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國傳統的七夕
也是傳說中牛郎跟織女一年見面一次的日子唷
不過今天過的跟平常一樣
完全沒有特別的感覺~(嘆~~)
今天早上第一次用那個被遺忘的微波爐來煮泡麵
整個感覺感動阿〈沒爆炸〉
不過每到這個時候就會想起宿舍的日子
那是個用電用水用網路不用煩惱的地方
整個弄完+洗完那些東西~就已經快要4點了
七夕就在快要4點的時候~才睡著=.=
早上起來~已經11點多了
七夕的今天~也沒有什麼特別發生些什麼事情
狗還是一樣的叫
雞肉飯還是一樣的賣= ="
總之~今天在我們這附近~也沒特殊的慶祝活動
記得在家裡的時候,七夕的今天雖然也沒什麼特別的度過
但是老媽都會煮麻油雞還有油飯來拜拜
但是今年卻在嘉義度過
感覺有點~~~~~算是想念吧?
昨天去舅舅家幫他們弄電腦
舅媽還在那邊說什麼他們到上班才認識
什麼太晚之類的
言下之意應該是叫我在學校"趁早"選好目標的意思吧-__-
感覺老媽還有親戚們都會有意無意的在那邊問有沒有男女朋友
唉唷~"~
船到橋頭自然直咩~"~〈怒ˋˊ〉
總之~今天就跟平常一樣
也沒發生些什麼的特別事情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