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下雨~下了一個多禮拜了還在下ˋˊ
昨天我們去家樂福~看到那個地下道
有夠給他離普的
整個地下道都在淹水~簡直快要滿出來的那種
昨天晚上,柏樹開車說要出去吃飯
晃阿晃的
就去中埔的那個三媽臭臭鍋了〈本來不知道要吃什麼~晃阿晃不知不覺就晃過去了〉
在那邊吃飯+聊天
後來吃完那個火鍋,剛好那個店裡面的人拿出新的香草冰淇淋
本來我是沒有打算吃冰的
不過看那個冰淇淋好像很好吃~還是忍不住就去吃了一下下
又聊個天~
後來去家樂福〈今天家樂福人好多~車也很多〉,逛了2個小時,先買了把雨傘
〈48元而已~捷運站都賣99呢@@~今年暑假在捷運站打工算了‧‧‧幻想中~"~〉
後來逛到泡麵區~超猶豫要不要買的= ="最後還是忍住了
畢竟肝已經快不見了,不希望在變成木乃伊了~"~
我們在家樂福逛到10點~才驚然發現已經10點多了~才慢慢的飄回蘭潭
感覺蘭潭水好像快要滿出來了
本來之前水位一直降~一直降~連中間的小島都冒出來了
現在小島又淹沒了= ="
 
今天早上起來9點多〈有點早起〉起來後,寫個網誌;雨‧‧‧還是下個不停
〈昨天不小心把相本刪除,現在每個要重新創,而且好像MSN的像本有流量限制~我好像用掉一個月的流量了ˋˊ〉弄好就已經12點了
中午,伯澍又說要開車出去吃飯了,今天我們去民國路吃雞肉飯
本來以為會沒開的,結果竟然有開@@
在那邊吃飯都沒人~本來應該人會很多的,看來下雨天大家能不出來就都不出來了
吃完飯之後,開車飄阿飄的~就飄去看八掌溪
本來昨天在宿舍看已經很大了,今天去溪邊的人行步道看,簡直就是黃沙滾滾~氣勢磅礡阿@@
而且我們去的時候,還滿多人在那邊看的
看來大家對下雨下這麼久,也覺得想出來透透氣吧@@
今天下午大明志來我們寢室玩電動~想說電腦給他玩,我睡一下~
睡起來又是5點多了
後來大明志說要回家拿衣服,順便幫我們買便當^^〈真是個好人〉
 
嗯嗯~今天就是在下雨+玩電腦渡過= =
希望雨不要在下了~人都快要發霉了啦ˋˊ
 
今天掛個掃晴娘來祈禱不要在下雨好了〈不過聽說好像要下到13號囧rz〉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的頭像
bme311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