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喵了一下~電子學老師給我剛剛好不偏不倚的"60"分^Q^ 代表一件事情:下學期不用在看到他了^_^ 有時候老師機車的時候往往都會問候他們家人,或是說要放火燒他們家之類等等 國中小的時候還流行說畢業典禮要對某某某老師"蓋布袋" 不過等到事過境遷的時候 往往那些說過的話,或是想過的事情 也這跟歲月一樣過往雲煙了....〈講的很像很老...再寫回憶錄的感覺Orz〉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