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的好快阿~又是一個月的開始了呢....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完柯南都有點小感動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很容易受外界的事情感動= ="

 

p.s.今天也有點衰;但其實衰習慣就覺得還好了....是沒感覺了嗎?

不過還好目前的運氣都是物質上的...記得不知道在哪邊看過,如果你能天天不愁沒有明天的話,很幸運的,你是全世界排名前1/8富有的...共勉之^^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覺日子過的很快ㄟ~
不知不覺就是六月的最後一天了
隔壁的冷氣瘋子整天冷氣開不停
超想去把他家冷氣給拆了ˋˊ
日子一天比一天熱~
據說今天創下最高溫= ="
 
天天都上網查成績~怎麼老師打分數都拖拖拉拉的
不管怎樣~希望每科要求不多~60分就好^_^
 
昨天笨老妹在那邊用腦殘的及時通
他灌新版的
灌完後他聊完天~就去幫她把dll的檔案砍掉
讓他下次要用的時候還要重灌~爽ˋˊ
她一直哀哀叫說我們家電腦太爛
〈不過的確很爛...一台電腦可以用快10年...想當初那台電腦可是那時代最搶手的....如今...Orz〉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喵了一下~電子學老師給我剛剛好不偏不倚的"60"分^Q^
代表一件事情:下學期不用在看到他了^_^
 
有時候老師機車的時候往往都會問候他們家人,或是說要放火燒他們家之類等等
國中小的時候還流行說畢業典禮要對某某某老師"蓋布袋"
不過等到事過境遷的時候
往往那些說過的話,或是想過的事情
也這跟歲月一樣過往雲煙了....〈講的很像很老...再寫回憶錄的感覺Orz〉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覺真的是夏天來了,最近溫度都在30多度以上,實在是很佩服那種一年四季都像這樣天氣的人們怎樣度過這種生活的。對於怕冷又怕熱的我來說~暑假的時候就會想到寒假抱著棉被的生活;但是在寒假的時候又會回憶起暑假吃冰的種種。
記得有句話說:有錢的人在夏天可以吹冷氣,但是貧窮的人在冬天也一樣吹冷氣。
 
回到台北嚴格說起來已經是第三天了,跟去年現在的我一樣,也是睡覺+畫畫+趴趴走的度日,隔壁的冷氣瘋子也一樣的冷氣吹一整天〈老媽也一樣唸一整天〉‧‧‧好像時間沒有前進一樣,在週遭的事物也照著自然的規律運轉著。不知道去年一起畢業的同學過的好不好,也不知道自己這樣過算是好還是不好?一切的一切或許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吧。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終於期末考完,結束了在嘉義大學的第1年
回想這個禮拜,簡直都是過著爾虞我詐的生活
 
首先,上上禮拜五自控的小考,感覺一整個給他不會,答案紙上面有4張,包含2張方格圖
那2張方格圖沒有用到,原封不動又交環給老師= ="~算是這樣結束了禮拜五。
 
禮拜六日,我飄回台北,想說問凱哥自控的,沒想到打電話給他都不通,只在家裡面隨性著翻著禮拜ㄧ要考的感測器,然後禮拜天就早早的回去嘉義了。
回到嘉義,先幫同學弄了一下網頁〈網路概論老師要求我們要交網頁~大家都很強,拖到最後才想做~很好ˋˊ~難得我早早就做完了= =〉我還是沒辦法狠下心來拒絕,一直幫他們弄,弄好也差不多11~12點了,書也沒翻幾頁~一股腦都留給禮拜ㄧ早上看了
 
禮拜ㄧ要考2科~分別是感測器還又CAE
感測器我都沒看完更不用說是CAE了,早上6點多就拖著疲累的身體起來翻感測器的書,感覺其實他畫的重點我還看的懂,然後就從6點多看到8點~
本來是要早點去佔位子的〈嘉大優良傳統= ="~考試不佔位~明年當學弟= ="〉喇叭約說什麼要跟我借書畫重點害我傻傻的等到8.45分沒看到人才過去,到教室的時候喇叭約早早就在那邊佔好位子了,真該死的好樣的ˋˊ
後來考試感覺我早上看的幾乎都有出~真是感謝老天〈或是老師?〉保佑~因為全部都是問答題,所以也就一直寫寫寫寫的,不過感覺很像後面都抄的很高興= ="算了~反正這個不會很難,靠自己就好了
 
