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的好快阿~又是一個月的開始了呢....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完柯南都有點小感動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很容易受外界的事情感動= ="
 
p.s.今天也有點衰;但其實衰習慣就覺得還好了....是沒感覺了嗎?
不過還好目前的運氣都是物質上的...記得不知道在哪邊看過,如果你能天天不愁沒有明天的話,很幸運的,你是全世界排名前1/8富有的...共勉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的頭像
bme311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