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日子過的很快ㄟ~
不知不覺就是六月的最後一天了
隔壁的冷氣瘋子整天冷氣開不停
超想去把他家冷氣給拆了ˋˊ
日子一天比一天熱~
據說今天創下最高溫= ="
天天都上網查成績~怎麼老師打分數都拖拖拉拉的
不管怎樣~希望每科要求不多~60分就好^_^
昨天笨老妹在那邊用腦殘的及時通
他灌新版的
灌完後他聊完天~就去幫她把dll的檔案砍掉
讓他下次要用的時候還要重灌~爽ˋˊ
她一直哀哀叫說我們家電腦太爛
〈不過的確很爛...一台電腦可以用快10年...想當初那台電腦可是那時代最搶手的....如今...Orz〉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