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還在陪微積分渡過
真是個噩夢ㄚ
 
依然記得前年好像也這樣
不過感覺這老師還滿不會教的
有種凶多吉少的感覺
 
發現教數學的老師都有個特徵:就是體型都很‧‧‧龐大= ="
學問越大肚子好像會越大喔
唉唉‧‧‧
光想到明天要考試就覺得很沒有明天的感覺
不過聽說颱風又要來了
 
心得:感覺自己從以前就很期待颱風,很期待下課,到了大學還是都沒變Orz
從以前開始就討厭英文>數學>....到現在還是差不多= ="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19 Wed 2006 10:31
  • 指數


很多人生活都跟XX指數有相關
比方說有些人每天在操盤ㄚ
天天注意什麼那斯達克指數啦、恆生指數啦之類的
只要注意數字的跳動
就可以觀察那個人的心跳變化‧‧‧
 
ㄜ‧‧‧說這麼多
我真正要說的是
目前我的睡眠指數嚴重不足,呈現急遽下滑的曲線
〈為什麼呢?只能說我有個"好室友",還有外面的狗真的很好~很考驗人性ˋˊ~〉
相對的肝指數嚴重過高= =~呈現爆肝趨勢
想說暑假可以養肝的說
結果還是‧‧‧Orz
心得:套句我妹的話"真是衰敗ㄚ"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令人震驚的事情
下禮拜要考試~
然後禮拜4也要考試
Orz...我們才上課2次阿= ="
這樣會不會太刺激了一點....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標題超級符合現在我的心情的
話說我們嘉義新租的這個房子
本來我們3個人住還算是ok
也不會有特別吵還是干擾到別人之類等等的問題
 
不過老祖先流傳了一句很經典的話給我們
一個和尚打水喝、兩個和尚挑水喝、四個和尚沒水喝〈不要問我為什麼跳過三個〉
總之就是這樣的感覺啦
 
記得前幾天有看過一本書
叫做"天使5號信箱"
裡面大概是講說一位女作家的故事
 
記得裡面有講到
說有個先生有寫日記的習慣
他老婆有天翻開她先生的日記
發現裡面會寫一些他想做但是真實世界沒做的事情
他老婆因此跟她先生翻臉
 
不知道為什麼寫日記這種東西
看到的人一定要把他看的這麼嚴重
 
有時候日記的主角就在你身邊
又怕他會不小心看到它變成今天的主角
好事也就算了
但是人不是十全十美的動物
如果"你"的作法讓人家覺得侵犯到他
寫在他日記裡面又怕跟身邊的人翻臉
這樣感覺實在是很尷尬
我想這就算我現在的處境吧= ="
很多事情想誠實的打在網誌面
但是又怕跟當事人翻臉,感覺這樣好像就失去了打日記的意義了‧‧‧
 
為什麼有些人都可以挑現成的呢‧‧‧?
那開疆闢土的不是很可憐?
住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公德心"也就是要將心比心
如果連這都做不到
感覺以後日子大家都不好過‧‧‧
感覺我真的是濫好人一個ㄚ~Orz
都狠心不下只能在背後說說不敢跟當事人當面攤牌-   -"
〈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
天使5號信箱的書摘             by金石堂網頁
 
 
服務至上的年代,『貨物既出,恕不退還』已成邪說。 販賣愛情維生的羅曼史作家,也不能將售後服務置身事外! 我的情人瞞著我跟按摩棒打得火熱!是享樂?是背叛? 我想借用友誼為愛情投石問路!是正當程序?是卑鄙行徑? 是否消費了愛情,後遺症百出卻無處投訴? 天使5號信箱,專解奇形怪狀、愛情疑難!

