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昨天忘記敲了= =
現在才想起來〈半夜1點多〉
真是Orz的一天
今天早上,因為感測器老師說要點名,所以今天起個大早
今天上感測器是這學期最後一次的上課。
他今天在講那些什麼氣體感測之類的感測器
不知不覺就喇到酒測的那感測器
他語重心長的在那邊說什麼開車不喝酒
喝酒之後踩油門都會輕飄飄= ="
時速120都會覺得很慢〈他自己的經驗?〉
還講什麼"綠燈是自己的,紅燈是公家的"
聽到快笑死
朋馳說他們之前同學會,被臨檢
那警察還問他們說問什麼同學會會沒有喝酒= ="
然後他後來點名之後,在那邊亂叫說不是說今天要點名~還有五個沒來
〈還好我有來,到學期末就特別容易想翹課〉
上完感測器之後是CAE
本來想說他會報分數的~結果他還沒改完
我應該只有10分吧= ="〈搞不好還沒有〉
不過我是不怕啦~反正還有喇叭崙 = =
〈3次都考10分~不只考驗喇叭崙,也考驗那老師的人性= =〉
〈今天中午我讓明志載~稱雨傘騎車,明志用力衝刺一下~雨傘就骨折死掉掉了〉
體育課今天有點飄雨,而且也是最後一節課了
老師帶我們去視聽教室
看他的這一生
一開始是從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開始
那時候他是棒球國手~才18歲,感覺好年輕~@@
他說他投了2局~就領500萬了
天ㄚ~~那時候他才18歲,就賺500萬了‧‧‧看看我自己= ="〈嘆〉
後來陸陸續續~從奧運~然後亞運
在來是那個職棒~最後變老師的生涯路程
感覺他以前年輕的時候跟他現在完全不一樣
很難把現在兩光樣跟以前的他放在一起比較說= ="
下午我們先去新開幕的圖資大樓借書~借網頁設計的
那時候還在下雨,我們稱著雨傘過去〈稱雨傘騎車〉~圖資大樓不愧花了5億阿~一整個高級
不過裡面還沒有完全完工,所以今天又在那邊補補修修的
昨天畢業典禮~弄個門面= =~倉促的假裝已經弄好的大門
今天又在修補了
不過裡面真的很高級~地毯沙發電梯都不缺
不過書真的比較少
在那邊找半天~才找到幾本合適的書
不然就是書在別的校區
一開始不熟悉環境~還一直走走走~
走上四樓~標示牌有點不清楚啦ˋˊ
弄好後~回宿舍拿一下東西~就去彥仕他家弄網頁順便幫他重灌了電腦
就一直喇來喇去~
輝勝跟彥仕再那邊你一句我一句的亂嗆
反正去也沒很認真作
輝勝後來去載文鍵過來
然後他們聚在一起又抽菸又打牌的
唉~又看什麼世界盃足球
〈嘉義沒mach台~所以沒直播~文鍵瘋狂亂叫〉
後來又幫他們幾個用網站
今天都沒什麼進度阿~~>"<
弄回來宿舍已經1點多了
害我連網誌都沒敲到orz
明天〈或說今天〉要加油了
起碼網頁設計先KO掉
不然禮拜五還要考自控ㄚ~"~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