後來考CAE的時候,學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叫?〉他們考完把題目連答案都交給鵬馳,喇叭崙一看到這個救命的稻草,馬上拿去叫大明志去印〈離考試還有5分鐘,叫我去我應該會拒絕吧~由此看出大明志真是好人= ="〉然後因為我們是第一梯次的考生= ="所以我們就先進去電腦教室了,進去以後~過不久開始考試大明志還沒回來~老師點名的時候點到他,喇叭崙唬爛老師說大明志拉肚子~然後過不久老師就飄出去了,大明志帶著大約20份左右的影印"講義"飄進來,到處散播愛的種子~大家真應該為這種偉大的情操鼓勵拍拍手阿^_^
後來想說先存個黨在D:裡面~竟然發現上一節的"學弟"沒把考試答案砍掉~簡直就是挖到所羅門的寶藏一樣~所以接下來的考試時間~我都沒有專心的看大明志帶回來的愛心講義~而是一直在搞笑別人= ="等到考試交卷的時候~把考卷簽個名就交去了~順便也不忘記把D:裡面全部砍光光~~以防留下痕跡~後面的同學只能說sorry嚕^^
 
接下來就是禮拜二考的唯一一科電子學~本來是說要下午1:20考試~我們提前1小時~也就是12點就飄去考試的地點想說搶得先機~連午餐都還沒吃~直接外帶過去,沒想到我們去的時候〈大約12點20〉全班一半以上都已經有人坐了~前半邊整個就空虛狀態~後半邊呈現爆滿分布= ="~總之我們就這樣等到1點才開始考試;考卷仍然是由白目學長出的,因為大家都坐好就"戰鬥位子"部署,所以大家考試的時候"小張講義"滿天飛~那學長仍然跟期中考說同樣的話~說啥他會抓作弊啦~之類的,不過大家仍然前仆後繼,畢竟大家都不想再當學弟了〈況且也沒學弟了= ="〉爾虞我詐了30多分鐘後〈考前還有同學在講台上放了那天的水果日報,監考的學長也不經意的翻了翻水果日報‧‧‧〉~大家都滿面笑容的交卷了,因為等等還要考實作~本來是說要從每組裡面抽點來接線的,不過在學長跟老師用手機溝通之後,180度大逆轉變成是每組派出1個人來作= ="外加考試可以參考別組做的,旁人可以協助等等等,感覺白痴丁某人忽然有股光環飄出的感覺~要是他不當人的話那就更好了‧‧‧希望大家電子學都all pass啊^_^
 
禮拜三是這次期末考的高潮戲,共計考網路概論以及"生物"產品加工= ="~話說前一天考完電子學的時候有些人才臨時抱佛腳的把網頁交出來,那天考網路概論的時候佔位子也滿離譜的,記得那天我6點30起床,然後大約7點10分去到教室,已經有1/3的同學在那邊了,順道連隔壁下一節要考試的教室也順道用書包、課本等等的東西把位子給佔滿了;實在是蔚為奇觀,平常記得沒錯的話大家禮拜三網概的課不用說是要提早到,8.50分才進教室的人大有人在,7.10分要我們在教室裡面等老師的情況我想應該只有期末考才會發生吧= ="~總之~網概我覺得有些畫的重點我以前因為興趣大概都有看過,所以準備起來也沒有說很困難,雖然說都是考問答題,但是也沒說準備的很艱辛~在考試的時候雖然有些題目說真的連看都沒看過,不過大概8成都會寫~只是寫起來手很酸而已= ="。與其比較起來,掛羊頭賣狗肉的"生物"產品加工〈可是卻用農產品加工的書〉準備起來才令人討厭,我想大家應該也對這科沒興趣吧~考完網概的時候,紛紛拿出昨晚精心準備的小張講義,來對付那個農產品加工的老師。
那天考農產品的時候老師直接坐再第一排監考,我們特地準備的小張講義紛紛出籠,結果我們班有位不知道是專科沒訓練好還是怎樣,竟然刻鋼板事蹟被老師發現= ="老師只叫他把桌子上的字跡擦一擦,順便也叫全班有刻的人都擦掉,這時全班一陣騷動,換做我是老師不知道會有何感想~"~只希望老師要當的話先當那個被他抓到的仁兄〈這樣講好像很無情無義喔= ="〉反正要早睡的人就要付出相對的代價,希望下學期外住的時候有些人不要擾人清夢才好~ㄜ‧‧‧怎麼提到這個了orz總之,農產品考到後面乾脆也不靠小張講義了,因為風險太大,只好靠平常的敦親睦鄰~還好平常也沒做過什麼怪怪的舉動讓人家討厭,就左問又問的狀況下度過了農產品加工這門課。希望以後不要再見到這個老師了~"~
 
