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真的是夏天來了,最近溫度都在30多度以上,實在是很佩服那種一年四季都像這樣天氣的人們怎樣度過這種生活的。對於怕冷又怕熱的我來說~暑假的時候就會想到寒假抱著棉被的生活;但是在寒假的時候又會回憶起暑假吃冰的種種。
記得有句話說:有錢的人在夏天可以吹冷氣,但是貧窮的人在冬天也一樣吹冷氣。
回到台北嚴格說起來已經是第三天了,跟去年現在的我一樣,也是睡覺+畫畫+趴趴走的度日,隔壁的冷氣瘋子也一樣的冷氣吹一整天〈老媽也一樣唸一整天〉‧‧‧好像時間沒有前進一樣,在週遭的事物也照著自然的規律運轉著。不知道去年一起畢業的同學過的好不好,也不知道自己這樣過算是好還是不好?一切的一切或許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