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撿到1天的颱風假 不過今天也是無所事事 明明工數都還沒看 可是情願放在那邊 然後自己放空的飄來飄去 情願整天對著電腦 也不願意花1個小時對著那個數學 唉~感覺真是沒救了-____-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