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不小心遲到了
我意思是說寫日記又不小心拖過了12點了@@
 
今天分別發生了兩件事情:
就是我去麻煩我姨丈幫我用無摺存款
還有去修理那台有點漏油的小50
 
因為中午過後依然艷陽高照
所以想說把該弄的事情先弄一弄
不想再拖到開學了
而且身邊待這麼多錢在身上也怕皮夾掉了會損失慘重
所以就去把錢存起來
剛好姨丈在郵局工作
所以就去麻煩他
到郵局後第一次享受"特權"
就是沒領號碼牌~打通電話姨丈就熱心的跑來幫我把那個存款的事情搞定了
 
後來就是去修小綿羊
話說我那台小羊跟著我東征西跑也1年了
雖然外表不是說很顯眼
不過仍然是很有力的載著我到處趴趴走
在暑假換機油過後
每到了下雨天都會發現地上有一灘機油露出
一直想去換
但是也一直拖著
今天終於想去把他弄好
 
騎去阿姨介紹的那間據說我外公以前常常去的機車行那邊修車
雖然是不怎麼起眼的路旁小店
但是因為老闆很勤奮而且收費也不會很貴
所以那邊附近的居民不管是腳踏車、機車、甚至是噴農藥的機器
都會去找那個機車行修理
 
當我到達那邊的時候
他估計修車要2-3小時
還很熱心的要載我回來
但是一聽說我租在蘭潭的時候
還有點驚訝
說你住這麼遠還過來修喔
這大概算是遠近馳名吧^^"
 
後來他借我一台比我那台更兩光的小50給我騎回來
雖然我怎樣回來不干他的事情
但是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出來他會這麼受到支持不是沒有原因的
 
後來晚上去牽車的時候他還沒用好
我在那邊等了快1小時他貨才來
但是他一直跟你說抱歉
還有看到他客戶〈附近居民〉
不管是借打氣機、保養油等等不收錢的工作
他還是不會表現很不耐煩的樣子
最多客人的時候大概有4-5個
大家也都甘願在那邊等
 
所以成功要從小地方做起
事業也不分貴賤
當追求最大利益的同時
不能說不賺錢的事情就拋之在一邊
最近社會上許多人都為了一己之私
在那邊鬧街頭運動、或者是政府官員貪污等等等
讓人民有種沒有明天的感覺
但是往往又從一些市井小民的身上
看到台灣的活力‧‧‧
〈p.s.今天的結論還真的是有夠感性ㄚ~XD〉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暑假到現在,已經接近尾聲了
上禮拜發生了一點點事情
就是飄回台北,順便回宜蘭換一張小小張不起眼的身份證
ㄚ~~還有還有就是接到一通不起眼的電話
然後冒著下雨大太陽的風險
飄去幫同學裝電腦
 
先起頭講好了^^
首先呢,想說暑假整個空虛~只有開始放的時候在家裡面渡過一個禮拜
感覺好像很怪異,記得從以前開始,暑假都幾乎都是在家裡面渡過
今年好像都在外面渡過的感覺
所以想說還是回去一下比較踏實^^"
剛好事情也告一段落
所以就飄回去台北了
 
回到台北的家
老媽一樣碎碎念
一樣是早睡早起的生活
也一樣讓老妹亂叫
一切一切都是這麼都熟悉的感覺
 
回到家第二天
就飄去幫同學買那個新電腦
那天本來天氣是還不錯
後來到了光華商場
天氣開始變差
慢慢的就飄起雨了
在光華商場飄來飄去
也起碼飄了4-5圈左右吧
那些賣電腦的商店
也幾乎觀察我一陣子
看我在那邊繞來繞去
還在那邊消遣我~叫我不要再繼續繞了= ="
感覺還真是差
到最後終於下定決心去哪間買了
本來想說現場裝一裝就好了
後來發現他那間竟然只有在賣配備
還要我自己拿去很遠的啥維修部拿機殼XD
最扯的是在有點飄雨的狀況下
好不容易拿了4-5公斤左右的電腦零件過去
還說要我等2個小時才能幫我裝
靠!!當消費者時間多還是當我們是冤大頭?
裝台電腦要2小時...
氣不過
就打個電話去住在東區的大阿姨他那邊
麻煩他說等等去她家裝個電腦
他也很快就答應了^^"
拿了一大袋零件+一個機殼
走在東區的地下街
實在是有點淒涼的感覺
 
