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也是渾渾噩噩的度過了一天
外加昨天超早睡的
 
除了睡覺的時候床板嘎滋嘎滋的亂叫
還有外面討厭的狗叫聲之外〈在此宣佈~~本人願意花500元取他一條狗命ˋˊ〉
發現我還變的有點喜歡上這邊了
〈還有房東摳門的樣子;不過他很久沒出現了~等到要錢的時候才會出現XD〉
 
無拘無束的生活〈外加有點空虛〉
沒有人碎碎唸的日子〈當米蟲的日子?〉
還有終於變清楚的電視= ="〈花了200元左右~花錢是大爺XD〉
小不囉咚ㄉ房間= ="
 
一切的一切
都以自由為前提
而且下面有全聯社
附近有便當店、雞肉飯〈吃到老闆認的出我來〉、還有貓尾巴麵包店〈好吃+好貴〉
完全是個自給自足得生活圈
加上物價也不像台北這麼貴
 
雖然有時候買一些東西比較不方便
不過說真的
嘉義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的頭像
bme311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