相較於禮拜三的刺激,禮拜四就顯的比較平緩,雖然名義上是說也是要考兩科,分別是通識和"林園景觀規劃"〈也就是種花啦^_^〉禮拜三晚上有種已經快要放暑假的感覺了,整個晚上幾乎也沒再看書,把前幾天沒玩到的都玩回來^_^然後禮拜四早上去考一下選擇題,大約寫了10~20分鐘就寫完了,我寫完的時候已經超多人交卷了~"~接下來就是下午的種花了~中五建宇手拿了一張土木系精心製作的講義過來〈外加縮小版的〉然後我們就順便去萊爾富給他複製了~
下午考試也是很輕鬆,雖說也是問答題,不過老師考卷發下來之後,行蹤就成謎了= ="他還開玩笑說要全部寫完才能交,大家也就不負眾望的寫的滿滿的才交^Q^
 
禮拜四晚上又是驚心動魄的戲碼,因為禮拜五要考一門重量級的科目->自動控制。
不要看那課程名稱很像是隨便混一混就可以過的感覺,其實不只是用原文書上課,外加考卷也用原文書就算了,大概老師覺得那門課很簡單,上課都用投影片上課;而且他常常又有一些會要開,所以常常公休,然後在來補課等等‧‧‧
 
說這麼多,總之禮拜四晚上一整個都在看那個什麼圖什麼圖的,從彎彎曲曲的曲線上看出那圖所代表的數據,然後手上又一直拼命的抄明天可以公開帶進去的A4小講義~他本來用意是要讓我們把公式抄進去的,但是我們幾乎都用0.25筆把題目儘量用最小的方法連答案抄進去,最重要的試題目要記得抄,以防盜時候英文題目看不懂光有答案也沒用,在我們邊吃抄A4紙的時候一半的人在研究彎彎曲曲蚯蚓圖,藉由分工合作一部分人理解完過來教,一部分人製作講義,渡過了這個夜晚~不要看講的很像很輕鬆,我們弄完也將近午夜3點了,簡直是用乾來換成績ㄚ~雖然說期中考也不是說考的很差,但是看大家都這麼用功的情況下,也仍然擔心當到自己;連喇叭約住外面心也繫著自控,半夜3~4點還騎著喇叭約一號飄過來宿舍把A4紙拿去影印,用功程度真是驚天地泣鬼神阿ˋˊ
禮拜五早上有些人要考國文,但是我們西遊記已經做完報告了,所以還算能夠睡到自然醒,彌補一下睡眠不足的情形,但是說睡也沒能多睡多少,因為一早起來就先去印別人的A4講義弄在自己講義的後面自己沒抄完的部份,外加也弄一些有的沒的,所以在早上8點多〈算早了= =〉起床,起床後刷洗一下去印個講義在剪貼一下已經9點多了,然後東西收拾一下救出發去考這學期最後的考試->自動控制,買了早操去到教室已經一半的人在那邊了,大家交換了一下心得&show一下各自精心準備的A4大抄,過不久監考的學姊也過來了,老師也過來關心我們一下~當老師看到前面同學把字縮小成那樣,他感到很訝異~然後用很邪惡的語氣說:大家要仔細看題目,不要顧著抄‧‧‧等等~然後就開始考試了,這次答案卷跟上次小考一樣也有4張~分別是2張A3大小空白紙+2張方格圖...
這次大家都學聰明了,自己不會寫,不過發現跟A4講義感覺"類似"的題目,毫不猶豫的就直接把那個答案寫下去〈根據期中考經驗,空白等於那題0分,不過寫的很像,數字亂代~還有5~7分墨水分〉
總之,考完自控之後,就是暑假啦^^~
要搬離宿舍....還真是有種感傷的感覺,尤其是對那條網路...ㄜ~"~
晚上就陸續開始打包行李,順便用力的在最後這幾天把想下載的東西用力的給他下載
學校網路真是快到不行ㄚ~~ 
 
禮拜六早上先是用力的給他睡到自然醒,然後聯絡了一下二阿姨,請他下午來先幫我把東西搬回去外婆家,阿姨一口就答應了〈真是好人ㄚ^Q^〉
下午他就把車子開過來了,感覺東西有點小多,還好學期初的時候去影印的那些箱子都有留下來,東西都塞在那裡面@@,搬完東西後本來要跟著回去外婆家整理,我ㄚ姨問我回外婆家有要幹麻,我跟他說沒有ㄚ~結果他就直接跟我講不用回去了,他幫我放就好〈超感激他的^^〉
後來下午飄去彥仕他們家,把電腦寄放在他那邊,順便幫他灌電腦,想說灌完就回去外婆家了,結果灌完電腦後又吃個飯,然後看個世界盃足球賽~就住在他們家了...@@〈洗澡的時候還跟彥仕借衣服來換^^〉
 