後來在那邊也才花1個小時就裝好了
以後那間再怎便宜也不去那間裝電腦了XD
之後又從地下街搭捷運+轉搭火車回到家
真不知道當初為什麼會答應這種點點點的事情= ="
總之就這樣裝好了同學委託的電腦
 
之後隔一天剛好全家都有空
老爸也有調假調到
就全家回去宜蘭了
 
這次是第一次開車走雪山隧道
感覺就是很長很長而已
不過再這個看似理所當然的隧道背後
卻有人默默的付出
甚至生命也賠掉了
記得那時候通車典禮上
新聞上播出了殉職人員紀念碑
有個工程師的太太在新聞上跟他小孩說
你爸爸很偉大,也令他感到很光榮
但是你以後什麼都能做就是不要做工程師
真的是很令人動容ㄚ@@
 
到了宜蘭,原本應該是2個小時的車程
如今卻只要不用1個小時
先去換了身分證
雖然知道是長的怎樣了
不過看到的那時候
還是覺得有點差
而且從國1跟我到現在的舊身分證也被回收走了
不過大概是因為一大早吧
沒什麼等~大概才等了幾十分鐘
新的身分證就弄好了
 
後來回到宜蘭的家
就開始下雨了
看到許久不見的鄰居
大概從國中到現在了吧@@
從國中畢業後就很少回去宜蘭了
回去也都是斷斷續續的
沒幾天就上來
感覺那些鄰居還是跟以前一樣
有種宜蘭人的親切感
跟在台北公寓互不相識的鄰居來說
算是另外一種感覺
 
後來去了ㄚ公家
感覺阿罵一直在那邊唸唸唸
說啥我都不回去
還很扯的說我從去年聯考到現在沒回去過
明明我今年過年就有回去收過紅包ˋˊ
還在那邊上演哭天搶地的戲碼
實在是有夠點點點的~還滿討厭那種感覺的
後來去叔叔家吃個中餐就回台北了
 
之後又在台北當了2天的米蟲
剛好舅舅要來南部接小表弟回去台北
就搭便車
順便把電腦、床墊〈宜蘭買的~繞了台灣半圈〉還有大包行李一起拖運上來了^^
 
最後,到了嘉義的時候
剛好室友有人也剛回來不久
不過又感冒
經過一番掙扎
他決定結束在嘉義短短2天的行程
飄回台北
 
在嘉義又繼續過著沒人管+爆肝的生活
邁向大學的最後一年生活Orz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6 Wed 2006 17:58
  • 盲點


很多事情都有盲點
有的東西刻意去找偏偏就是找不到
但是事後
往往在無意間就會發現了...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下午又是無聊的暑休
難得今天大明志終於肯環我錢了
迷迷糊糊的上完工數
就飄了回來
 
等到要吃飯的時候
忽然驚覺發現皮夾不見了
實在是大驚!!
馬上找室友陪我回去學校找
還好現在是暑假
外架我今天坐在窗戶邊
皮夾掉到座位下面
回去的時候還沒不見
要是再晚一點點的話
實在是很難想像會怎麼樣~"~
 
最今八月份大家都很衰
1個同學掉了機車〈好在1星期後警察伯伯幫他找了回來〉
1個同學手機放在機車裡面被偷
現在差點風水輪流的轉到我這邊
真是好危險ㄚ~"~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本來想看王建民痛宰天使隊的
結果輸了
 
實在是有夠給他失望的啦
虧我還爆肝的說
〈迷之聲:天天都在爆吧Orz〉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又被RO黏回去了
〈這次玩免費的^^〉
像是吸強力膠一樣
又開始爆肝的練功~
爆肝的玩了Orz
好像回到專科生活一樣= ="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2 Sat 2006 22:58
  • 終於


今天麻煩終於走了
又是美好的一天...
 
