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還在陪微積分渡過
真是個噩夢ㄚ
依然記得前年好像也這樣
不過感覺這老師還滿不會教的
有種凶多吉少的感覺
發現教數學的老師都有個特徵:就是體型都很‧‧‧龐大= ="
學問越大肚子好像會越大喔
唉唉‧‧‧
光想到明天要考試就覺得很沒有明天的感覺
不過聽說颱風又要來了
心得:感覺自己從以前就很期待颱風,很期待下課,到了大學還是都沒變Orz
從以前開始就討厭英文>數學>....到現在還是差不多= ="
羅曼史暢銷作家田小詩是個永遠生活在愛情裡的女子,除了持續『製造愛情』,在報紙副刊另有一個叫做『天使5號信箱』的專欄,專門解答各種愛情疑難雜症。
然而雖然身為『解惑者』,其實這個個性有點迷糊、單純的女作家本身的情感世界就很戲劇性。
她常常將羅曼史小說式的情節帶進生活中,為她的新婚生活製造許多感人,卻又令人發噱的笑點,而全書八個故事的發展也都圍繞在這個叫作田小詩的女孩週遭,和她的專欄所遇到的故事,夢幻又帶點幽默的趣味。
◎愛一個人,可以試圖走近他、瞭解他,卻沒有權力逼迫對方丟棄所有的秘密或想法。
◎ 為什麼愛一個人,就得瞭解對方的全部?不是都說愛是『包容』嗎?
為什麼包容不能包括讓對方擁有屬於自己的另一面、甚至另兩面?
◎ 愛情的路途永無止境。長途跋涉後,有時候的確令人感到疲乏與艱辛。
然而只要相信、只要堅持到底,一路上,仍有許多好玩的地方,美麗的風景,等著我們發現與靠近。
◎ 愛一個人,不就像在讀一部小說,也必須從頭讀起?妳努力瞭解他的過去, 只是為了做一個負責的情人,腳踏實地從頭經營,而不是用取巧的方式,只參與高潮的章節。
最近過的是很頹廢的生活
起床->電腦->吃飯->電腦->吃飯->電腦->睡覺
感覺已經快要變成固定模式了~
上禮拜五老媽還有她那群姐妹〈就我阿姨啦〉說要來嘉義看我外婆
基於"省車錢、吃好康"的那種心態〈我姨丈開車= ="〉
老媽就"順道"把在家裡當米蟲的我一起拉過來嘉義了
連續兩天都在那邊大吃大喝:一下子說要吃千葉,一下子又說要去唱KTV
都是我介紹去的〈得意〉
也順便去看新開幕的耐斯廣場
感覺人很多,不過東西都不會想買的那種〈跟101、金華城一樣〉
後來他們要回去的時候,外婆用滿滿的愛心讓他們裝回去
整車都是水果、蔬菜、什麼什麼的
本來我是想順便把我上學期的那堆書還有冬天的衣服"順車"弄回去
結果都被那堆"生物產品"給佔據了-__-
姨丈他用精湛的技術〈被我外婆訓練出來的〉
把什麼水果蔬菜〈很多箱〉、我的書〈乙箱〉、他們衣服〈幾包〉、蜂蜜〈幾罐〉
通通都塞近他的小轎車
看我外婆還欲罷不能
實在是感覺這邊才是城市~然後台北什麼都沒有的感覺
看到這一刻就想到之前搭國光
幫我外婆運整整三個垃圾袋的蔬菜〈外面我有精美包裝一下以免丟人〉
有種回到五、六十年代,媽媽要去台北看兒子然後連馬桶都順便搬過去的那種感覺^_^
禮拜天本來就想先把東西搬過來租房子的地方了
但是又因為下雨的關係~不想麻煩阿姨來幫我搬
只好等到禮拜一
禮拜一早上外婆早早就叫我起床吃早餐了〈假日很少吃早餐的說~睡覺比較重要呢= ="〉
吃完早餐後想說先去看看屋子
就騎車道學校附近的房子看看
順便自己搬一些行李過來
後來回外婆家後就打電話跟阿姨講
本來是想說看他時間決定
結果他以為我急著搬
直接過來幫我搬家= ="
那時候大概11點多吧
感覺搬家超熱的啦