禮拜天就是大搬家&大工程的開始了,因為前幾天已經把我自己的東西搬的差不多了,所以那天幾乎都是幫同學搬,搬到新租的那地方〈因為人太多,東西也很多,還麻煩他載了3趟吧@@~完全義務的幫我們搬,只請他吃便當~他本來還堅持不用的,真是好同學ㄚ^^〉,我們班同學還有人熱情贊助,開了一台小貨車來幫我們這些宿舍幫的載東西,載完後就順便去新租的地方跟房東做最後的談判,那個房東真的是有夠摳門的-___-什麼東西都要我們自己修,盧到最後才幫我們保固聽說很容易壞掉的熱水器3個月...然後屋頂有點小漏水也不修,什麼東西都要盧~"~還拿說什麼租金很便宜來當擋箭牌= ="〈一層樓1個月7200/6800~平均1人差不多1500/月,不含水電、網路、第四台〉總之就這樣,很熱然後身上溼答答的情況下,盧到下午5點才回到宿舍〈弄到最後根本懶的去盧房東,那房東也掀出最後底牌,說什麼這樣那樣他會賠錢~有點不想租的感覺,不過我有的同學還硬要跟他盧~實在是佩服他們毅力堅強〉回到宿舍後隨便沖一下冷水〈外面下小雨,還用淋的回來〉,就飄回外婆家了。
 
回到外婆家也沒吃飯,覺得很累很累,直接就睡著了= ="睡到晚上10點多才起床_ _"
感覺外婆人也是不錯啦,不過她煮的東西都不怎麼合我的口味,外加又一直叫我吃,還一直說吃水果之類,常常拒絕她,他也常跟我媽抱怨說我很難養~"~
 
禮拜一起床後,又回宿舍把最後那個葉片被我洗壞掉的電風扇搬到外婆家,然後吃個午餐後,就飄回台北了@@~
感覺期末考這段時間,實在是有很多很多故事可以說,這樣已經算是很精簡了〈難怪也有些人說,大學生活是社會生活的縮影,很多爾虞我詐的事情都會在這種大考的時候發生,有時候真的感覺做人還滿悲哀的...〉
 
感想:感覺又可以破日記最多字數的記錄了...^^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期末考到了
所以很多事情沒做完>"<
打網誌的工作只好先暫時告假了
等期末考考完在接下去吧
光想到什麼自控啦~電子學啦~網頁啦之類的
就覺得很煩~
肝不見了~搞不好看不到明天的太陽啦>"<
 
暫時告假通知:時間all
                            日期06.13~06.24
等我期末考考完再回來打嚕‧‧‧
 
願上天保佑我的期末考ㄚ~~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昨天忘記敲了= =
現在才想起來〈半夜1點多〉
真是Orz的一天
 
今天早上,因為感測器老師說要點名,所以今天起個大早
今天上感測器是這學期最後一次的上課。
他今天在講那些什麼氣體感測之類的感測器
不知不覺就喇到酒測的那感測器
他語重心長的在那邊說什麼開車不喝酒
喝酒之後踩油門都會輕飄飄= ="
時速120都會覺得很慢〈他自己的經驗?〉
還講什麼"綠燈是自己的,紅燈是公家的"
聽到快笑死
朋馳說他們之前同學會,被臨檢
那警察還問他們說問什麼同學會會沒有喝酒= ="
然後他後來點名之後,在那邊亂叫說不是說今天要點名~還有五個沒來
〈還好我有來,到學期末就特別容易想翹課〉
 
上完感測器之後是CAE
本來想說他會報分數的~結果他還沒改完
我應該只有10分吧= ="〈搞不好還沒有〉
不過我是不怕啦~反正還有喇叭崙 = =
〈3次都考10分~不只考驗喇叭崙,也考驗那老師的人性= =〉
〈今天中午我讓明志載~稱雨傘騎車,明志用力衝刺一下~雨傘就骨折死掉掉了〉
 
體育課今天有點飄雨,而且也是最後一節課了
老師帶我們去視聽教室
看他的這一生
一開始是從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開始
那時候他是棒球國手~才18歲,感覺好年輕~@@
他說他投了2局~就領500萬了
天ㄚ~~那時候他才18歲,就賺500萬了‧‧‧看看我自己= ="〈嘆〉
後來陸陸續續~從奧運~然後亞運
在來是那個職棒~最後變老師的生涯路程
感覺他以前年輕的時候跟他現在完全不一樣
很難把現在兩光樣跟以前的他放在一起比較說= ="
 