還有,室友們在今天也全部湊齊了
希望大家能"和平"相處
不要再有白目的事情發生了~"~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每到八月份
在全世界的人們心中
都會覺得這是一個偉大的月份
 
還記得1945年的八月
在我們鄰近的國家-日本
受到了2枚原子彈的攻擊
為開打10多年的二次世界大戰畫上休止符
也註定了往後每年八月是一個緬懷戰爭殘酷的月份
每次到了八月,世人們都舉辦一系列的紀念活動
紀念那些為了自由而戰的人們、也紀念那些因為自己國家的獨裁專制而枉死的人們
並且讓後世人們知道戰爭的殘酷歷史,進而不敢隨便發動戰爭
 
最近Discovery頻道在播放一個紀念戰爭的節目-廣島原爆浩劫
本來我是很討厭那些日本人,也討厭那些引發戰爭的人
但是看到了這個特別節目
討厭歸討厭,不過看到那麼悽慘的畫面,卻也觸發了人的憐憫之心
那簡直可以用橫屍遍野來形容那時候的慘況
畢竟,死的人大都是無辜的百姓
 
在1945年的8月6日上午8點15分
美軍對日本的廣島,投下相當於2萬噸TNT炸藥的原子彈
當場8萬人橫死街頭,從人間蒸發
陸陸續續又死了20萬人
 
3天候,也就是1945年的8月9日上午11點02分
日本的另外一個都市-長崎也慘遭原子彈的洗禮
長崎的地方官員說,有74000長崎居民死於襲擊
隨後還有7萬人死於輻射、落塵、燒燙傷等原因
 
雖然說長崎沒有像廣島一樣死亡這麼多人
但是不容抹滅的是,戰爭是非常殘酷的
 
跟這兩個城市相比較起來
日本對外國的侵略
以及對戰俘的不人道待遇而死的人
幾倍於這些人
 
61年過去了‧‧‧

廣島已經變成是個百萬人的大都市

除了在紀念公園中,有些歲月痕跡的樹,以及只剩下骨架的教堂之外

彷彿這件事情沒有發生過一樣

而長崎更是看不到曾經有慘遭原子彈洗禮後的痕跡

 
如今,日本有些人極力否認他們過去侵略他國的罪証
且在自己國家的教科書當中
刻意抹除掉這一段過去
也淡忘掉廣島、長崎過去所遭受到血淋淋的教訓
就算包裝的再好、不管用再怎麼美麗的謊言來掩飾
但是事實終究還是事實‧‧‧
並不是說把日曆撕去後,那天就不曾存在過
 
請不要忘記,在廣島和平紀念公園中的樹幹,以及階梯上面
刻畫著屬於侵略者失敗的下場‧‧‧
 
人類的歷史上,沒有所謂的『絕對的善與絕對的惡』之戰爭,有的只是主觀的善與主觀的善之間的爭鬥、正義的信念與正義的信念彼此相剋罷了。在單方面的侵略戰爭中,發動侵略的一方都認為自己才是正義的一方,戰爭因而永無休止。只要人類相信神及正義,世界將永無寧日。
by 田中芳樹小說中的主角 - 楊威利
 
 
2006年8月6日,日本廣島於和平紀念公園民眾參與廣島原子彈爆炸61年周年記念 

 民眾在紀念碑前為犧牲者祈禱
 民眾在紀念碑前為犧牲者放置花束
鴿子飛越過紀念碑 
民眾在紀念碑前為犧牲者祈禱
 
註: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事情都需要倒數計時
比方說跨年啦~炸彈爆炸啦~等等等
今天要倒數計時的項目是上課
狂賀ㄚ~再上3次〈9節〉過了下禮拜就是完全屬於自己的暑假了
沒有數學、沒有白爛同學等等等
 
最近常常在電腦前面,一"呆"就是一個下午、一個晚上
今天晚上的時候還有白爛來問我為什麼臉這麼臭
請問你是白痴還是低能?
 
