱風雨
還好我早早就有準備了
穿著兩光套裝
一點都不怕ˋˊ
不過雨實在很大
所以還是再樓梯間聊了一下天
剛好自控老師飄過來
現場有3個人被他當他還笑笑的飄過來= ="
實在是很尷尬
不過他彷彿不知道似的
還跟我們打招呼‧‧‧
不知道現場有六對眼睛充滿殺氣-___-
 
總之~今天又是把昨天重複的過了一次
小50一樣發不動
一樣找兩光志載我回來
不過今天穿兩光裝
所以沒有昨天的這麼狼狽
以後都穿這樣上學好了Orz...
 
有點好笑的漫畫↓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下午去學校上課的時候
考個期中考完
竟然給我下那種只有颱風天會出現的雨
實在是有夠衰的
本來可以很早回家的說
結果因為那個雨的關係
想說先等個一下
結果1個小時過去
雨絲毫沒有想要停的跡象
剛好班上同學有人有帶傘
 
結果我們10多個人都陸陸續續的用那把傘飄去停車場
那個樓梯整個變成瀑布
樓梯前面的小景觀步道變成泥沼
鞋子整個濕到裡面去
後來要到停車場的那個門前嚴重大積水
本來有點濕的鞋子
一整個沉沒-___-"
看到大明志穿個兩光拖鞋、兩光短褲
而自己穿著鞋子、牛仔褲
實在是‧‧‧
 
後來我那台很勇猛的小50有點小漏油+嚴重發不起來
全班幾乎都走光光了
還好兩光志還沒飄走
馬上衝去他車上
硬叫他載我回家
他還不太願意= ="
因為下這麼大的雨他還要繞過來
不過最後還是答應了
 
今天雨實在有夠大的
回來全身50%濕掉
尤其是鞋子
所以明天一定要學大明志
穿那種兩光裝上學="=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貼今天看到的一篇日記唷
感覺寫的不錯呢>"<
很符合我的心情
 
 




從前,不論是小說或電視劇,總是崇尚悲劇的結尾.
但媽媽就不以為然:人生已經這麼苦,何必再去看
一些令人不開心的東西呢?
我心想:怎麼會呢?悲劇才令人蕩氣迴腸,刻骨銘
心啊!
只是時光荏苒,不知曾幾何時,也變得不再喜歡悲
劇.看電視或小說時,總期待著快樂的結局.或者
這是一種對現實不滿的反射吧!為什麼不能有付
出就有收穫? 為什麼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為
什麼沒有天長地久的美好? 為什麼人與人之
間不是真誠相待就夠了?...我想,學著妥協是重
要的也是必修的,因為這個世界其實並不完美,
追求完美只是苦了自己.完美沒有標準而且是因
人而異的.於是長大後明白,追求完美並不等於
追求幸福.
那麼,至少,讓所有的故事都有個美好的結局吧!
讓幸福永恆,世界和平,邪不勝正,壞人都改邪歸
正.
想到辛棄疾的<醜奴兒>:
少年不識愁滋味
愛上層樓 愛上層樓
為賦新詞強說愁
如今識盡愁滋味
欲說還休 欲說還休
卻道天涼好個秋
看來,我真的是老了...


by http://www.wretch.cc/blog/nutural&article_id=2197379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今天也是渾渾噩噩的度過了一天
外加昨天超早睡的
 
除了睡覺的時候床板嘎滋嘎滋的亂叫
還有外面討厭的狗叫聲之外〈在此宣佈~~本人願意花500元取他一條狗命ˋˊ〉
發現我還變的有點喜歡上這邊了
〈還有房東摳門的樣子;不過他很久沒出現了~等到要錢的時候才會出現XD〉
 
無拘無束的生活〈外加有點空虛〉
沒有人碎碎唸的日子〈當米蟲的日子?〉
還有終於變清楚的電視= ="〈花了200元左右~花錢是大爺XD〉
小不囉咚ㄉ房間= ="
 
一切的一切
都以自由為前提
而且下面有全聯社
附近有便當店、雞肉飯〈吃到老闆認的出我來〉、還有貓尾巴麵包店〈好吃+好貴〉
完全是個自給自足得生活圈
加上物價也不像台北這麼貴
 
