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再度早起了
其實早起的定義算是根據睡眠時間的長短來決定
昨天弄到半夜快2點半才睡
結果今天早上爬起來幫王建民加油^^
算是沒辜負我這麼早起床~
連續從第一局看到第九局完
王建民全場只被敲出2隻安打~沒失分
感覺台灣的電視打開,普遍都是誰又貪汙、誰又被殺等等的負面新聞
彷彿未來都是黑暗的同時
王建民算是讓台灣人在新聞上看到一絲的驕傲
希望新聞不要一直都在報那些負面的
偶爾也該報導點溫馨或是正面的新聞
這樣才不會令人覺得台灣沒有明天的感覺‧‧‧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