我的臉喜歡用啥表情怎樣是干你啥屁事
臉在我身上我愛用啥表情連我父母都管不著了你憑什麼管我?
況且我臉這麼臭請問是誰的原因?
做賊的喊抓賊~腦殘說別人笨~不會生牽拖厝邊〈台〉
沒嗆出來就已經算是我修養很好了
還敢主動來問我
靠~你是不懂得察言觀色還是你有色盲?
〈況且你說我臉很臭,那我問你,你沒事一直在那邊白痴的笑是怎樣?喜憨兒喔?〉
 
再請問一下這位同學?你是幼稚園沒畢業嗎?
要是沒畢業的話強烈建議你重新回去讀一下幼稚園‧‧‧
不然到時候人家還會在那邊問為什麼大學生素質這麼低落?
答案很簡單~就是有人幼稚園沒畢業又不幸考上大學咩‧‧‧
你要是能考到交大研究所,不要說交大~任何國立的大學的研究所
我就馬上從嘉義辦桌沿路辦去那間大學門口~硍ˋˊ
我就不相信老天無眼讓這種智缺考上國立的研究所
〈現在你能在這邊讀已經算你運氣很好了〉
對啦~其實用嘴巴考大家都很強,我也可以說我明年就考上哈佛了~哈哈
 
希望你以後少來煩我~
問別人為什麼之前自己先反問一下自己為什麼
然後沒事情不要一直在那邊洗衣服
還有洗澡也不一定要洗這麼久
如果這麼愛洗洗洗的話~可以去當喜憨兒比較快~
 
自以為走路/講話還有什麼的聲音都一定要這麼大聲的話
那麼去跟隔壁的狗合體好了~我們這邊不需要聲音很大的人
 
最後當我門關起來的時候不要在那邊白爛的敲門
請問一下我是哪天當你門關起來我去敲門過?
或者說有哪天進去過你的房間?
為了省錢不去用電視都跑去跟別人一起看~
你很會算嘛?這麼會算不會去讀會計喔?
一起看不會一起出錢ㄛ~e04ˋˊ~〈不要問我什麼叫做e04〉
進來別人房間還在那邊到處亂看亂翻
你以為是哥倫布發現新大陸喔XD
 
唉~最近寫的時候網誌火氣越來越大~〈嘆~~〉
沒辦法,新聞上也是負面的消息、生活的週遭又有白爛,而生活在這個負面的年代
只能藉著網誌來發洩我強烈的不滿ㄚ囧rz‧‧‧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感覺就像重要的日曆,被糊裡糊塗的撕掉了一頁一樣
早上爬起來看王建民的先發
因為沒有調鬧鐘的習慣,起床後第一局已經開始了
 
當第一局上半洋基隊首先得分~然後第一局下半王建民雖然被擊出長打
但是打者太貪心想跑三壘被觸殺在三壘前面的時候
心中激動不已
而且第二局上半洋基隊又用陽春全壘打賺得第二分
想說今天王建民又有可能拿下勝投
沒想到完全不是這一回事‧‧‧
 
總之~~今天感覺王建民狀況不說很好
投球不是偏高就是太低
外加有幾個球白襪隊的球員也很勇猛
在接近地面的狀況下撈起來還安打= ="
還有我看來很多球覺得是好球
〈在台灣看王建民投球的球迷應該都覺得是好球〉
但是裁判偏偏他都判壞球ˋˊ
總之今天王建民只投了5局~4:4平手的時候就被換下去了
也就是說這場比賽是不是贏球都不干他的事情了~
〈雖然最後看來也是個好事,起碼下次能繼續挑戰六連勝,也沒吞敗投〉
 
第六局以後就不是這麼用心的看球了
雖然今天王建民狀況不是向前兩場一樣這麼的好
不過我覺得洋基隊的其他人也有點兩光
明明看到那種很飄忽的球還亂撈
最後第九局下半本來還領先1分的~
洋基換上終結者上來後還被轟出追平分的全壘打
最後在第十一局的時候被日本小鬼子跑回來本壘結束比賽
 
