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決定 現在去見你
想讓你聆聽 口袋的樂曲
悄悄調高音響 試著確認一下
Oh 分手的日子 現在心意已變 以昨日為界線 過去如此漫長
笨拙的溫柔 停留在身旁
lalalala~with you
遞給你一個耳塞
這個瞬間 緩緩注入心田
愛情一帆風順嗎?偶俺也會迷茫
Oh 分手的日子 現在開始改變 心胸豁然開朗
笨拙的溫柔 停留在身旁
lalalala~with you
〈考慮過‧‧‧還是‧‧‧對不起!〉
如果可以 再也不要有悲傷的回憶
但悲傷總是在所難免吧?
那個時候 面帶微笑 Yeah hello!!my friend之類的
有說出來就好了‧‧‧
我希望在你身邊 哼唱同一首歌
遇見你笨拙的溫柔 是多麼美好
lalalala~Good-bye days
〈也許不能再牽到我的手 還可以聽見我的聲音呀 因為我,會唱歌〉
****************************
今天再介紹一首歌"Good bye days"是雨音 薰 唱的〈長的很可愛~笑起來有種鄰家女孩的感覺唷^^〉
想想從當初二技放榜知道自己"未來"會讀嘉義大學到現在
已經1年了吧
雖然說沒做過一些很大的事業
也沒做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
不過再嘉大的頭一年〈或是說倒數第二年〉
也跟同學們一起做過一些瘋狂的事情
比方說像什麼在宿舍屋頂上烤肉啦、宿舍寢室煮火鍋啦、夜衝瑞里、飄去阿里山上看日出等等
都是一些很珍貴的回憶
如今離畢業也剩下不到一年了
希望在這個不到一年的時間裡面
好好的在課業以及再多做一些蠢事
不然到畢業後恐怕要再這樣一起玩的時光恐怕很難了
或許連人都很難再見面~以前那些同學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剛畢業的時候還有跟某些同學聯絡,後來因為各自有新的朋友、新的學校、認識新的環境後就逐漸慢慢失聯了‧‧‧
以前可以天天見面、天天聊天的同學,變成要靠某某某轉而得知誰誰誰又考到哪邊~誰誰又去哪邊了之類的消息
在半夜想起來,忽然很想念那些許久不見的同學,不知道大家過的還好不好?
以前小時候的玩伴們,如今再遇見彼此,是否還有過去那樣熟悉的感覺呢?
不知道再哪篇文章裡面有段話很值得回味,那是在談論死亡
裡面說"其實真正的死亡是世人真的徹底忘掉他,那麼,他便死了"
這也難怪中國人要祭祖,就是緬懷過去,讓先人們永遠的活在世人的心中‧‧‧
〈ㄜ~~怎會忽然說到這個-___-〉
總而言之~這首Good bye days也很好聽唷
他的MV拍的也很優
會彈吉他的女生有一種莫名的氣質
雖然這首歌是類似"分手快樂"那種類型的歌
不過我覺得這個歌名很適合當今天的主題
〈最近光想主題就要想1個小時以上~可以說想主題佔掉打日記一半的時間〉
最近在看一套田中芳樹的小說"銀河英雄傳說"
雖然說這已經是有點點久的小說
不過好的書是不分年代的
目前我看完2本了〈總共10本〉
他裡面除了在講戰爭之外
還有許多很好的句子
比方說有一句話我覺得說的很經典
他是由同盟軍的楊威利〈相信有看過得都知道他是誰〉他所說的
他說"相處的時光雖然這麼短暫,但能夠擁有便是幸福了"
就用這段話來當作今天日記的結尾吧^^
後記:今天下午接到一通疑似詐騙集團的詐騙電話,還用很嗲的聲音講話‧‧‧真是夠了-___-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