雖然有時候買一些東西比較不方便
不過說真的
嘉義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中國傳統的七夕
也是傳說中牛郎跟織女一年見面一次的日子唷
不過今天過的跟平常一樣
完全沒有特別的感覺~(嘆~~)
 
今天早上第一次用那個被遺忘的微波爐來煮泡麵
整個感覺感動阿〈沒爆炸〉
不過每到這個時候就會想起宿舍的日子
那是個用電用水用網路不用煩惱的地方
整個弄完+洗完那些東西~就已經快要4點了
七夕就在快要4點的時候~才睡著=.=
 
早上起來~已經11點多了
七夕的今天~也沒有什麼特別發生些什麼事情
狗還是一樣的叫
雞肉飯還是一樣的賣= ="
 
總之~今天在我們這附近~也沒特殊的慶祝活動
記得在家裡的時候,七夕的今天雖然也沒什麼特別的度過
但是老媽都會煮麻油雞還有油飯來拜拜
但是今年卻在嘉義度過
感覺有點~~~~~算是想念吧?
 
昨天去舅舅家幫他們弄電腦
舅媽還在那邊說什麼他們到上班才認識
什麼太晚之類的
言下之意應該是叫我在學校"趁早"選好目標的意思吧-__-
感覺老媽還有親戚們都會有意無意的在那邊問有沒有男女朋友
唉唷~"~
船到橋頭自然直咩~"~〈怒ˋˊ〉
總之~今天就跟平常一樣
也沒發生些什麼的特別事情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貼一個感動的故事:
 
愛情只能相信,卻不能試探
心有懷疑,它就不存在了... .
鑽石廣告... ....
兩人站在湖畔靜靜望著白鷺鳥掠過水面,久久,他說:「我們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
這句話不正是那個鑽石廣告的台詞嗎?她心底的水面一陣驚喜蕩漾... ...
「那...」
她定定神,和廣告裡的那個女子說出一樣的對白:「那你想怎麼樣嘛?」
接下來他應該拿出戒指向她求婚了吧!?
不料,他說出的卻是完全相反的決定:「我想,我們最好到此為止.. ...」
這是什麼劇本?一時之間她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交往了這麼久,老實說,我對妳還是有感情,可是已經沒有熱情,所以... ...」
他轉過臉來對她歉疚地一笑用一種安撫的語氣說:「妳應該不會怪我吧?」
咚!彷彿有一塊大石頭被拋入她心底的湖水,咕嘟咕嘟地直往下沉... ...
天啊!她好想狠狠甩這個渾球一巴掌,可是,她迅速克制了自己的情緒... ...
「我怎麼會怪你呢?其實,我早就想和你分手了,只是一直不忍心提出來。
現在聽你這麼說,我的感覺是鬆了一口氣」
雖然她沒有揮那一巴掌,可是這句話也達到了同樣的效果 看著他那愣住了的表情,
她嫣然一笑,輕描淡寫地又砍他一刀:「既然我們都厭倦了彼此,就不必再浪費時間虛情假意了......」
又一隻白鷺鳥掠過水面,兩人中斷了交談,與山水一同沉默但她表面平靜,心底的水面卻捲起了狂風暴雨... ...
廣告果然是騙人的!
從今以後,她再也不相信任何廣告了!
而他則失魂落魄地暗想真沒料到他的玩笑話竟會引出她的真心話... ....
原來她對他一直只是虛情假意而已......
他苦笑著把握在手裡的那盒鑽石戒指悄悄放回西裝口袋
唉!還好他還沒開口向她求婚... ....
*************************************************************************
 
 
 
 
 
