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與死只是一線之隔。
其實,我並不害怕死,只是覺得當難受到無法熬過時,那才是可畏的。
但真的熬不過就需要離開嗎?我想,生命應該還有更多的美好值得去期待。
死亡可怕嗎?如果連死亡都不害怕了,那麼告訴我,世界上還有什麼是可怕的?
我們不是神,卻妄想掌握生殺大權。沒有人可以替自己選擇自己的去留,只有自己才有資格做自己的選擇。
生命究竟是一場悲劇還是喜劇?就端看演戲的人如何安排自己的戲碼了。
*********************
以上是考試時所寫的作文。題目是自訂。文長約兩百字。
當我看到考題時,我傻眼了。
因為,朋友的事情在學校引起軒然大波。
那時我還蠻生氣的,覺得這個老師出題出的未免也太敏感。
事情才剛過沒多久,考題就出來這種關於生死的題目。
很多同學都說不知道該怎麼寫,其實我也是。
因為太敏感了。
但最後,我仍是寫了出來。
畢竟,我還要分數。
題外話:據老師說,我是寫的比較好的其中一個...汗。
其實,我並不害怕死,只是覺得當難受到無法熬過時,那才是可畏的。
但真的熬不過就需要離開嗎?我想,生命應該還有更多的美好值得去期待。
死亡可怕嗎?如果連死亡都不害怕了,那麼告訴我,世界上還有什麼是可怕的?
我們不是神,卻妄想掌握生殺大權。沒有人可以替自己選擇自己的去留,只有自己才有資格做自己的選擇。
生命究竟是一場悲劇還是喜劇?就端看演戲的人如何安排自己的戲碼了。
*********************
以上是考試時所寫的作文。題目是自訂。文長約兩百字。
當我看到考題時,我傻眼了。
因為,朋友的事情在學校引起軒然大波。
那時我還蠻生氣的,覺得這個老師出題出的未免也太敏感。
事情才剛過沒多久,考題就出來這種關於生死的題目。
很多同學都說不知道該怎麼寫,其實我也是。
因為太敏感了。
但最後,我仍是寫了出來。
畢竟,我還要分數。
題外話:據老師說,我是寫的比較好的其中一個...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