再說說我新租的房間吧
我的房間採光算是不錯
價錢也算便宜〈很像說過很多次了Orz〉
不過有點給他小間
所以東西要放在上舖才放的下〈我東西太多了嗎?我是感覺還好啦〉
老媽那時候來嘉義順便買了個四層櫃給我,禮拜一在那邊拼裝,一直裝錯,拆拆裝裝的
弄很滿久的才拼出來 -__-||
那天是第一次睡在新租的這個地方
感覺床很硬〈廢話,我直接睡木板當然硬〉
然後陽光直射進來〈這沒關係,因為完全呈現睡死狀態〉
以上其實都不是問題,最大問題是:隔壁鄰居有人養了白目狗
那尾狗早上七早八早就在那邊亂叫
火大阿ˋˊ
扣除這些,其實租的地方還算ok啦
樓下有兩間快餐店,離民國路〈雞肉飯等等〉也用走的就可以到了
附近又有全聯,比我們之前住在蘭潭那邊生活機能還好
也沒門禁管制之類的~~
難怪以前看大學生生活都很悠哉
原來我現在的生活人家之前也是這樣過的ㄚ^Q^
阿~對了~今天早上義大利打敗法國,得到這屆世足賽的冠軍了@@
虧我還猜法國會贏說
〈本來是更看好德國啦~結果被義大利KO掉了~不過他還是幹掉葡萄牙拿到第三名〉
禮拜二的時候打電話給彥仕
他終於回來了^^
就飄去他們家把電腦抱回來
在那邊開電腦忽然不能開機
真是緊張死我了= =
就直接把顯示卡啦~記憶體啦~先拔起來,再用擦子擦ㄚ擦~發現沒用
想說這次真的掛了~沒辦法,只好抱去電腦賣場修了= ="
沿路上一直聊到他電腦之前送修就直接送一個月了
我是感覺沒有這麼嚴重啦~不過心理還是毛毛的-___-
到了那邊,送進去維修部後
剛好維修部的人在吃晚餐〈我還沒吃 - -"〉
他還過來幫我修,測試了一大堆
最後拿擦原子筆的橡皮擦擦一擦
竟然就神奇的能用了〈本來還說什麼我一條記憶體沒讀到~壞掉什麼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擦不能用
特地騎了一大段路,修老半天,沒想到電腦竟然給他條神奇的橡皮擦搞定了= =
弄這麼久還影響人家吃晚餐真不好意思^^"〈還沒收我錢....〉
不過禮拜二晚上終於有電腦了〈沒網路、沒電視就是了〉
只好搬出許久沒玩的單機版遊戲來打發時間
發現現在電腦一定要有網路才算"完整"的電腦ㄚOrz
禮拜三基本上也沒做什麼事情
不過我有回外婆家把那台很舊的電視盒搬過來用
所以就有電視可以看了,這邊有100多台,不過真正能看的只有不到30台Orz
〈我們5個人+一條網路都共用那條線,還好喇叭崙買了一台強波器在那邊,不然大家都不用看了〉
其中"52中天新聞台"最清楚啦
新聞一直都在講颱風要來還有一些政治的事情‧‧‧也滿無聊的
外面就開始下雨,只好吃樓下的快餐店了
感覺今年應該會常常光顧吧^^
晚上去上工程數學,一開始先上一堆微積分
感覺我為積分基礎真的好差唷~唉唉~~>_<
禮拜四就開始下起颱風雨了
本來中午還要去上工程數學
結果冒著風雨騎車去學校
已經停好車了
辦公室才打電話過來
說這兩天不用上課了= ="〈無言〉
禮拜四的那天簡直就是把禮拜三再過一遍ㄚ
然後禮拜五又是再把前兩天再用同樣的方式過一遍‧‧‧Orz
〈似乎有預感今年暑假都要這樣過了〉
想起學期末那段日子,在看看現在
感覺一樣的時間做的事情卻大大的不同ㄚ
禮拜六早上起來先載室友去火車站搭車〈忽然被家人徵招〉
順便去弄弄網路
終於有網路用了^_^〈以下請參考禮拜六的那篇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