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 07 Wed 2006 22:53
-
氣壓ByeBye
今天重點還是那氣壓學= ="
昨天太晚睡〈或者是說今天太早睡?〉,難得不是電腦打太晚~而是一直畫那個接線圖畫太晚
不知道為什麼選修的東西要弄得那麼難過
早上起床,7:30分手機就狂叫了,一直想說再瞇一下下~再一下下就好= =
最後起來的時候已經8:10分左右了
弄一弄出門,買個早餐~到學校就已經差不多8:40多分了
到學校一整個沒精神,渾渾噩噩,有點聽又有點沒聽的渡過網路課
後來農產品的課,一整個貢獻給氣壓,瘋狂在那邊畫圖~~畫畫畫
接下來就中午了,農產品老師還一直不下課,弄到冷氣12點自動關掉~還不下ˋˊ
教室也從無聲->有小聲講話->漸漸大聲->處於下課狀態
那老師最後竟然給我還拿出投影片在念念不忘;最後敷衍的說剩下你們自己看~才下課
下課後,從裡工學院走回寢室= =~好遠+好累,學校太大也是很痛苦的
先走大約10分鐘~爬山5分鐘ˋˊ
到寢室,明志還在那邊兩光的看電腦下載的影片,問我有沒有點名
開玩笑的跟他說有〈其實沒〉,他有點小驚~不過他說怕的話他就會去上課了〈果然明志來的膽量都比較大,看大小明志都一樣〉
後來弄一下,等他看完,我們騎車去鐵板屋吃個飯,就是開班會了
班會課我們因為太晚吃飯,所以有點小小的遲到
那時候老師已經在點名了,剛坐下不久,就點到我了= =
點完名老師說等等要考試,叫我們看一下書
明志很兩光的就睡著了
看阿看~畫阿畫~~~腦子都是什麼閥啦~氣壓管路之類的全部塞爆~~~
嗶!!記憶體不足= ="
後來老師來了,就開始考試,考4題畫圖
不知道考的怎樣~我畫了3題,希望及格就好〈從五專開始~目標就是及格就好〉
最後畫完,明志先拿去交;要交的時候還對我傻笑了一下~哈= ="
後來檢查了一下下,發現有的地方沒畫到~又補了一下下~~〈還好有看到~少被扣幾分,分數都已經夠少了~不要再扣了啦= ="〉不然一開始慷慨的25分就送掉了‧‧‧不知道再多送他一點分他會不會給我過~"~
嗯嗯~接下來就交卷了= =
那個交完卷後,還剩下一點點時間,那個氣壓教室已經開放了
就飄過去練習接線,拿出必殺接線圖〈昨天晚上精心製作,怕搞混還特地用不同顏色的筆註明地點〉
接了一下,大概不到10分鐘就接好了
接好後很兩光的不敢自己去按那個開關~推給別人按~~
按下去~氣壓缸就瘋狂的動了~
嗯嗯!!沒有錯~~~昨天接5次終於得到回報了~~感動ㄚ
後來吹了一下下冷氣~聊了個天
考試前阿牛在那邊鹹濕~~
喇叭約好可憐~每次都被當作幻想的對象~
還測試了很多很點點點的動作~感覺滿好笑的~還在討論什麼是OGC = =〈ㄜ~~~〉
不久後老師就過來考接線了
我是我們這組第3個考試的!!嗯嗯~加油ㄚ>"<
開始考試的時候
有的人本來原本練習的時候都沒問題的,考試就出ㄘㄟˊ
好緊張ㄚ~第1個朋馳考完,換喇叭約也安然渡過了
接下來就是我了>"<
心跳一整個加速~簡直就是生死一瞬間的感覺
換我後,開始接~~~
嗯嗯~全部都照著昨天製作的必殺接線圖
全部都接完後~測試了一下
第一個氣壓缸又給我飄出來、第二缸又像昨天練習的一樣沒有動~好樣的= ="
根據昨天的經驗〈經驗豐富的勒~昨天連續接5次經驗,所向無敵~哈〈得意〉〉,喵了一下下線,發現竟然有個開關的氣壓源沒接好
接上去後~心中默念著口訣~3.5.7孔不接~~~~剩下全部都要接滿
看了一下五口三位閥,恩!!3.5.7之外都滿了~看了管線也沒問題@@
氣壓源開下去~按鈕按下去~~~緊張>"<
氣壓缸終於正常的活動了~~~~請老師看完之後〈他只喵一眼就說好了〉
一整個放鬆= ="~心中大石頭終於放下
5分多鐘就接完了~離15分〈A+期限〉或25分〈最後期限〉還很久‧‧‧感動ㄋㄟ~~〈泣〉
整組接完後,收拾一下東西~又被老師拖住,叫我們幫他檢查哪邊有少東西
像拼拼圖一樣~每組的東西都亂飄
飄飄~找回那些位子不對的零件後老師才放我們回家= ="
後來直接就跟明傑去吃晚餐了,我們吃完才回宿舍
回宿舍不久後就是瘋狂的下雨
好險ㄚ~差5分鐘就淋到雨了>"<
今天真是幸運的一天ㄚ
過了今天後~氣壓學這學期也結束了~氣壓學ByeBye~~不要當我啊>"<我有很用心的準備這次的考試了~連上次不會畫的圖都畫出來了〈人盡義盡了Orz〉