這場比賽完之後,也11點半多了~
天ㄚ~下午還要考數學說ˋˊ
昨天晚上只隨便瞄了一下下-__-
只好飄去買午餐,然後再拼命猛K回來了
不過就像王建民今天的投球一樣
感覺今天都看不下去〈好像也沒有哪一天看的下去的〉
有種感覺今天的分數又是那種零零落落的分數了
實在是有夠‧‧‧
就這樣抱著壯士一去兮不復返的心情飄去學校
〈本來還有點期待那個颱風的,不過果然"人算不如天算"ㄚ〉
果然凡事只能靠自己
 
總之今天去到學校不久
老師就飄進來了
他也沒多廢話什麼
就直接說要考試了
〈真不會做人ㄟ~要是我當老師隨便也喇幾句今天王建民的投球〉
今天看到題目也是很點點點
完全沒任何一題有這麼一絲絲熟悉的感覺
每題感覺都是超級給他陌生的
渾渾噩噩的考完那場考試
緊接著又是兩節無聊的數學課
真的是夠了!!!〈吶喊~~ˋˊ〉
〈不過剩下倒數4次上課了~光想到這點就很安慰〉
 感覺今天真的過的很點點點說
不過回來的時候第一次用那電視卡錄影
竟然真的能錄也能看ㄟ@@~感動〈想不到兩光志的東西也有不兩光的一天〉
 
