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角~~~就是許久沒出現的偉民兄了-___-
終於體驗到原來我之前都算是小咖而已
〈什麼爬窗啦、洗澡衣服掉下去濕濕地板啦諸如此類都遜掉了〉
以前,想說我已經很衰了
每天都會有衰的事情發生
不過這樣慢慢的衰掉
總是比一次衰掉還要好
 
昨天本來又是飄來飄去無所事事的一天
也不用上課
嘉義下午也很理所當然的下了雨
然後有兩位室友要回去
 
後來,有通電話在下雨天的下午打來
明傑就飄來說:偉民的車被偷了
直覺反應就是又在唬爛
下雨天還開這種玩笑有點不好笑
不過看那個樣子好像是真的的樣子
就先騎著小50冒著雨去加油〈本來要多拖個幾天才要加的~剩下半格-__-〉
然後跟著明傑冒雨飄去找偉民他打工的地方
沿路上明傑騎他的125大ㄅㄨㄅㄨ用力的衝來衝去的
我只能騎著小綿羊在後面苦苦的追趕〈沿途還飄過幾個紅綠燈〉
後來到了偉民打工的那個X買大賣場
騎進停車區
遠遠的就看到偉民坐在別人的機車上
望著空空的停車位發呆
叫他也恍惚恍惚的
也難怪他會這樣
畢竟他打工第四天就發生這種事情
後來他還說他第一次去大賣場打工也弄丟一台機車
這是他第二台了
 
後來,我跟偉民去警察局報案
接下來去吃飯
又聊了一下
他表示他第一次打工原本要買電腦
結果發薪水那天剛好車被偷〈那次是端午節〉
結果電腦當然是飛了
幾乎等於作一個月的白工
這次更離譜~打工第四天車就不見了〈這次是快到中元普渡〉
他一直說早知道就乖乖在家裡僱車了
唉唷~千金難買早知道ㄚ-___-
 
吃完飯偉民飄去附近的全聯買了一堆啤酒回去解悶
實在是也不知道要怎樣安慰他
他直接跟店長講說~車子要是找不回來他就不上班了
 
總之~希望偉民能把車子找回來
忘記在哪邊看到一句話:"原來世界上比你更不幸的人大有人在"
希望大家共勉之
 
註:今天偉民不是光把車子丟掉這樣就算了
當我們騎著明傑的車的同時
好像發現騎起來晃的很嚴重
一開始以為輪胎沒氣了
起先先去打氣
等我們吃完晚餐後~猜發現又沒氣了
確定是輪子被刺到
而騎車的正好是偉民‧‧‧
記得上禮拜才在笑一位同學騎腳踏車
結果腳踏車停在火車站就被偷走了
過了一個禮拜後‧‧‧〈嘆~〉
這算是恥笑別人~人人笑之嗎~~呵呵‧‧‧
〈偉民跟別人說車被偷了~人家還說他唬爛,也再度證實了"狼來了"這個故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的頭像
bme311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