回來宿舍~就一整個處在爆肝狀態~不知道肝還剩下多少ㄚ~"~先不管了,直接就用力的給他睡下去ˋˊ~有點熱~但是還是不管~~沒人可以阻止我睡覺~哈
一睡~就到9點多了~~哈哈~好久沒睡這麼安心了~~
附註:希望有的人不要把我網誌到處複製~還是貼到自己網誌上面後,再改掉一些些內容~換湯不換藥的
而且也希望不要複製網誌後,順便連我用的背景圖〈那個我收集很久ㄟ〉都一起偷走;不要看一篇網誌看起來好像沒什麼,打一篇網誌要1個多小時ㄟ〈不回就算了,還偷文章〉~唾棄偷我文章的人ˋˊ〈怒〉
↓這張圖送給大家晚睡的人~共勉之^_^~肝臟只有一個ㄚ〈今天問明志肝還在不在,他用搞笑的表情摸著自己的肝~很慎重的說還在,超好笑的XD〉
- Jun 06 Tue 2006 19:58
-
人家跟氣壓學不合>"<
今天,照例睡到10點多~被附近的開門關門聲音吵醒
起來之後兩光兩光的,飄來飄去
後來晃ㄚ晃,就晃進網路裡面了= =
總之就是沒幹麻
中午吃完飯後,就是上殘障無毛丁的課
他上課第一句話,就是問我們下學期有誰要修他的課~說啥只有8個人修〈廢話~你教成那樣,誰要修ˋˊ〉
總之,這樣叫做自作孽不可活~我要是下學期選修還是再繼續修你丁某人的課,我就跟你一起姓!!!
〈話雖然這麼說,不過好歹這學期他是必修的,等到時候熬過這學期看你能拿我怎樣,凸死你ˋˊ〉
後來他又在那邊咕ㄐ咕ㄐ的教〈有跟沒有一樣〉
爛老師的爛教法,沒有教不會的學生~只有智障的老師= ="
希望他不要因為課開不成而惱羞成怒,心臟病發才好。
〈要怎麼收穫~必先怎麼栽,國中沒學好喔~連我ㄚ罵都比你強~~~凸凸凸〉
今天重點不是那個國小一年級頭髮都比他多的丁智障;今天重點是氣壓的那練習
練習的時候,第一次接‧‧‧好樣的~氣壓缸一開始就先飄出來,可是不會回去開始瘋狂的動
不信邪,再接一次‧‧‧仍然一樣= ="想說帶衰~先給別人接好了‧‧‧
後來又換我接~又接了兩次,問題仍然相同;一樣的動作,感覺也是一樣沒有接錯ˋˊ
乾脆把圖整個抄下來ˋˊ~找朋馳接一次,照著他接的方式把圖抄完
又再接~又一樣〈第五次〉最後才發現~竟然是氣壓源那邊我沒把管線壓進去〈暈〉~
而且前五次還是都犯一樣的錯〈倒〉,難怪看的都好像沒錯,不過就是不聽使喚~
〈發現原因的時候已經晚上7點多了,害我們那組的同學都陪我這麼晚,一起餓肚子~我不是故意的Orz〉
一定是再背後說禿頭丁的壞話被他詛咒= ="凸
結論:人家跟氣壓學不合~下學期乾脆不要修氣壓了>"<感覺一整個難過
而且晚上研究那個氣壓學的畫圖〈老師上課教的很快樂~在台下睡的也很快樂〉
明天要期末考氣壓了,現在才在開夜車~再次證明我跟氣壓學不合>"<
註:上禮拜因為開關壞掉,害我也接到7點多,這禮拜氣壓管沒用力的壓下去‧‧‧希望明天考試不要再出ㄘㄟˊ了>"<
- Jun 06 Tue 2006 11:05
-
不要輸在起跑點
哈~今天忽然想到這個有趣的主題
現在父母親各各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理
大家國小國中就拼命補習
或者是去上安親班之類的
如果說安親班只交英文或是電腦〈目前的趨勢〉
然後國中去考什麼資優班啦什麼的還跟教育部長互嗆〈之前的事情〉
與其這樣,我感覺安親班〈賺錢為目的〉以及父母〈怕孩子餓死為目的〉這麼不想讓孩子輸在起跑點
不如安親班〈或是國小國中的補習班之類或是什麼班什麼班的?〉
乾脆開始開課開那種"高科技人員國小先修班"
號招可以"穩坐台清交成,腳踏中字輩,眼看哈佛、牛津、劍橋"的號招下
畢業後台積電、聯電等高科技大廠搶著要,年薪千萬不是夢~
以安親班或是才藝班〈講究高科技的才藝;與那種不賺錢的才藝比起來,聽了很誘人〉的名義來開,再好不過了
什麼國小國中高中的資優班都遜掉了ˋˊ
開課內容:微積分、高等微積分、電磁學、量子物理、奈米材料、光纖原理、 多媒體通信系統等大學研究所的先修班
以後宣傳單上可以以斗大的字體寫著:
「全台灣唯一教授光纖原理的安親班,讓孩子坐看台清交成,放眼全世界;別讓你的孩子輸在起跑點上」
「全台灣唯一教授光纖原理的安親班,讓孩子坐看台清交成,放眼全世界;別讓你的孩子輸在起跑點上」
讓各位的孩子站在高科技產業起跑點的尖端!!