總之,感覺今天什麼事情好像都不怎麼對頭
不過恭喜偉民把機車給找回來了
所以說要對警察有一點信心ㄚ
車子被偷也才4~5天就找回來了~就醬~~
在這邊在附註一下,拜託~這邊是公寓不是賓館~不是只有你1個人租的ok?想爽就帶去賓館上咩~幹麻每次都要帶回來爽
一次也就算了~現在是怎樣?得了便宜還賣乖唷?
靠~不要以為我每次都不想說就當我是白痴,你爽要大家都幫你付水電錢你他媽的好意思唷
你好意思我都不好意思幫你出了~硍ˋ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定很多人很早就聽過王建民,但是很晚才認識他。
8/4的午間新聞,王建民成功搶下午間新聞的大部份時間。我們都知道上百萬台灣人多希望這一天的到來。此刻,我們關心紐約發生的事,遠比民生東路重要多了。
現在,「王建民」是一座台灣人的獎盃,而不是一個棒球選手。「王建民」也從名詞變成動詞,你今天「王建民」了嗎?成為台灣人最喜愛的活動之一。
我們先來談談名詞階段的王建民。西元2000年王建民以簽約金201萬美金加盟紐約洋基隊短期1A史坦頓島洋基。在那亞洲人屈指可數的聖殿,大聯盟似乎象徵著「不可能的夢想」。2001年王建民受傷,整年未出賽。2003年到2005年,傷後一千多個日子的奮鬥投出進大聯盟的單程票,號稱「老虎王」。在2005年4月30日王建民掛帥先發出戰多倫多藍鳥隊,雖然並未獲勝投,但是成功達成教練團所賦予的任務。王建民此後的表現衝擊了洋基隊,讓非要「即戰力王牌」的洋基開始重視農場系統的養成。但王建民不只改變洋基,而是重新燃燒台灣人對棒球的熱情。現在,翹課翹班看「王建民」的比賽成為最酷的事,上百萬的台灣人為王建民調整生活作息,凌晨一點、凌晨四點與清晨七點的比賽永遠都撐下去與爬起來。
五、六十個學生窩在狹小的宿舍交誼廳裡,選擇一站三個小時,而他們上次連站三個小時是因為作錯事被爸爸罰站。租房子沒電視看的窮學生,願意花了幾十塊美金望著電腦螢幕看著MLB.TV的線上直播,一場接著一場沒有錯過。2005年10月6日,王建民在季後賽最後一次登板投球,許多人知道屬於棒球夏天已經過去了。
走出「王建民」,學校的宿舍少了沸騰的氣息,交誼廳電視機的該播放的電視節目也沒有共識,電腦也純粹成為上網的工具。2006年3月4日,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在韓國的4名大聯盟級投手,終場0比2遭到完封,失去前往美國打決賽的機會。全國的棒球精神好像斷了氣,於是大家開始想像有王建民與陳金鋒的中華隊會有什麼不同。
渡過漫長的等待之後,時間來到台北時間西元2006年7月29日,王建民面對昔日最難纏的魔鬼魚,投出精采的兩安打完封勝,勝投數追平隊上王牌穆西納。這時候,我們忽然知道歐洲人瘋足球是什麼感覺了,王建民「封鎖」了魔鬼魚,卻將整個台灣「打開」了。
那天起,「王建民」忽然變成動詞了,一種代表著生活習慣、信仰與一連串動作的動詞。守在電視機前看王建民只是一件基本的事,在贏球之後,我們都知道我們接下來的行程是什麼。除了中午吃飯時間緊盯著電視新聞大幅報導王建民,轉來轉去看每一家的新聞報導有什麼不同。我們每個小時的網路新聞我們都會去刷新看洋基隊教練、洋基隊友、敵隊教練、敵隊球員與球評對王建民的稱讚。
儘管各家媒體報導類似,但我們還是愛看。我們會上洋基隊的官網用吃力的英文閱讀程度一字一字找尋「Chien-Ming,Wang」的足跡。我們會祈禱洋基隊一直贏進季後賽,卻希望另一個洋基王牌穆西納能偶爾爆幾場,讓王建民晉升頭號王牌。是的,「王建民」成了我們苦悶生活下的寄託,一個再好不過的生活方式。
這時候,如果你沒早上七點起床「王建民」,你中午吃飯的時候就乖乖吃飯別多話。如果你還在思考魔鬼魚到底是淡水魚還是鹹水魚,建議你最好當木魚,等別人敲你就好。如果你還不知道伸卡球到底是哪一種球,你很容易就遭到滾地出局。
現在,我們不挺藍也不挺綠,我們只挺洋黑直條紋的洋基球衣。我們不關心誰何時要再被收押,我們只關心王建民下次何時出賽對手是誰。我們不在意我們只在意今天王建民製造了多少「G」的出局數。
在一連串台灣政治風暴下,使我們失去了單純的信仰、義無反顧的方向。現在我們才重新找回來,人人得以在電視機前面激動吶喊與手舞足蹈,這就是「王建民」的生活方式。那絕非是逃避負面新聞鴕鳥心態,也不代表不事生產。
我們不否認王建民激起我們的民族主義,因為我們台灣現階段擁有超越所有日韓投手在大聯盟的成績,讓多少黑白皮膚的怪力打者只能望球興嘆。但更重要的是他激起我們的信心與希望,全民目標一致,讓我們的生活變快樂,我們的社會正是需要這種正面又熱門新聞的時候。就像洋基的總教練Joe Torre稱許王建民的話:「他像寶石一樣亮眼」,王建民也讓全世界知道亞洲的一個海島小國,就像寶石一樣亮眼,未來會磨出更多的奇蹟。
●東森論壇徵稿區→http://www.ettoday.com/write/
(●作者文森,北市人,國立台北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博士生,於兩所大專院校擔任兼任講師。簡介表示,他是標準的棒球痴,從未錯過王建民的任何一場比賽,也曾飛往拉斯維加斯替當時在道奇3A51區隊的陳金鋒加油。本文為ETtoday.com網友投稿,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

 

今天在奇摩的新聞上偶然看到這則新聞

感覺真的寫的很好~句句寫在喜歡看王建民投球的球迷心裏^^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旁邊的狗瘋狂的給我亂叫
看看時間,也才早上8~9點
在這邊強調~這次是"瘋狂"的叫唷
〈順便再宣傳一次,本人願意花500摳買隔壁笨狗的狗命,1隻500,共有2隻↑;保證獲利1000↑〉
 