夜已經來了,誰也沒勇氣去打破決裂前的死寂。
之前,還在眼前飄盪的白鷺,不知何時已配合著一片晦暗,各自休憩去了。
不敢擾動一點這令人窒息的空氣。誰能料到,劇情竟然如此急轉直下呢?
他的手還在口袋裡,握著那盒依據廣告向店家指名購買的鑽石戒指。
同樣是抓握著,不同的是:一小時前隨著極度期待而又有一點促狹的心情,他的手心興奮的冒汗。
現在,他的手則和他的心一樣的冷指頭無奈地摳弄著小絨布盒的邊緣。
不必再虛情假意...他的心頭一直浮著這句話。
原來如此,最後還是讓她倦了。
那麼,當他好不容易從工作中抽身買了戒指打電話給也在忙碌中的她邀她見面時......她如銀鈴般喜悅清脆的應允聲,就也都是假的嘍?
她對他蠟燭兩頭燒的狀態,還有對他的精神、健康等的殷殷關切也都是出自於做戲?真會演啊!她不必如此。
他看了她一眼。晚風正輕掀著她的衣裙和髮絲她的曲線和風一樣柔軟好看。細看,依舊還是那麼美。
但是她的面部表情卻有些模糊,教人看不清楚她的如釋重負。
她很平靜,但並不怎麼開心。
這讓他想起了他曾在心底種下的願:我要讓她一輩子開心!
他突然有股衝動,想要再試一次,不管她答不答應、不管她說她全是假的... ...他捏緊了口袋裡的盒子。
倏地,在他想要動作之前,天際出了一點變化。
離著遮誚的雲朵大約兩指幅之處一道白色光芒飛快的劃過好似一顆星子承受不了壓力於是墜落。
他想:是流星!但心裡想的,卻脫口而出了。
她接口說:「是啊!是流星...」
隨即她闔上眼皮,交握雙手,低下頭,嘴裡喃喃自語。
謝天!這可是個重生的好機會哪!他對自己說著。
接下來,就問她許\什麼願她會答世界和平... ....
接下來把鑽戒當流星,就可以獲得一個擁抱了!
他下定決心,再照著劇本扮演。
他問她:「許什麼願?」聲音有些顫抖。
還沒聽到她的答覆之前,他在心裡搶先一步回答:「世界和平、世界和平呀!」
她又嫣然一笑,這是這一天他看到她的第二次笑容。
她說:「你想知道?」
嗯... ...和劇本不同,不過,他點點頭。
女孩說:「另外有個男孩,對我很好我也很喜歡他...我希望,他能拿著大鑽戒向我求婚!」
轟隆!他的腦中一陣陣爆炸。
好利的一把刀又插的他好痛。
原來另外還有個男孩,這就是她厭倦我的原因?
他頹然了,完全地拋棄了既定的劇本。
「以後絕不再模仿廣告了」他想。
「祝你幸福...我想我該送你回家了...」
胡亂的說完他故作帥氣的將手上的西裝外套往後大力的一甩兩隻手指勾住衣領將衣服搭在肩上並且轉過身去。
她正想著:悲劇總算要落幕了...不能哭...除非是曲終人散夜深人靜時... ..。
眼光卻被那個讓她傷心的男人擁有的外套所吸引。
有個小東西正從口袋中探出頭來,最後摔落地面。
那東西是個小小的方形白色盒子,表面還燙了金。
她不管他,兀自打開了那個「不屬於她的東西」。
一束光射進她的眼睛,她的手動了動... ....
接著又有第二束、第三束射來. ...
她完全無力抵抗,只覺得盒裡的東西比剛才的流星更耀眼她的眼睛簡直就要被刺瞎。
「這是什麼?」她高叫出聲。
他回過頭來,盯著她手上的盒子,笨笨的答道:「是鑽戒。」 「給誰的?」廢話!
他囁嚅的說:「本來是給妳的.....現在用不到了...」
她奔上前去,兩手纏著他的頸子,嘴巴湊在他的耳旁,輕輕地說:「笨蛋!誰說用不到的?流星實現了我的願望了...」真相已然大白。
※感情是自私的,有時隨便的一句話,會讓對方的心留下永遠的芥蒂,所以,別隨便開類似故事裡的玩笑, 否則,雙方都拉不下臉時,喜劇會變成悲劇的~~~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到月底了
明天就是中國傳統的七夕了
算是在鬼月中值得慶祝的日子
 在這個值得慶祝的日子〈對於某些人來說啦〉
不知道何時才會輪到換我去慶祝
 