這樣他的孩子就可以很驕傲的跟其他同年紀的朋友嗆說
"要是讓你看到車尾燈就算我輸!"
這樣他的孩子就可以很驕傲的跟其他同年紀的朋友嗆說
"要是讓你看到車尾燈就算我輸!"
嗯嗯~搞不好那家安親班從此以後,門庭若市,天天爆滿~錢算到手發抖^^
- Jun 05 Mon 2006 17:08
-
晴時多雲偶陣雨
先說今天下午好了,今天下午要考matlab~就是俗稱的CAE啦= =
我們上次是第一梯考~這次變成第二梯
早上~感測器又是天人交戰ㄚ ~又是魔鬼與天使的戰爭
結果今天不分勝負= =~一開始魔鬼佔優勢,後來天使奮力一擊
ㄜ~我意思是說,7點多我起來~結果叫棟仔~他說要再繼續睡,後來結論是我們第二節再去^_^
我們後來去上感測器,明志昨天抄報告抄太晚,一整個睡死,連手機在那邊瘋狂慘叫都起不來
倒是伯澍被手機嗶嗶嗶的吵醒〈他沒修感測器〉去幫明志把手機關掉= =
我拿了報告後,就跟棟仔一起去上課了
去了時候,果然今天沒點名~我超神的啦^_^
下課要交報告的時候,跟爆肝約借定書機~他在那邊恍神,一付要借不借的
最後還是被我盧到借我了
後來感測器老師說了一句很好笑的話
他語重心長的說ㄚ,上禮拜下點小雨,就打消我們的求知慾望〈那天很像超多人沒去的〉
真的很好笑
感測器完之後,就是那個CAE考試
我是第二梯,所以就是1點多考試~所以就回來宿舍了
回來的時候阿,本來要看一下書的〈還好沒看〉結果小槍就飄過來找我玩2個人的RBO
玩阿玩的,然後就去吃火雞肉飯了= =
後來,我們就直接去考試了,途中,飄到農場的時候,還一整個下雨〈又淋雨了〉
到那邊之後,又等了一下下才輪到我們〈那時候明志飄過來,整個頭髮都濕掉,一整個有形^_^〉
約翰過不久就出來了,問他考什麼他在那邊兩光說啥有考什麼很難啦~喇一堆
之後又陸續一些人出來,孫達憶後來出來~跟我講了好多考題唷~幾乎4題都跟我講了^_^真是好同學阿~跟兩光約比起來= =
接下來我們就進去了,感覺翻書考真的很難很難很難= ="有的弄不出來;
大部分都是老師講的延伸題,雖然這樣說~但是都是那種弄得很難很難~他上課也沒講這麼難= ="
〈其實我也沒什麼在上課〉
考試的時候整個都兩光~都不會,昨天看了第7章跟第8章都沒考,完全4題都是11章的ˊˋ
後來就都不會ㄚ,求救亞倫,他也不會〈果然一樣兩光〉求救大明志,他竟然會一題@@立刻就跟他要;不過悟性太差,乾脆叫他寫在紙上給我,結果連照打都打不太出來,只好在叫大明志現場教我,真是患難見真情阿〈感動~泣〉雖然我平常都說你兩光志~不過還真的是很感動呢^_^
弄到後來,只有會那題= =~順便把兩光志傳給我的答案繼續傳下去〈把愛傳下去?〉先傳去亞倫那邊,再繼續傳給喇叭崙= ="這時候就要提一下,人家是圖弄不出來;我是把程式弄出來,叫他照著打,他圖有出來,可是卻忘記怎樣把圖拍下來的按鈕是哪個,整個給他暈倒,他電腦還活在清朝時期ㄚ~算了 = ="不說他了
總之,今天考完電腦,很像開啟潘朵拉的盒子;考試接著就一科一科的開始了,等等考壘球不算的話~共計禮拜三要考氣壓〈我都不會畫〉這禮拜四要補2節自控,禮拜五要上5節〈同時國文還要期末報告〉,自控這禮拜整個學期進度就教完了,接下來下禮拜小考〈不會〉下下禮拜期末考〈更不會= ="〉然後就是一堆什麼東西都要期末考了~一個學期就過了〈一學年也過了!明年就要畢業了,前途茫茫〉~
體育課是考擲遠,本來老師要借皮尺,可是剛好就是沒有,後來乾脆連皮尺都不用了,直接用目測法,嗯嗯~老師也是兩光派的~同是天涯淪落人?