下午我們先去新開幕的圖資大樓借書~借網頁設計的
那時候還在下雨,我們稱著雨傘過去〈稱雨傘騎車〉~圖資大樓不愧花了5億阿~一整個高級
不過裡面還沒有完全完工,所以今天又在那邊補補修修的
昨天畢業典禮~弄個門面= =~倉促的假裝已經弄好的大門
今天又在修補了
 
不過裡面真的很高級~地毯沙發電梯都不缺
不過書真的比較少
在那邊找半天~才找到幾本合適的書
不然就是書在別的校區
一開始不熟悉環境~還一直走走走~
走上四樓~標示牌有點不清楚啦ˋˊ
 
弄好後~回宿舍拿一下東西~就去彥仕他家弄網頁順便幫他重灌了電腦
就一直喇來喇去~
輝勝跟彥仕再那邊你一句我一句的亂嗆
反正去也沒很認真作
 
輝勝後來去載文鍵過來
然後他們聚在一起又抽菸又打牌的
唉~又看什麼世界盃足球
〈嘉義沒mach台~所以沒直播~文鍵瘋狂亂叫〉
後來又幫他們幾個用網站
今天都沒什麼進度阿~~>"<
弄回來宿舍已經1點多了
害我連網誌都沒敲到orz
明天〈或說今天〉要加油了
起碼網頁設計先KO掉
不然禮拜五還要考自控ㄚ~"~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也是無所事事〈明明就要期末了〉睡到自然醒
醒來後~發現竟然沒下雨,還出了點太陽= ="〈難道昨天掛的掃晴娘有用?〉
過了一下下之後還是開始下雨了
早上完全做跟昨天一樣的事情:逛網頁、聊聊天等等等
好像也沒幹麻一個早上就溜走了@@
中午,看見外面又是滴滴答答的雨~
過12點後~室友就拿一碗泡麵出去了= ="
看了看庫存的那晚"阿Q"嘆了一聲
默默的解決了那碗可憐的阿Q= ="
 
唉~一整天就是這樣滴滴答答的
下午,大明志來弄那青"驄"馬〈本來以為是青蔥馬〉
就把電腦借給他~自己跑去睡覺了
〈昨天開始用的那個枕頭不錯用~5分鐘內睡著‧‧‧其實以前那個也不錯啦‧‧‧睡一陣子就慢慢扁掉了~想當初買那個的時候又大又肥的說ˋˊ〉
感覺今天跟昨天也差不多‧‧‧記得國中國文課讀過"差不多先生傳"
目前好像在過差不多的生活阿Orz‧‧‧
 
對了~今天按一下MSN星座塔羅的網頁
發現今天雙魚座的評語實在非常的給他準啦〈對我而言〉~貼上來供大家參考吧
p.s.怎麼好像常常都看到那思考能力只有1點= ="
那張圖對我來說應該每天其他的指數都應該只有1~2點吧
好像別的指數過高了些說=.=
 