很不願意的睜開眼睛,離開硬梆梆得的床鋪
一想到下午又要上數學課,就覺得人生真是黑暗ㄚ-__-
不過據說颱風要來了~不管什麼時候,不管輕度或中度,只要會放假的就是好颱風〈ㄜ~~〉
今天中午,我小小的寢室特別熱鬧,除了來插花的室友外,又飄來兩個同學@@"
這時候手機又咕ㄐ咕ㄐ的響起來
原來是有個同學沒人載他
沒辦法,就騎著我的小綿羊用力的飄去火車站載他一下〈其實也不是這麼用力啦~我的綿羊很乖~^^〉
騎到火車站後,剛好同學也差不多下車〈我中途有飄去X南逛一下〉
沒想到看到映入眼前的竟然是我同學拿著"荳荳看世界"的包包
實在是‧‧‧有夠不搭調、有夠娘的啦XD
〈他自己也覺得很娘,不過極力強調那是他媽的 -__-||  ~其實自己買的也沒關係咩~何必推給媽媽呢‧‧‧笑^^〉
後來還是把他載回來,當然順便取笑他了一下
他說他本來要找偉民兄去載他,沒想到打電話後~才知道他發生了"被偷"事件
偉民還耿耿於懷,這也難怪啦~詳情就不再多談了‧‧‧
 
我們去吃午餐的時候,難免也又看到颱風的新聞
稍微討論了一下後,做出了個重大的結論:
不如颱風先去外還來個"三颱合體"之後再直撲嘉義算了
不過想歸想,課還是要上-__-
 
在上課的時候,討論到昨天銀行的那個搶案
因為發生在中埔,剛好彥仕同學他在那邊附近的"X爾富"打工
他說昨天本來警察就很多了,先是有小車禍,後來有有人偷東西被抓到,結果那個搶匪還真不會挑時間
出來就遇到巡邏的警察~然後就‧‧‧
 
警察就對搶匪開槍了ㄚ~~ㄅㄧㄤˋㄅㄧㄤˋ~~ˋˊ
小偷就騎著車逃跑了
後來棄車逃逸~改開賓士車
之後下場就不是很好了‧‧‧〈以下省略〉
 
講完這個話題又扯到很衰的偉民
大家都說他騎著偉民的車逃跑的
然後瘋狂討論偉民被偷車的事情
這時候忽然有個同學說:那一定是騎腳踏車的人偷的
一堆人再那邊附和〈全班只有1個人騎〉
實在是有笑到~呵^^
 
不過數學課又發考卷了,考的實在是~~點點點
回來的時候剛好垃圾車飄過來
因為昨天沒倒到所以還用力的提著垃圾去追垃圾車-__-
 
不過今天最鳥的事情是:
〈其實也不只是光今天而已,跟狗叫聲一樣不是一兩天的事情〉
有的人就想省一點點點點錢
寧願當個"寄生蟲"去跟別人共用一個不需要共用的東西
就為了區區200元
實在是搞不懂有些人的心理再想些什麼
自己花個2-300去弄一下就好了ㄚ
又不是說沒錢〈如果說沒錢那還好說,偏偏有的人有錢卻想佔便宜〉
還是說只有自己的錢才是錢,別人的錢都不是錢呢?〈如果這樣想的話就沒救了~死死算了〉
自己能想辦法的一些事情卻喜歡麻煩別人
實在是有夠點點點的
大概這是神的考驗吧‧‧‧
考驗我能夠忍到什麼時候嘛?
其實也不光只有這一件事情了,雖然說當初就知道會發生的東西,但是真的遇上後還是覺得很氣憤,或是說覺得很無奈
 
很多事情沒說,並不代表沒發生過;有的時候別人不說,但是自己最起碼也要察言觀色,有時候別人臉色已經很難看了,還在那邊智障的笑,只會讓人覺得你很白痴,而不會覺得你很天真。並不是每件事情說一定要說出來,讓兩方面都覺得很難堪這樣‧‧‧
 
不過說這麼多~心裡都這樣安慰自己:沒關係~我有自信我不會是第一個開砲的‧‧‧
別逼我使出最ㄐ車的絕招=.=~不是我不能做,只是我不想做而已‧‧‧
 
〈以上若有看不懂的話就當作我沒說吧〉
 
結論:發現有時候打網誌就跟新聞媒體報新聞一樣,需要一點點的勇氣,一種不怕死的勇氣‧‧‧
國中有背一段課文~很符合現在我的心情:
 
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 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人恒過,然後能改。困於心,衡於慮,而後作。徵於色,發 於聲,而後喻。入則無法家拂士、出則無敵國外患者,國恒亡。 ...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