一開始我們先接球,後來換我投,用力一丟~不怎麼遠~再丟一次,還是不怎麼遠〈不是最近的就好~要求不多〉腳踢到籃子,差點跌倒= =~只有1個字可以形容~就是衰
一回來開一下電腦飄一下後就開始睡覺~睡到7點多才被明傑叫起來吃飯,起來的時候迷迷糊糊的還打錯電話= ="~滿蠢的~哈
今天中午選課,又選了種花了~種花老師~我追隨您ㄚ~到時候大學部還有夜間部我都要去修ˋˊ~
對了,還幫你拉了很多我們班的同學一起去跟隨您了~感激我唄~我們自己系的選修不修都一起去種花了^_^〈迷之聲:柿子挑軟的吃~嘖嘖‧‧‧這樣想法其實是不健康的,我們對種花有獨特見解~更有獨特的嗜好~況且我們放棄3學分去修兩學分的~所以說我們這樣叫做好學不倦阿‧‧‧ㄜ~〉
剛剛伯澍要吃泡麵~伸手拿衛生紙泡麵就倒掉了,還好他還沒去+熱水~不過還是很衰大概是被我傳染了吧
今天心情就跟今天天氣一樣,有的時候很開心,有的時候很悲傷~
天ㄚ~不要在下雨了,快發霉了啦ˋˊ
- Jun 04 Sun 2006 21:24
-
睡覺+抄報告
今天就只有睡覺,然後抄報告
不要看聽起來很像很簡單
睡覺或許是很簡單,不過抄報告真的是很難
一切都是從今天早上大概10點多起來開始說起‧‧‧
早上起來,飄忽了一下,就騎著小綿羊飄出去~沒有下雨^^
飄阿飄~就飄到陽明醫院啦
去看骨外科~一開始醫生還沒看到就先花了150摳
然後掛號是第60號~那時候是50號
我想說10號應該要有點久~可是沒想到是這麼的久
我騎車出去逛了一下下回來,醫生才看4個病人= =
然後大概又等了快半小時〈合計就是快1小時啦〉然後電視在那邊寫什麼醫療專用頻道~結果在播NBA
然後才看那計數器瘋狂飆到60號〈54到60花不到1分鐘〉
我就趕快飄進去,還不小心打翻了報紙 = =~小小的丟臉了一下下
後來進去醫生隨便弄弄~大概5分鐘不到就出來了
那護士兩光兩光的~弄得我好痛= =
最後還弄不好~換醫生出馬~早知道如此,一開始就叫醫生就好了咩
弄好的時候已經快12點了,飄忽到民國路吃碗雞肉飯才回來〈人有點小多〉
回來後就是瘋狂的抄報告,然後大明志在那邊講他的兩光故事
他實在超兩光,禮拜五報告國文的時候,老師跟他說了青蔥馬〈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打〉的故事,然後就被老師趕下來了,超好笑的,而且他又超兩光的~
後來講阿講~又講的我們班的話題人物No.1的X先生〈保護當事人〉
每次講到他都是話題十足
黃啟棟還用誇張的表演,又再度差點笑死
不過笑規笑,還是寫了1~2小時的報告,不要看這邊講的很像很簡單~抄的時候超累的= =
然後我們飄去本來要吃培根飯,結果沒開,最後吃了什麼素食吃到飽,50摳
感覺是不錯吃啦~不過很油膩= =~然後胚芽飯也有點給他點點點
下次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就這樣~今天大概就這樣渡過了= =
下禮拜開始就是痛不欲生週的開始了>"<
今天晚上~一整個晚上都奉獻給matlab了~真是爛軟體+爛老師ㄚ‧‧‧
在這邊小小的附註一下^^
今天明傑在走廊上飄來飄去,然後飄去洗手間,結果地板太滑,就這樣飄忽了摔倒了= =
好像摔到屁屁吧~
所以在這個地方,要是搞個不好~還是會要出人命的= =~尤其是掃地阿喪都隨便拖地拖一拖
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ˊˋ~
對啦~今天是六四天安門紀念日ㄟ@@~剛剛看網路上面寫的
為之前被坦克壓扁的那些中國大陸學生哀悼〈雖然他們死掉了,不過精神長存~共反仍然不承認有那件事情,實在是‧‧‧〉談什麼改革開放都是騙人的= =