2006年6月11日

















金錢指數:
思考能力:
愛情指數:
工作運勢:
整體運勢:
做什麼都可以的週日。不管是呆在家裡、還是出門活動,大體而言都是順順利利的一天。雖然不見得有多麼令人驚喜的好運,但是會是全天愉快的週日。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常覺得,談戀愛的人就像小孩子一樣,
要寵著哄著,要時時陪伴,更要無微不至。
還記得嗎?在我們很小的時候,
只要看不見媽媽,就會因為不安而大哭起來。
其實,媽媽只是不在我們的眼前,
我們只因為眼前看不見,所以就認為媽媽不見了,
認為媽媽不見了的同時,也以為媽媽不愛我們了。
戀愛,不就跟那時的我們很像?
在被擁抱的時候,聽對方說情話的時候,
手牽手逛街的時候,我們都覺得對方是百分之百地愛著我們。
可是,就從道了再見,關上家門的那一刻起,
內心懸念,因為見不到,擔心對方有沒有想念我們,
聽不到,見不到的我們,憂慮對方會不忠於我們,
只因為不在我們身邊,我們就以為愛會不見,
卻不知道,不在身邊的他,不等於不愛你,
很多事情,看不到並不表示不存在。
而且,每一個人都是戀愛中的人,
所以,不安的不只我們,還有看不見我們的他,
彼此,都有著一樣的不安,都期望相同的諒解。
有時候,我們會抱怨當我們需要他的時候,但是他不在身旁,
可有些時候,他最需要我們的時候,我們也不知情,不是嗎?
我想,很多人在年輕的時候,都會很熱衷於工作,
也有很多人的工作,屬於長期需要超時工作的狀態,
對這些人的戀人來說,也許覺得心愛的人常常無法照顧自己,
可對那些人來說也是相同的,心愛的人常常不在身邊,
不管因為什麼原因無法見面或分隔兩地,
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內心所感受的寂寞與不安會是相同的。
彼此,都有可能在最需要對方的時候,卻必須一個人堅強起來。
他是愛你的,就如同看不見他的你,
還是深深愛著他的,不是嗎?
吃到好吃的東西時,看到美麗的景物時,都會希望和他分享,
他不在身邊的時候,你不也抱著同樣的心情在愛他嗎?
為何,就不能相信他也和你一樣呢?你說是嗎?
我相信,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就算不在彼此身邊,還是深深愛著的,
兩顆心,也會因為著愛,而緊緊相繫。
祝福所有人都能找到所愛...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一直下雨~下了一個多禮拜了還在下ˋˊ
昨天我們去家樂福~看到那個地下道
有夠給他離普的
整個地下道都在淹水~簡直快要滿出來的那種
昨天晚上,柏樹開車說要出去吃飯
晃阿晃的
就去中埔的那個三媽臭臭鍋了〈本來不知道要吃什麼~晃阿晃不知不覺就晃過去了〉
在那邊吃飯+聊天
後來吃完那個火鍋,剛好那個店裡面的人拿出新的香草冰淇淋
本來我是沒有打算吃冰的
不過看那個冰淇淋好像很好吃~還是忍不住就去吃了一下下
又聊個天~
後來去家樂福〈今天家樂福人好多~車也很多〉,逛了2個小時,先買了把雨傘
〈48元而已~捷運站都賣99呢@@~今年暑假在捷運站打工算了‧‧‧幻想中~"~〉
後來逛到泡麵區~超猶豫要不要買的= ="最後還是忍住了
畢竟肝已經快不見了,不希望在變成木乃伊了~"~
我們在家樂福逛到10點~才驚然發現已經10點多了~才慢慢的飄回蘭潭
感覺蘭潭水好像快要滿出來了
本來之前水位一直降~一直降~連中間的小島都冒出來了
現在小島又淹沒了= ="
 
今天早上起來9點多〈有點早起〉起來後,寫個網誌;雨‧‧‧還是下個不停
〈昨天不小心把相本刪除,現在每個要重新創,而且好像MSN的像本有流量限制~我好像用掉一個月的流量了ˋˊ〉弄好就已經12點了
中午,伯澍又說要開車出去吃飯了,今天我們去民國路吃雞肉飯
本來以為會沒開的,結果竟然有開@@
在那邊吃飯都沒人~本來應該人會很多的,看來下雨天大家能不出來就都不出來了
吃完飯之後,開車飄阿飄的~就飄去看八掌溪
本來昨天在宿舍看已經很大了,今天去溪邊的人行步道看,簡直就是黃沙滾滾~氣勢磅礡阿@@
而且我們去的時候,還滿多人在那邊看的
看來大家對下雨下這麼久,也覺得想出來透透氣吧@@
今天下午大明志來我們寢室玩電動~想說電腦給他玩,我睡一下~
睡起來又是5點多了
後來大明志說要回家拿衣服,順便幫我們買便當^^〈真是個好人〉
 
嗯嗯~今天就是在下雨+玩電腦渡過= =
希望雨不要在下了~人都快要發霉了啦ˋˊ
 
今天掛個掃晴娘來祈禱不要在下雨好了〈不過聽說好像要下到13號囧rz〉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下的雨實在有夠給他大的;
要是我是市長的話~就直接宣布今天是颱風假ˋˊ
不過今天真的一定一定要去啦>"<〈要是平常的話就要很用力考慮看看了〉
因為今天是國文報告的日子= ="
 
早上起來弄一弄
問一下伯澍要不要開車
他說要~所以趕快東西收一收~就飄進他車子裡面上學去啦〈感恩ㄋㄟ〉
上學的時候,看到窗外~雨實在下的有夠給他大的
在今天上學簡直就是危害生命財產的安全嘛Orz
 