羅曼史暢銷作家田小詩是個永遠生活在愛情裡的女子,除了持續『製造愛情』,在報紙副刊另有一個叫做『天使5號信箱』的專欄,專門解答各種愛情疑難雜症。

然而雖然身為『解惑者』,其實這個個性有點迷糊、單純的女作家本身的情感世界就很戲劇性。

她常常將羅曼史小說式的情節帶進生活中,為她的新婚生活製造許多感人,卻又令人發噱的笑點,而全書八個故事的發展也都圍繞在這個叫作田小詩的女孩週遭,和她的專欄所遇到的故事,夢幻又帶點幽默的趣味。

◎愛一個人,可以試圖走近他、瞭解他,卻沒有權力逼迫對方丟棄所有的秘密或想法。
◎ 為什麼愛一個人,就得瞭解對方的全部?不是都說愛是『包容』嗎?
為什麼包容不能包括讓對方擁有屬於自己的另一面、甚至另兩面?
◎ 愛情的路途永無止境。長途跋涉後,有時候的確令人感到疲乏與艱辛。
然而只要相信、只要堅持到底,一路上,仍有許多好玩的地方,美麗的風景,等著我們發現與靠近。
◎ 愛一個人,不就像在讀一部小說,也必須從頭讀起?妳努力瞭解他的過去, 只是為了做一個負責的情人,腳踏實地從頭經營,而不是用取巧的方式,只參與高潮的章節。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過的是很頹廢的生活


起床->電腦->吃飯->電腦->吃飯->電腦->睡覺


感覺已經快要變成固定模式了~


 


說說這禮拜過的生活好了

上禮拜五老媽還有她那群姐妹〈就我阿姨啦〉說要來嘉義看我外婆


基於"省車錢、吃好康"的那種心態〈我姨丈開車= ="〉


老媽就"順道"把在家裡當米蟲的我一起拉過來嘉義了


連續兩天都在那邊大吃大喝:一下子說要吃千葉,一下子又說要去唱KTV


都是我介紹去的〈得意〉


也順便去看新開幕的耐斯廣場


感覺人很多,不過東西都不會想買的那種〈跟101、金華城一樣〉


後來他們要回去的時候,外婆用滿滿的愛心讓他們裝回去


整車都是水果、蔬菜、什麼什麼的


本來我是想順便把我上學期的那堆書還有冬天的衣服"順車"弄回去


結果都被那堆"生物產品"給佔據了-__-


姨丈他用精湛的技術〈被我外婆訓練出來的〉


把什麼水果蔬菜〈很多箱〉、我的書〈乙箱〉、他們衣服〈幾包〉、蜂蜜〈幾罐〉


通通都塞近他的小轎車


看我外婆還欲罷不能


實在是感覺這邊才是城市~然後台北什麼都沒有的感覺


看到這一刻就想到之前搭國光


幫我外婆運整整三個垃圾袋的蔬菜〈外面我有精美包裝一下以免丟人〉


有種回到五、六十年代,媽媽要去台北看兒子然後連馬桶都順便搬過去的那種感覺^_^


 


禮拜天本來就想先把東西搬過來租房子的地方了


但是又因為下雨的關係~不想麻煩阿姨來幫我搬


只好等到禮拜一


禮拜一早上外婆早早就叫我起床吃早餐了〈假日很少吃早餐的說~睡覺比較重要呢= ="〉


吃完早餐後想說先去看看屋子


就騎車道學校附近的房子看看


順便自己搬一些行李過來


 


後來回外婆家後就打電話跟阿姨講


本來是想說看他時間決定


結果他以為我急著搬


直接過來幫我搬家= ="


那時候大概11點多吧


感覺搬家超熱的啦


再說說我新租的房間吧


我的房間採光算是不錯


價錢也算便宜〈很像說過很多次了Orz〉


不過有點給他小間


所以東西要放在上舖才放的下〈我東西太多了嗎?我是感覺還好啦〉


老媽那時候來嘉義順便買了個四層櫃給我,禮拜一在那邊拼裝,一直裝錯,拆拆裝裝的


弄很滿久的才拼出來   -__-||


那天是第一次睡在新租的這個地方


感覺床很硬〈廢話,我直接睡木板當然硬〉


然後陽光直射進來〈這沒關係,因為完全呈現睡死狀態〉


以上其實都不是問題,最大問題是:隔壁鄰居有人養了白目狗


那尾狗早上七早八早就在那邊亂叫


火大阿ˋˊ


 