都17年過去了,過去的事情不能被遺忘,希望共匪能不要口口聲聲在那邊談什麼兩岸是內政問題~先管好自己再說吧= =
- Jun 03 Sat 2006 21:36
-
平凡的週末
今天過的很平凡
早上一直用力睡到10點多起床,然後玩個電動
快中午的時候打電話跟我媽說我不回台北了
中午吃飯後,又睡個午覺^^
起床後打個電動
中午開始天氣又變的陰陰的
下午果然就開始下雨了
最近這個禮拜幾乎天天都在下雨
下午,正在看網頁的時候,華洋飄過來,跟我說外面有彩虹~~
走出陽台〈難得今天堆積已久的垃圾堆中於消失了〉
往外一看,還真的有一個很大很大的彩虹^^
好久好久沒有看到彩虹了唷
很大,劃過天際,從一邊道跨另外一邊
趕忙拿手機,匆匆忙忙的飄去屋頂上拍照,飄上去的時候有一邊已經慢慢的消失了
還好還有一邊,我拍^^~
外面還是飄著雨‧‧‧
晚上,華洋問要不要買晚餐,跟他說不用~自己去買就好
騎著小50~飄阿飄的,亂飄
本來要去看醫生的〈給醫生看?〉
後來醫院星期六晚間都好像沒門診,只好就算了
晚上隨便吃一吃之後,不知不覺又飄去冤大頭的金石堂
又去給他看完一本書〈240元〉~高木直子的我的第一次
很多很多事情,都有第一次,第一次玩電腦、第一次上學、第一次‧‧‧‧
在書局翻完那本書有點點莫名奇妙的感動
不會講~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有股買書的衝動〈很久很久很久沒買書了,連教科書幾乎都用印的〉
不過最近經濟拮据,最後還是算了〈等我在有錢一點點我一定會去買書的^^〉
後來又翻翻雜誌,然後就飄回來了
有了前天的事件教訓,沿途只有3-40,慢慢的飄回蘭潭
今天過的很平凡,很希望天天都能這樣渡過
沒有考試,沒有報告,睡到自然醒,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 Jun 03 Sat 2006 13:59
-
一組帳號‧‧‧
- Jun 02 Fri 2006 20:23
-
清晨4點半的窗外
今天那個該死的西遊記報告終於在清晨4點半,公雞叫之前把他給KO了;老實說,問我打這麼多字有什麼感想,我也不太清楚~只記得打字打到最後,勞累+手痠雙重打擊,一整個就快要爆在彥仕的電腦前面了;第一次覺得打電腦有時候也是很累人的。
早上7點半~彥仕就把我叫起床,他做完報告後都沒睡覺,就直接打電動打到天亮了。起床的時候,感覺頭快要給他爆炸了;起來之後,飄阿飄的收一下東西就給彥仕載來上學了。
第一節國文課,老師在那邊問地2組的同學;我們是第三組,本來想說今天有機會會輪到我們,後來老師光問那組就問到9:30多分,還講了什麼青蔥馬的故事給大明志聽,搞不懂龍馬根青蔥馬有什麼關係~硬要說有關係的話應該只有都是馬而已吧= ="
後來上完國文就是上自控,昨天熬夜的效果在自控顯現無疑,一整個累,上完一節課就睡著了;已經好久沒在自控睡覺了‧‧‧而且今天自控還補課,弄到3點,整個都沒聽= =~他下禮拜就要把這學期的進度教完了~不知道還有幾個學期末ㄚ‧‧‧萬一以後沒學校唸的話這大概會是我人生中最後一個暑假吧~"~唉‧‧‧
今天下午瘋狂下雨,上完自控還在下‧‧‧結果又淋雨,這是我這星期第三次淋雨了吧;而且小綿羊其起來又怪怪的,一直撲撲撲的叫~然後時速始終保持30= ="超怕他不想再繼續動了,好險最後他還是奮力的爬上斜坡~安全的到了宿舍。
回到宿舍就是洗澡啦~有的沒的,然後又是被RBO拖住~就這樣渡過了晚上。〈本來想回台北的,結果看到這麼大的雨‧‧‧為了生命著想~還是算了〉
- Jun 02 Fri 2006 02:28
-
拼死拼活拼報告