總之,今天還是在很平安的況下,到了教室了〈有點小遲到,但是老師也剛來〉外面雨超大的
後來老師就要我們先拿報告過去給他看,那時候心中只在那邊祈求不要抽籤抽到我
因為我雖然不是說不會講,我上台會緊張,尤其是那中1by1的 = ="
她看完報告後,就跟我們說可以開始報告了
首先我們這組的喇叭王-彥仕就先飄上去講我們這組的大綱啦~
然後快速的講了一下我們這組的方向之類的
然後只見那老師在台下邊聽邊點頭= =" 〈1秒鐘點2下~哈^^〉
彥仕大約花了10幾分鐘把那個我們的報告講完一遍〈老師在台下聽的宇宙無敵滿意,連問題都沒問他直接就給他100分了〉
後來就是我們這組個人的報告了
老師看了看那個報告封面〈我精心排版+設計過的〉發現我們這組學號後面有兩個尾數是"5"兩個是"9"還有另外1個是"1"
它直接宣布後面"1"的還有"5"的"9"的都要1個上
〈換做是我就直接說"1"的不用上了= ="~還好老師沒跟我想法一樣~不然我就要上ㄌˊˋ〉
接下來就是緊張的抽籤了
 
她先抽"5號"的,1個要上去1個不用
她看了看教室外面的號碼"205"〈他常常去看教室外面〉
宣佈"25號"上去
哇~一整個放鬆阿^^
接下來她又說來個"1"吧!!明傑就不用上去了= ="〈因為她前面沒"1"〉
很像很諷刺似的〈我又用"諷刺"了〉報告不是自己打的組員都上去了
接下來,很明顯的下場是怎樣也可想而知了
第1個上去~還有小小喇了一下~下場->把報告重點補一補
第2個上去~老師看就知道不是他自己寫的〈我也看的出來〉老師很好笑的說他寫的不錯
但是問幾個問題->問跟答接不起來下場就是報告要重新整個來過,我上禮拜就知道下場會這樣了
問他要不要重新弄,跟我信誓旦旦說邊看邊打就回答的出來~哈
第3個上去〈最後1個〉上去,老師問的他在那邊裝死,結果也是跟第1個下場一樣
我這組3個上去都沒分數〈除了彥仕100分〉~全部都下禮拜再見= ="哈~我還是要被平均的~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等我們這組報告完之後,就在下面聊天,老師可能覺得我們很吵吧~就把我們趕走了
我們飄阿飄的飄去等等要上自控的教室等著上課
過了很久~同學們才慢慢的飄進來
等到老師來上課的時候,上課人數跟全班人數比大約是1:2吧= ="
今天又是要上自控
覺得這樣上課效率〈長補課〉每個禮拜上5節以上的事情常常發生
感覺這樣很像很沒效率~本來我有在聽的
聽到後來就漸漸的懶得去聽了〈回歸學期初〉
他下禮拜還要小考,還要交作業,對啦~說到交作業,他說作業不能抄來抄去~他一看就知道了
這時候看一下我們班那個最白目、最自私的人在那邊比個智障的手勢~反正隨他便就是了
一直熬到第一節課要下課,他看一下全班人數之後,就很高興的點了一下名= ="
他邊點還邊說~下雨天點名最有成就感了= ="還好我有來~哈哈
 
後來我們教室那個排水孔就是在那邊附和著外面的大雨~一直咕嚕咕嚕的,還冒水出來
排水口瞬間變成冒水口= ="
接下來兩節自控課~就看著排水口三不五時咕嚕一下咕咕嚕嚕的過了= ="
 
 自控上完,也大概下午1點多了,伯澍先載我們回宿舍,又去載俊宏他們去火車站
今天本來我也要回台北的,不過看這樣的雨‧‧‧實在是= ="
到宿舍前面的萊爾富,進去買了2包泡麵,順便也跟工讀生聊了一下
他看我買這麼多泡麵,開玩笑的問我是不是連晚餐都買了
笑笑的跟他說是^^"
他說今天他大概也回不去了~說要住他同學那邊
聽說6舍淹水說= ="好在我住2舍~又住3樓只要屋頂不要塌掉那應該可以平安度過
萊爾富今天人超多的,地板超滑的,今天出來差點出人命= ="
今天在萊爾富,同學他們都沒有辦法去領錢〈因為雨太大〉只好先把錢借給他們
結果今天本來有600元,借一借就剩下150元了>"<~開始共體時間,共同患難啦ˋˊ
 
回到寢室的路上,風大雨大的,簡直就是颱風天咩
走一小段路衣服啦~褲子啦~鞋子〈濕到裡面〉全部都濕掉了
回到寢室趕快換掉~希望期末考同時不要感冒才好
接下來就是泡泡麵了
走廊到飲水機那邊整個積水~從陽台外面還可以看到遠方的八掌溪溪水瘋狂暴漲= ="
到廁所陸上的走廊也很濕滑
 
