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的好快阿~又是一個月的開始了呢....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完柯南都有點小感動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很容易受外界的事情感動= =" p.s.今天也有點衰;但其實衰習慣就覺得還好了....是沒感覺了嗎? 不過還好目前的運氣都是物質上的...記得不知道在哪邊看過,如果你能天天不愁沒有明天的話,很幸運的,你是全世界排名前1/8富有的...共勉之^^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