扣除這些,其實租的地方還算ok啦


樓下有兩間快餐店,離民國路〈雞肉飯等等〉也用走的就可以到了


附近又有全聯,比我們之前住在蘭潭那邊生活機能還好


也沒門禁管制之類的~~


難怪以前看大學生生活都很悠哉


原來我現在的生活人家之前也是這樣過的ㄚ^Q^


阿~對了~今天早上義大利打敗法國,得到這屆世足賽的冠軍了@@


虧我還猜法國會贏說


〈本來是更看好德國啦~結果被義大利KO掉了~不過他還是幹掉葡萄牙拿到第三名〉


 


禮拜二的時候打電話給彥仕


他終於回來了^^


就飄去他們家把電腦抱回來


在那邊開電腦忽然不能開機


真是緊張死我了= =


就直接把顯示卡啦~記憶體啦~先拔起來,再用擦子擦ㄚ擦~發現沒用


想說這次真的掛了~沒辦法,只好抱去電腦賣場修了= ="


沿路上一直聊到他電腦之前送修就直接送一個月了


我是感覺沒有這麼嚴重啦~不過心理還是毛毛的-___-


到了那邊,送進去維修部後


剛好維修部的人在吃晚餐〈我還沒吃 -   -"〉


他還過來幫我修,測試了一大堆


最後拿擦原子筆的橡皮擦擦一擦


竟然就神奇的能用了〈本來還說什麼我一條記憶體沒讀到~壞掉什麼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擦不能用


特地騎了一大段路,修老半天,沒想到電腦竟然給他條神奇的橡皮擦搞定了= =


弄這麼久還影響人家吃晚餐真不好意思^^"〈還沒收我錢....〉


不過禮拜二晚上終於有電腦了〈沒網路、沒電視就是了〉


只好搬出許久沒玩的單機版遊戲來打發時間


發現現在電腦一定要有網路才算"完整"的電腦ㄚOrz


 


禮拜三基本上也沒做什麼事情


不過我有回外婆家把那台很舊的電視盒搬過來用


所以就有電視可以看了,這邊有100多台,不過真正能看的只有不到30台Orz


〈我們5個人+一條網路都共用那條線,還好喇叭崙買了一台強波器在那邊,不然大家都不用看了〉


其中"52中天新聞台"最清楚啦


新聞一直都在講颱風要來還有一些政治的事情‧‧‧也滿無聊的


外面就開始下雨,只好吃樓下的快餐店了


感覺今年應該會常常光顧吧^^


晚上去上工程數學,一開始先上一堆微積分


感覺我為積分基礎真的好差唷~唉唉~~>_<


 


禮拜四就開始下起颱風雨了


本來中午還要去上工程數學


結果冒著風雨騎車去學校


已經停好車了


辦公室才打電話過來


說這兩天不用上課了= ="〈無言〉


禮拜四的那天簡直就是把禮拜三再過一遍ㄚ


 


然後禮拜五又是再把前兩天再用同樣的方式過一遍‧‧‧Orz


〈似乎有預感今年暑假都要這樣過了〉


想起學期末那段日子,在看看現在


感覺一樣的時間做的事情卻大大的不同ㄚ


 


禮拜六早上起來先載室友去火車站搭車〈忽然被家人徵招〉


順便去弄弄網路


終於有網路用了^_^〈以下請參考禮拜六的那篇網誌〉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有個非常天大的好消息~
就是花了大把鈔票的網路
終於宣佈開通啦!!!
 