- Jun 01 Thu 2006 22:37
-
兩光風~不知不覺已經六月了
今天是六月的第一天,也是兩兩光光的~俗話說:兩光的開始,是兩光的一半‧‧‧ㄜ~"~
今天早上去上通識,因為昨天RBO玩的有點晚,所以起來的時候有點恍惚~也有點飄忽,刷完牙後騎車上學給黃啟棟載,先去去買早餐;黃啟棟飄忽比我還嚴重,差點還騎到別人的車,一整個兩光阿〈聽他說他昨天睡不著~3點多才睡;還好不是我打呼~不是我害的= ="〉
後來上通識,明明就很累,可是也沒打瞌睡;雖然中途下課瞇了一下下,不過上課沒睡著,而且還有點專心的把課聽完。〈除了早餐買了沒吃之外~一整個很正常;早餐拖到第二節下課才吃〉今天通識在那邊講養身要什麼12點以前睡啦,然後什麼時間什麼排毒,什麼要吃早餐之類的事情~感覺很心虛,早睡這兩個字已經很久沒在我身上發生了,明明沒什麼事情都弄得很晚睡。吃早餐~只有上課的時候有準時吃,要是沒上課,通常連吃早餐這件事情也跟著放假= ="~又常常吃泡麵,到時候變成木乃伊然後肝不見= ="〈柏澍他學伴問她肝還在不在?~用這問題問我的話,還真不知道該怎回答~真是尷尬的問題〉
後來農產品〈生物?〉加工竟然難得也沒睡著,就這樣上完早上的課。
中午本來明志要去吃雞肉飯,結果雞肉飯沒開,就去吃大碗公= =~好久沒吃了。
後來吃完飯回去宿舍拿了種花的講義,就去上課了;順手拿了一包垃圾去扔,超重+超臭+超噁,以後我也要學柏澍自己扔了= =~累積好多好ㄚˇ心‧‧‧
種花其實也沒什麼事情,就是畫畫圖〈畫圖跟種花有啥關係~總之一言難盡〉,期末考要考= ="
今天偉民上課睡覺,老師剛好過來拿講義,然後拿白板筆戳偉民的頭髮漩渦位子;偉民還不想起來〈以為我在玩弄他〉超好笑的~今天種花唯一笑點〈或許是這一整天唯一的吧〉
後來種完花回來,彥仕說要來打心得〈就西遊記的~昨天把我借的書拿給剩下幾個組員打〉結果發現那些組員打的都差不多,然後網路上知識+之類很容易就查到的東西= =~就有不好的預感~"~
昨天本來想說他們打好我在排版一下下就好了,結果發現這些東西〈全部照書打的或是上網抓的〉老師一看就知道了~不用說老師,我來看我也知道不是自己做的。
我跟彥仕請假了一下下,去寄信給豆花花,騎車途中,在一個路口上〈我那邊紅燈〉一台小貨車就這樣迎面給我飄過來,就這樣給它小小的撞下去了;明明我那邊就是綠燈,而且那駕駛一開始還不太願意下來,後來才免強下來看一下,他竟然給我說他車子沒事〈我車子有事ㄚ〉然後看我沒怎樣還說啥我騎太快,啥煞車不靈之類的屁話〈不過我人沒有怎樣,也沒倒下來沒流血〉,不過後來我想想打電話給警察又要麻煩來麻煩去,然後上次也撞到一次車殼也有點裂開~所以想想也就算了,就這樣就兩方就走掉了〈算我衰好了~反正也習慣了~還好人沒事〉。後來拿去寄信〈10元〉後就直接把車子騎去山腳機車行修理〈900元〉~今天真是衰阿>"<
後來我用走的走回宿舍緊接而來的就是弄西遊記;感覺這組大家都照書本打〈書還是我借的〉還說什麼有照自己的話寫〈感覺不出來〉、上網抓〈X網知識+〉大家都打的差不多,也沒心得沒感想之類的;好險今天彥仕有來~不然我看我就直接拿他們給我的東西隨便排個版明天交出去看看會怎樣。
後來我們就在宿舍稍微收集一下資料〈找碩博士論文網的資料〉然後收集一下書,就這樣就到彥仕家來弄報告弄到現在〈將近半夜2點,他們在睡覺同時我還在跟西遊記拼命~不知道他們睡的安不安穩喔?叫他們重新弄在那邊推託~說啥沒照打~改1、2個字連我阿祖都會改;然後什麼沒有一樣;廢話~只是順序不一樣阿~不用說國文老師,連我都看的出來那不是自己寫的〉。
