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飄起個大早
早早就起來看王建民的投球
今天他對藍鳥隊又投滿8局無失分〈真是帥ˋˊ〉
後來那個肥肥的救援投手上來不久就被忍了很久的藍鳥隊轟了一隻2分全擂打
該怎麼說呢
是說我每次特地爬起來看王建民
順便幫他唱衰一下對手
他就可以表現的很好嗎?
〈ㄜ~~〉
不過今天那個裁判也有夠點點點的
明明有的球看起來像是好球
但是他一直判壞球= =
不過總之除了第二局差點點點失分
剩下的局數都投的不錯
感覺每次王建民在場上
那個洋基隊的教練都笑的滿燦爛的
大概心裡面想:又便宜又好用的小子吧-___-
上課的時候
因為數學真的很無聊
加上又早起看王建民
所以精神不怎麼好
還有別的同學睡著
更好笑的是
彥仕同學又被老師盯上了
好像數學老師都跟他特別有緣
上次那個肥仔川認識他
現在這個胖胖的老師又認識他了= =
想當初開學才在開玩笑說會不會老師又認識你
他還信誓旦旦的說沒這麼衰
真是猶言在耳阿= ="
今天下午快要放學的時候
又開始下那種颱風雨
還好我早早就有準備了
穿著兩光套裝
一點都不怕ˋˊ
不過雨實在很大
所以還是再樓梯間聊了一下天
剛好自控老師飄過來
現場有3個人被他當他還笑笑的飄過來= ="
實在是很尷尬
不過他彷彿不知道似的
還跟我們打招呼‧‧‧
不知道現場有六對眼睛充滿殺氣-___-
總之~今天又是把昨天重複的過了一次
小50一樣發不動
一樣找兩光志載我回來
不過今天穿兩光裝
所以沒有昨天的這麼狼狽
以後都穿這樣上學好了Orz...
有點好笑的漫畫↓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