在今天早上,莫名奇妙也早早就起床了
狗也是沒忘記,早早就叫了
今天跟舅舅約好去他們家幫他們看一下電腦
因為之前跟他們說只要買電腦用的麥克風就可以把電腦當KTV唱
可是好像他們用起來怪怪的
所以就順便去幫他們看看
後來雖然是用好了
不過感覺他們買的那隻麥克風真的很小聲很小聲= =
完全沒有麥克風的感覺
後來想說是喇叭的問題
就跟舅舅&舅媽說要不要試試看我的
要是我可以用就直接給你們用
本來我只是客氣的說= =
沒想到他們一口就答應了~"~
還說要來看我租的"小地方"
結果他們就開著車飄過來
把喇叭+軟體弄過去幫他們處理一下
 還飄進來我房間參觀‧‧‧被他們看到一堆沒辦法泡的泡麵
舅舅還在那邊亂叫說啥舅媽不准他吃泡麵~
說啥想吃要來找我= ="〈沒熱水要怎麼吃?不然那些泡麵早就‧‧‧〉
舅媽以為我很喜歡吃,說啥想吃可以帶去那邊吃~不過一次只能一包〈認真的說〉
拜託~我要是要吃泡麵,飄去10多公里遠的地方找熱水,早就沒食慾了~"~
總之,把東西帶去後,灌完發現麥克風聲音還是很小
所以不是喇叭的問題〈還好,不然我還要想辦法生喇叭~最近經濟嚴重拮据中〉
舅媽中午煮個飯讓我在那邊吃
然後吃完又端了一大堆水果
不好意思拒絕,吃了一些芒果〈還滿甜的^^〉
又在那邊待了一下
吃了一支冰之後就烙跑飄回來了
 
後來在回家的路上經過彥仕打工的店
看他一個人的樣子
又飄進去聊了一下天
看了本X周刊
然後才回來
 
回到家後開電腦
發現東西還沒下載完〈下載什麼??~秘密唷^Q^〉
只好又騎車出去
把欠圖書館的1本書拿去環
又借了4本回來
要是萬一禮拜五我們丟去學校圖書館的履歷
讓我們錄取後
大概以後就不用騎車騎去這麼遠的地方借書了〈大概將近20公里〉
今天借了一本鬼故事~一本笑話~還有兩本小說飄回來
來回大概40公里~不過算是物超所值啦^^
回來後本來想去全聯買個置物鉤子
結果沒買到
反而買了瓶果汁牛奶Orz
感覺我真的是很會亂花錢ㄚ>"<
一個禮拜沒幹麻花了快要2000元〈嘆‧‧‧〉
 
今天晚上看新聞
仍然是繼續報導王建民昨天的優質先發
並且很諷刺的今天洋基的第一號投手被慘電〈據說被對手打了19分~洋基一樣也只得6分〉
更突顯王建民的強〈昨天6:0~投完9局只讓對手魔鬼魚隊打出2隻安打~零失分〉
當記者訪問到他鄰居的時候
那鄰居很搞笑的說:我從小就看他長大,他是一個很乖很乖的小孩,想不到他會走這條路〈然後一直重複〉
拜託~這位鄰居太太,又不是說王建民今天去把總統幹掉還是什麼的
〈想起某縱火犯被逮的畫面~同樣是鄰居太太說的話:從小看他長大~完全看不出來他會作出這種事情~有異曲同工之妙=.=〉
什麼叫做想不到他會走這條路ㄚOrz
 
p.s.今天晚上玩了一下電動~又去聊個天
差點來不及打日記= ="
又開始有點懶的打日記了Orz~難得這次終於下了大的決心
才沒有三分鐘熱度~~ˋ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又再度早起了
其實早起的定義算是根據睡眠時間的長短來決定
昨天弄到半夜快2點半才睡
結果今天早上爬起來幫王建民加油^^
算是沒辜負我這麼早起床~
連續從第一局看到第九局完
王建民全場只被敲出2隻安打~沒失分
 
感覺台灣的電視打開,普遍都是誰又貪汙、誰又被殺等等的負面新聞
彷彿未來都是黑暗的同時
王建民算是讓台灣人在新聞上看到一絲的驕傲
希望新聞不要一直都在報那些負面的
偶爾也該報導點溫馨或是正面的新聞
這樣才不會令人覺得台灣沒有明天的感覺‧‧‧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