其實都差不多彥仕在想在弄,然後我負責打字啦~雖然說是這樣,不過感覺這組的東西都我們在用,叫一些組員弄都隨便敷衍+幾乎全部照著書打~早知道我就不去借書了~硍~6個人的東西星期2〈3天前〉我就把書弄回來~就算星期3〈2天前〉好了〈自控才上半天〈12點放學〉,剩下半天〈算10小時〉~結果勒?大家才花2個小時幾乎照著打書~那我自己打不就好了〉= ="〈一開始我想說他們要自己打1500個字/人~大概半天不夠用~還說禮拜4 下午5點以前給我排版就好了 〉;弄到最後變成我們要全部在重新作〈從下午4點多到現在禮拜五半夜快2點半多還在用~大概今晚不用睡了~同組的人卻悠哉睡覺ing.....〉,感覺實在一整個差阿〈雖然我也沒什麼再用,幾乎都彥仕在想的〉‧‧‧要不是看在同學一場的份上,大不了就放著大家一起爛,看到最後是會怎樣。哪有人家都要等我說才會開始作,都不會主動一點,就算等我說好了,也沒必要都照著打阿~照著打也不打一下自己的心得,這樣我幹麻還要你們打?我回家自己用不就好了?唉~弄到最後感覺又諷刺又悲哀阿〈或是說令人感到不甚唏噓?〉
今天9點多去把車子牽回來,順便回宿舍拿盥洗的衣物,然後又回到彥仕家繼續跟西遊記Pk~人家在打電動打屁打手X~我卻看著西遊記打字‧‧‧
今天真是百感交集的一天‧‧‧好久沒這樣的感覺了〈不想多說什麼了〈也說不出什麼了〉〉;這樣感覺每次都到期末快到的時候感觸最多ㄚ。
- May 31 Wed 2006 22:45
-
肉粽節
今天是中國傳統的三大節日之一,就是要划龍船的端午節啦~
在這舉國歡騰,普天同慶的日子裡面;在陰暗的角落中的我們,卻還要跟自控大魔王pk= =~一整個感覺就很差@@。今天早上,生理時鐘仍然沒有改變回來,仍然是7:30分就把自己挖起來了~黃啟棟還在那邊賴床,我那時候精神已經來了,今天就不陪你啦^^sorry
今天早上就是去上自控〈現代與古代相互輝映〉然後老師就在那邊瓜啦瓜啦的講要怎樣畫什麼根軌跡什麼的,感覺不甚唏噓= =~別人在看龍舟吃肉粽的同時,我們在這邊看根軌跡= =~不過到了最後一節課,那老師到是也很遵守約定,他上禮拜說要請我們吃粽子,他今天特地去買了聽他說嘉義有名的粽子+飲料給我們吃^^~順便也點了名~更順便的發了一張作業,宣佈下次補課的日期;總之~真的心情有如三溫暖般的,一下冷一下熱= =;不過他還不錯啦,不像丁某人&xx加工老師一樣,感覺起來他還有些些良心?吧
下午上完自控,整個時間都奉獻給RBO= =一整個被它黏住;到了傍晚,才依依不捨的揮別電腦,去找嘉義外婆,把我媽交代的照片拿給她順便再跟他拿一些些粽子回來宿舍分享給不能回去家裡吃粽子的同學們渡過這個沒在家裡渡過的端午節^^
晚上舅舅&舅媽也有回外婆家吃飯,他們買烤鴨3吃回來吃,我外婆很喜歡吃;我也吃的很稱,最後我們晚餐後吃完西瓜,他們才回家~我坐一下之後也飄回宿舍了@@
拿粽子回來~同學們說很好吃~尤其黃啟棟說比他媽包的還好吃,因為有外婆已經包了三代的感覺吧^^
今天就在自控+粽子+RBO當中渡過了~五月底了~怎麼感覺才剛剛開學而已= ="
註:粽子節的禮物,分別是飲料+粽子+自控作業↓
- May 30 Tue 2006 22:50
-
小學1年級的頭髮也比你多
今天早上照樣是睡大頭覺的時間,仍然睡到快11點才起床,然後寫一下那個智障〈好像叫丁某人= ="〉要的心得〈就上禮拜聽演講那個〉。拖了一下後,還是憑著印象把他弄出來了。
下午第一節課就是那白目丁智障的課,他就在那邊翻ㄚ翻那個大家交的心得;一開始他翻到幾個人的,他都有意見〈那麼多意見不會自己去寫喔~硍〉更白目的是還把人家的心得唸出來;人家寫的你又不會看,還不是叫你研究生看= =",後來不知不覺就翻到我的,明明我就很低調,然後在那邊哭腰說什麼我字太醜,什麼內容其次之類的屁話〈哭腰不會去吃飯唷~只會哭,難怪長的一副就是智障臉的樣子〉,後來又哭了一些屁話;總之就是左邊耳朵聽近來,右邊耳朵就飄出去了^^~