整個禮拜來到嘉義都沒網路
雖然有第四台〈家裡沒有,用那個很容易當機~很有個性的MOD〉
不過還是滿無聊的〈還有幾位室友一起住,到處串門子聊聊天〉
上工數就更無聊了
還好颱風剛好飄過來~所以算是上1休2〈或說休5〉
不過感覺暑假真的不能這樣白白就渡過了啦
〈起床就是開電腦...然後面對電腦、吃飯,然後就睡覺~每天都這樣循環= ="〉
要是一年前我一定不會說出這種話的
不過今年有可能是最後一個暑假了
一切一切都要看自己的造化了
先不說這先嚴肅的話題了
說說暑假開始到現在的心得好了
 
因為暑假的時候電腦沒搬回台北
放在嘉義
不過家裡那台電腦真的是有夠給他老舊的
所以每天日記的只有一點丁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__-
 
前幾天颱風天,其實是算很奇怪的天氣
颱風天當天倒是沒什麼雨〈風很大〉
等到颱風走了後才開始下雨
就一直這樣斷斷續續的下~"~
 
到租屋的這個地方來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在這個禮拜陸陸續續弄好了電視跟網路這兩個解悶的必需品
不過也花了很多錢>"<
我是有他們要找打工,都缺長期的
更好笑的是,有個同學他回家〈桃園〉去找工作,但是對方聽到他學歷寫"嘉義大學"
就沒再聯絡了^^"
還有個同學他本來要去便利商店買飲料
順便丟個履歷
結果那店長直接問他說等等能不能來上〈大夜〉班
一天有1000呢@@"
 
最後感想:米蟲到哪邊都還是米蟲= ="
不會因為住再嘉義或是住在台北有所差別...>"<
不知道何時才能脫離米蟲的生活ㄚ~~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又被連續劇給黏住了~不僅瘋狂的看還瘋狂的下載= =
感覺看連續劇真的很容易被黏住= ="
小說還要自己慢慢的看字;然而連續劇別人演給你看
連腦筋都不用動~真是適合懶人的休閒ㄚ~~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日常生活中,數字常常扮演著顯性以及隱性的角色
平常~時間、金錢~到工程上的種種應用~電腦的演算等等~
〈甚至計算人是否成功也仰賴一個人在銀行裡面的數字大小來決定〉
都離不開數字
 
只能說數字這種東西~完完全全支配了人的一生
要是有天脫離了數字
不知道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有一個夢想不需付出代價。夢想的代價有時十分悲慘,然而比這更悲慘的卻是沒有夢想‧‧‧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回來一整個就很累~
今天就一直睡睡睡~睡到自然醒ㄟ^^
很久沒睡到自然醒了~起床後老媽也在那邊唸唸唸的= ="
說啥晚上不睡覺什麼的
還好他不知道在宿舍的日子....都是怎樣度過的....-___-||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熱又累又走了很多路~= ="
弄到晚上11點才回到家
 
感想:台北內冷外熱ㄚ~"~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七月份的到來~學期成績結算業差不多結算結束了,只剩下CAE那科老師遲遲未把成績送出,在這禮拜之間,學期成績陸續從教務處預設的"1"分~慢慢浮現出老師所打的分數
本學期有3大殺手,分別是:自動控制、電子電路和生物產品加工〈有修工程數學II的同學則多1科,根據學長的說法是說什麼都all pass的課在我們班當超過1/3;本人以"不被當第2次"的心態放棄那3學分,換得ㄧ整個學期每個禮拜2都睡到自然醒^^〉
 
在這個驚險關心到是否會延畢的關鍵上面
這學期最危險的電子學跟生物產品加工工程老師~
都選擇讓我60分度過= ="
因此~大概不會延畢了吧〈笑〉
 
這兩天家人都回南部的外婆家,家裡剩下我一個人
昨天看柯南看到睡著^^"
總之~這就是暑假阿Orz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