總之,今天宿舍真的是危機四伏ㄚ= ="
連泡泡麵都要小心摔出人命= ="
對啦~聽說今天嘉義積水嚴重~是災區,好久好久沒看電視了ˊˋ都不知道外面發生什麼事情
不過走廊淹水+地下室樓梯〈3層〉~雨還在下‧‧‧看來這次菜價又要漲了
好像有段日子沒吃蔬菜了~"~
 
感想:今天心情真是五味雜陳ㄚ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又給我下雨,又考驗我的人性ˊˋ

後來看風大雨大~所以今天的那個生理健康就為了生命安全~自動給他停止上班上課

通識課之後就是那個討厭的農產品加工課

那個課真的不能再不去了

所以拖著疲累的身軀‧‧‧就去上課了~"~

結果他竟然給我沒點名ˋˊ〈生氣~他應該要每節點名的,期末到了他竟然就開始不點名了,這禮拜2次上課都沒點名,真是不像他〉

後來下課後~就是個空堂

看著外面下的雨~整個心也是在下雨ㄚ= ="

還好喇叭崙即時出現~開著他自稱的"噴火戰車"~讓我們不用淋雨的回去宿舍

可是有的人卻不能回來,例如明志阿~喇叭約之類的,因為他們沒有修種花,而去修那什麼我們導師的課~工程統計,偏偏他又不喜歡用自己的課考試,都找別的時間來考,他們上完農產品之後就要直接去考工程統計了〈聽說Open book~不過應該也翻不到,OB的那種課其實是最恐怖的= ="〉

 

 

下午~就是那個一個禮拜一度的種花課了

今天他又印講義,結果他自己的影印點數好像用完了吧;結果他拿了本來森林系那班導師的密碼給班代印〈就是用別的老師的影印點數啦~因為他用完了〉

種花課今天本來要交作業,本來上禮拜我們沒拿到表格,要用手繪的~那老師就要那什麼班代去印〈竟然沒要我們自己印,又用別的老師點數印〉

後來老師看我們生機的都在前面瘋狂的抄抄抄,可是他要播種花影片,所以乾脆就說下禮拜也可以交〈真是體貼人性的老師阿~為什麼我們生機老師都沒這種的= =〉

 

上完種花,又過了一節,本來是沒課的,結果自控老師又要補課= =

補補補補補補~~上次端午節也補,什麼都補~快被淹沒了啦>"<

今天上自控人還有點小小的給他少,可是他竟然也沒有點名〈又有點小虧到〉

今天上自控整個沒心情

他第十章是這次期末考的重點,我第十章都沒什麼聽,以前比較專心ㄟ~

現在上的課都沒專心給他聽~期末考大概又死定了吧= ="

 

上完自控,伯樹下午有開車來,所以我就搭他的車順便去吃飯,在那個大同技術學院附近吧

他說要吃麵,那間麵攤外面的攤子上面是蔥抓餅的攤子,沒想到進去後竟然別有洞天ˋˊ

進去後發現那間蔥抓餅店還滿大間的,而且菜色也還滿多的

後來點了盤炒飯+紫菜湯,其實還滿好吃的啦~

不過有點小就是了= ="

 

吃完飯之後,接下來就延續著上禮拜那個豬八戒的報告〈希望明天不要抽到我〉

叫我們那組的問他們要不要重新弄一下~不要全部都照著書打

結果講不聽= ="~大家明天看著辦

我覺得我不是老師~但是一眼就看出來那不是自己的文筆了

最好打一遍之後就都會了啦~反正一切明天就知道了

 

後來我直接去彥仕家〈先找伯澍開車去那個加油站等他來接〉,直接把大家的報告都貼在我們之前那份做到4點的報告前面〈就是前言後面啦〉然後讓那個目錄自動更新之後,不用1小時就弄好了~

感覺今天去那邊跟上次去的心情很不一樣,不用帶換洗衣物~哈^^


黃啟棟在我之前就在他家了,聽說他今天下午身體不舒服~直接去找彥仕帶他去看醫生;而且還被警察追〈沒戴安全帽〉神奇的是竟然警車還沒追到他們~真是遜死了~不過他們兩個騎車~躲在小巷,警車要發現也很難= ="

 

弄好之後就拿去影印店印~本來想說90張應該要快100元~結果才50元~真是便宜ㄚ^^

 

今天外面風好大= ="~虧我今天還有洗衣服~希望今天晚上不要下午,讓我把衣服晾乾@@

快睡覺的時候彥仕打電話跟我說我皮夾丟在他家了= =

唉‧‧‧還真是不忘記兩光的一天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