他又講說啥期末考要考屁筆試+實作,你都沒做給我們看要我們考實作,要不是看在我還想拿畢業證書的份上,我w8 a8 2k7看我敢不敢去教育部部長信箱寫匿名信〈放心~我會去網咖寫,不會留下我的IP〉控告你三不五時缺席~然後遲到、連考試的題目都該死的叫那喜憨研究生出題〈還在那邊笑~硍~喜憨研究生vs喜憨老師〉~今天難得還自己動手接了一下下電路,當那白爛說的什麼小兵什麼屁的,總之今天難得有實際自己動手作就對啦@@
上完電子學後,就是要去接什麼氣壓學了〈他愛補課~把最後的課都給補了,才發現下禮拜是最後一個禮拜,忽然給我說要考試~然後叫我們什麼禮拜二下課去練習= =〉,話說我們一開始走出理工學院那邊,還沒下雨,走了不到3分鐘就開始飄了= =
然後我們就飄忽去氣壓教室;過不久老師來就把門給開了,進去打開櫃子發現我們這組開關竟然從綠色變成黑色的= =~然後雙壓閥的位子變成莫名奇妙的閥,後來我們就接ㄚ接的,起先明傑先開始接,接完之後那個氣壓缸很自動的不用按開關就衝出來了@@後來換我們這組老神在在的朋馳,他接完後也是相同的情形;接下來就換我了,不用說當然也是步上他們兩位"前輩"的後塵〈那時候我在接的時候快要爆肝的明傑已經在椅子上"休息"了〉;後來接完後也都這樣,看大家也都還在接,我也跟隨著明傑去休息了一下下〈真的很累,被白目老師稿的~不經要說~笑笑笑~不然你是喜憨兒唷〉後來阿牛也來接,他接ㄚ接的,也是發生相同的狀況,後來根據鑑定,原來是那個該死的開關壞掉了〈難怪會變黑色的~原來是壞掉的前兆阿〉
後來,接完那個氣壓的實習,也差不多6點半多了吧;看還沒下雨,我們就騎車去阿嫂吃〈我&明傑&朋馳〉吃完後竟然就給我下雨ㄌˋˊ,氣憤,沒辦法~只好淋雨騎回來= ="這是這禮拜第三度淋雨~離禿頭不遠ㄌ。
後來回來洗個澡,本來想說要跟明傑騎車去民雄的〈借西遊記〉;後來看明傑快要死快要死的感覺,整個恍神,正在擔心的時候,偉民竟然打電話過來問我要不要去民雄!!~後來才知道那是柏澍開車,他聽我說要去那邊借書,外加他們想出去逛逛,不想呆在寢室裡面~出去走走順便吃飯^^~總之真是好室友阿。
他們開車的時候剛好也又開始下雨了,還好沒有騎車,不然又白洗了~到了民雄後,他們先去吃水餃;看著牆壁上那些人吃的很多顆的戰積,感覺真是厲害阿@@吃完水餃後本來要去吃芋園,結果他們想說要先走走在繼續吃,我們就先去民雄校區借西遊記了;到了那邊的圖書館〈柏澍的車底盤還撞了一小下下= =〉發現那邊要進圖書館還要拿學生證"畢"一下才能進去~真是給他先進阿@@
進去後,我就直奔西遊記區,借了好幾本~然後他們到出飄忽,弄了大約半個多小時吧~才從圖書館出來,然後隨便在民雄校區那邊逛逛,才開車出來〈那邊警衛都沒在管制車輛進出〉
後來我們去吃芋園,我叫了碗紅豆冰~感覺還不錯吃啦〈不怎喜歡紅豆= ="〉~然後在那間冰店聊了一下天,就踏上回蘭潭的旅程了。
再到蘭潭的路上,跟大明志還有偉民跟小明志&柏澍在聊天~聊的很多,也很愉快;其中大明志說他們學校只有兩種人:一種是國家的棟樑、另外一種是混吃等死的,問他那腦殘病患呢?他説那種人都退學光光了,總之跟大明志說很多話〈或許是有史以來最多的一次〉就這樣,回到蘭潭11點了吧~結束了這一天。
心得:丁某人~連小學1年級的頭髮也比你多。不要只會哭腰說別人的字寫的醜,你自己也好看不到哪邊;你說你下學期開的選修學分看老子我會不會去給你修〈我修的話就跟你姓〉像這種國家垃圾,應該找天用力的給它扔掉的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