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月底了
明天就是中國傳統的七夕了
算是在鬼月中值得慶祝的日子
 在這個值得慶祝的日子〈對於某些人來說啦〉
不知道何時才會輪到換我去慶祝
 
在今天早上,莫名奇妙也早早就起床了
狗也是沒忘記,早早就叫了
今天跟舅舅約好去他們家幫他們看一下電腦
因為之前跟他們說只要買電腦用的麥克風就可以把電腦當KTV唱
可是好像他們用起來怪怪的
所以就順便去幫他們看看
後來雖然是用好了
不過感覺他們買的那隻麥克風真的很小聲很小聲= =
完全沒有麥克風的感覺
後來想說是喇叭的問題
就跟舅舅&舅媽說要不要試試看我的
要是我可以用就直接給你們用
本來我只是客氣的說= =
沒想到他們一口就答應了~"~
還說要來看我租的"小地方"
結果他們就開著車飄過來
把喇叭+軟體弄過去幫他們處理一下
 還飄進來我房間參觀‧‧‧被他們看到一堆沒辦法泡的泡麵
舅舅還在那邊亂叫說啥舅媽不准他吃泡麵~
說啥想吃要來找我= ="〈沒熱水要怎麼吃?不然那些泡麵早就‧‧‧〉
舅媽以為我很喜歡吃,說啥想吃可以帶去那邊吃~不過一次只能一包〈認真的說〉
拜託~我要是要吃泡麵,飄去10多公里遠的地方找熱水,早就沒食慾了~"~
總之,把東西帶去後,灌完發現麥克風聲音還是很小
所以不是喇叭的問題〈還好,不然我還要想辦法生喇叭~最近經濟嚴重拮据中〉
舅媽中午煮個飯讓我在那邊吃
然後吃完又端了一大堆水果
不好意思拒絕,吃了一些芒果〈還滿甜的^^〉
又在那邊待了一下
吃了一支冰之後就烙跑飄回來了
 
後來在回家的路上經過彥仕打工的店
看他一個人的樣子
又飄進去聊了一下天
看了本X周刊
然後才回來
 
回到家後開電腦
發現東西還沒下載完〈下載什麼??~秘密唷^Q^〉
只好又騎車出去
把欠圖書館的1本書拿去環
又借了4本回來
要是萬一禮拜五我們丟去學校圖書館的履歷
讓我們錄取後
大概以後就不用騎車騎去這麼遠的地方借書了〈大概將近20公里〉
今天借了一本鬼故事~一本笑話~還有兩本小說飄回來
來回大概40公里~不過算是物超所值啦^^
回來後本來想去全聯買個置物鉤子
結果沒買到
反而買了瓶果汁牛奶Orz
感覺我真的是很會亂花錢ㄚ>"<
一個禮拜沒幹麻花了快要2000元〈嘆‧‧‧〉
 
今天晚上看新聞
仍然是繼續報導王建民昨天的優質先發
並且很諷刺的今天洋基的第一號投手被慘電〈據說被對手打了19分~洋基一樣也只得6分〉
更突顯王建民的強〈昨天6:0~投完9局只讓對手魔鬼魚隊打出2隻安打~零失分〉
當記者訪問到他鄰居的時候
那鄰居很搞笑的說:我從小就看他長大,他是一個很乖很乖的小孩,想不到他會走這條路〈然後一直重複〉
拜託~這位鄰居太太,又不是說王建民今天去把總統幹掉還是什麼的
〈想起某縱火犯被逮的畫面~同樣是鄰居太太說的話:從小看他長大~完全看不出來他會作出這種事情~有異曲同工之妙=.=〉
什麼叫做想不到他會走這條路ㄚOrz
 
p.s.今天晚上玩了一下電動~又去聊個天
差點來不及打日記= ="
又開始有點懶的打日記了Orz~難得這次終於下了大的決心
才沒有三分鐘熱度~~ˋ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的頭像
bme311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