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最近生活都很空洞
每天的事情也幾乎天天都再重演
天天煩惱著午餐要吃啥,晚餐要吃啥之類的瑣事
完全沒有目標的未來‧‧‧
當一個人沒有朋友的時候
好事情沒人會想到你
倒是一些衰事,不好的事情第一個想到你
莫名感覺一股悲哀‧‧‧
有些事情別人不講並不代表沒發生過
有些事情別人在那邊議論紛紛,卻也不代表些什麼
有些人臉皮很厚,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有些人卻是容易受到外界的影響而做不了重大的抉擇
每個人心中都有意把衡量是非的尺
有些人心中的尺它可接受的範圍很大
反之,有些人的很小
所以有很多事情都需要學習忍耐以及互相尊重
畢竟每件事情每個人的看法以及作法都會不相同
所以說"習慣"不是天生的,而屈服於大環境下的無奈所做的讓步
記得有句話說:人的生命有限,但是人的理想卻是無限的
一個人死亡後並不是真正的死亡
而是當所有的人都遺忘了你曾經生存過的事實
才是真正的死亡
有些人選則死後把器官捐出遺愛人間
讓別人的生命得以延續
自己也達到永恆的境界
還有句話說:命終有時終須有;命終無時莫強求
大概是說很多東西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是你的命中注定想跑也跑不掉
何況不管是有錢的人或是窮人都逃不離生老病死這些事情
如果人的生命哪天可以買賣
那麼世界上也不會有窮人跟有錢人的差別了吧‧‧‧
其實有些人等到自己快死的時候才開始發現自己沒做什麼對人間有益處的事情
這好像是考試快到了才在臨時抱佛腳的感覺
不論有沒有效,總比完全空白來的厲害
大概就是降吧‧‧‧
卻有些人一天只賺了10塊錢,自己省吃儉用,捐出了其中的7元
細水長流下來,捐出了幾百萬元
有的人一生之中有幾千萬幾億元的身價,隨便一小時就幾萬元的身價
為了逃漏稅,也捐出了幾百萬元
不知道哪個人愛心比較大,或是說哪個人比較容易進入天堂
不過萬一自己捐錢做善事只為了進入天堂來作為回報
那作善事似乎也失去原本的意義了‧‧‧
在古埃及的信仰裡面
人死後會進入一個審判
和靈魂的稱量,以區別死者生前的善惡,有罪或無罪普通人
人死後會進入一個審判
和靈魂的稱量,以區別死者生前的善惡,有罪或無罪普通人
公平秤的一邊放著死者之心,另一邊則放著代表真理女神瑪特的羽毛.
假如在公平秤上,他的心臟不太輕也不太重,圖特便在書板上記下並大聲宣佈[無罪]
若公平秤兩端不平衡,重量不相等,若傾向真理羽毛那邊,那麼逞罰將降臨在他身上‧‧‧
假如在公平秤上,他的心臟不太輕也不太重,圖特便在書板上記下並大聲宣佈[無罪]
若公平秤兩端不平衡,重量不相等,若傾向真理羽毛那邊,那麼逞罰將降臨在他身上‧‧‧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會想寫這些東西
大概是有某些覺悟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