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早上又給我下雨,又考驗我的人性ˊˋ
後來看風大雨大~所以今天的那個生理健康就為了生命安全~自動給他停止上班上課
通識課之後就是那個討厭的農產品加工課
那個課真的不能再不去了
所以拖著疲累的身軀‧‧‧就去上課了~"~
結果他竟然給我沒點名ˋˊ〈生氣~他應該要每節點名的,期末到了他竟然就開始不點名了,這禮拜2次上課都沒點名,真是不像他〉
後來下課後~就是個空堂
看著外面下的雨~整個心也是在下雨ㄚ= ="
還好喇叭崙即時出現~開著他自稱的"噴火戰車"~讓我們不用淋雨的回去宿舍
可是有的人卻不能回來,例如明志阿~喇叭約之類的,因為他們沒有修種花,而去修那什麼我們導師的課~工程統計,偏偏他又不喜歡用自己的課考試,都找別的時間來考,他們上完農產品之後就要直接去考工程統計了〈聽說Open book~不過應該也翻不到,OB的那種課其實是最恐怖的= ="〉
下午~就是那個一個禮拜一度的種花課了
今天他又印講義,結果他自己的影印點數好像用完了吧;結果他拿了本來森林系那班導師的密碼給班代印〈就是用別的老師的影印點數啦~因為他用完了〉
種花課今天本來要交作業,本來上禮拜我們沒拿到表格,要用手繪的~那老師就要那什麼班代去印〈竟然沒要我們自己印,又用別的老師點數印〉
後來老師看我們生機的都在前面瘋狂的抄抄抄,可是他要播種花影片,所以乾脆就說下禮拜也可以交〈真是體貼人性的老師阿~為什麼我們生機老師都沒這種的= =〉
上完種花,又過了一節,本來是沒課的,結果自控老師又要補課= =
補補補補補補~~上次端午節也補,什麼都補~快被淹沒了啦>"<
今天上自控人還有點小小的給他少,可是他竟然也沒有點名〈又有點小虧到〉
今天上自控整個沒心情
他第十章是這次期末考的重點,我第十章都沒什麼聽,以前比較專心ㄟ~
現在上的課都沒專心給他聽~期末考大概又死定了吧= ="
上完自控,伯樹下午有開車來,所以我就搭他的車順便去吃飯,在那個大同技術學院附近吧
他說要吃麵,那間麵攤外面的攤子上面是蔥抓餅的攤子,沒想到進去後竟然別有洞天ˋˊ
進去後發現那間蔥抓餅店還滿大間的,而且菜色也還滿多的
後來點了盤炒飯+紫菜湯,其實還滿好吃的啦~
不過有點小就是了= ="
吃完飯之後,接下來就延續著上禮拜那個豬八戒的報告〈希望明天不要抽到我〉
叫我們那組的問他們要不要重新弄一下~不要全部都照著書打
結果講不聽= ="~大家明天看著辦
我覺得我不是老師~但是一眼就看出來那不是自己的文筆了
最好打一遍之後就都會了啦~反正一切明天就知道了
後來我直接去彥仕家〈先找伯澍開車去那個加油站等他來接〉,直接把大家的報告都貼在我們之前那份做到4點的報告前面〈就是前言後面啦〉然後讓那個目錄自動更新之後,不用1小時就弄好了~
感覺今天去那邊跟上次去的心情很不一樣,不用帶換洗衣物~哈^^
黃啟棟在我之前就在他家了,聽說他今天下午身體不舒服~直接去找彥仕帶他去看醫生;而且還被警察追〈沒戴安全帽〉神奇的是竟然警車還沒追到他們~真是遜死了~不過他們兩個騎車~躲在小巷,警車要發現也很難= =" 弄好之後就拿去影印店印~本來想說90張應該要快100元~結果才50元~真是便宜ㄚ^^
今天外面風好大= ="~虧我今天還有洗衣服~希望今天晚上不要下午,讓我把衣服晾乾@@
快睡覺的時候彥仕打電話跟我說我皮夾丟在他家了= =
唉‧‧‧還真是不忘記兩光的一天
|
- Jun 08 Thu 2006 22:38
-
快被自控淹沒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