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學校上課的時候
考個期中考完
竟然給我下那種只有颱風天會出現的雨
實在是有夠衰的
本來可以很早回家的說
結果因為那個雨的關係
想說先等個一下
結果1個小時過去
雨絲毫沒有想要停的跡象
剛好班上同學有人有帶傘
結果我們10多個人都陸陸續續的用那把傘飄去停車場
那個樓梯整個變成瀑布
樓梯前面的小景觀步道變成泥沼
鞋子整個濕到裡面去
後來要到停車場的那個門前嚴重大積水
本來有點濕的鞋子
一整個沉沒-___-"
看到大明志穿個兩光拖鞋、兩光短褲
而自己穿著鞋子、牛仔褲
實在是‧‧‧
後來我那台很勇猛的小50有點小漏油+嚴重發不起來
全班幾乎都走光光了
還好兩光志還沒飄走
馬上衝去他車上
硬叫他載我回家
他還不太願意= ="
因為下這麼大的雨他還要繞過來
不過最後還是答應了
今天雨實在有夠大的
回來全身50%濕掉
尤其是鞋子
所以明天一定要學大明志
穿那種兩光裝上學="=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