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烤肉本來是一件看似很理所當然的事情
後來加入了一些些個人的恩怨還有一些些金錢的糾紛在裡面之後
就可以使得原本看似平和、快樂的事情
蒙上一股詭異的悲傷
 
其實烤肉這種東西不能完全都以金錢和利益做為指標的衡量工具
而是應該以快樂和輕鬆來對待之
但是要是加入"人"這種不確定的因素在裡面
就難免會以世俗的一些角度來看待
尤其又扯到恩怨情仇還有一些些白目的成分之後
就整個一發不可收拾
 
總之,或許這次烤肉大概是最後一次在大學時代烤肉
所以希望大家都能拋開一切的個人想法
以大家最大的利益作為前提
也希望想喝酒的人不該叫不想喝的人一起出錢
畢竟,這樣也不是說很公平
希望不要快樂的開始;大家不歡而散的結束
 
今天難得有需要之前朋友們幫我去之前學校用一下之前學校的歷年成績單
不是被拒絕、手機不開;就是找一些爛理由拒絕
甚至還有幾個白目在那邊不在乎的感覺
既然他們都已經這樣對待我,我想也沒必要把那些以前的朋友當做朋友來對待
朋友不就是有困難的時候互相幫助嗎?
大家都很厲害,電腦我幫你們弄過幾次?
現在拜託你們幫個忙在那邊推~現在我懂了
一切都是一場夢ㄚ‧‧‧
大家離開學校後,有各自的生活圈
之前緊密相連在同一個班上
但是離開後,卻都不在乎之前曾經相似過
打了好多通,也算是嘗盡人情的冷暖
雖然說最後還是有個同學願意幫我〈之前我也麻煩過他〉
我想,當有困難的時候,最能看出什麼是真心ㄚ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是一個月的第一天了
每次一個月的剛開始
就感覺好像前個月的標題也才剛剛這樣打
一轉眼又要這樣打了
 
今天我去看我室友他去打壘球比賽
〈他打這的多次比賽第一次去加油XD〉
昨天晚上莫名奇妙的差點電腦被我弄到壞掉
結果弄到2~3點才發現要下載所謂的移除包
整個無言
 
今天早上莫名奇妙8點多就起床
整個飄忽
〈根據我室友的說法我去洗手間用飄的~我也這麼覺得XD〉
後來就一直再那邊看電視
〈最近樓下〈不怎想承認他是我同學〉的那個人連續2天沒再做蠢事了,本來那天要找那幾位用那條線的同學去談判的QQ〉
中午的時候另外一位室友就說差不多該走了
我們就飄忽去看壘球了
 
第一次去壘球場
感覺還滿新鮮的
我室友是參加"綠巨人"隊的
他早上8~9點就飄走去練習了
我們去搞笑的團是12點多才慢慢的騎小羊飄出去
到那邊也1點多了
本來是要買什麼薄餅的
後來因為人太多而作罷
 
總之就是騎著我的小羊載這我跟室友飄去那壘球場
到那邊竟然還沒開始比
不過感覺那些打壘球的人一整個就是很厲害的感覺
我室友的說法是都找所謂的"槍手"來打
〈就是沒登錄在名單的~跟有登錄的人借球衣來打〉
感覺對手一整個搞笑的感覺
都是有點年紀的阿伯〈有肚肚喔〉
而且感覺很像去休閒的
就不像在比賽的感覺
 
過不久裁判才慢慢的飄了過來~比賽正式的開始
首先一開始我室友他們這隊在前幾局一開始先打了2分回來
以2:0暫時領先大肚肚隊〈自己取的XD〉
過不久就聽到那邊的教練開始罵人的聲音
後來乾脆教練親自飄上3壘附近緊盯著他們選手
過來慢慢的靠著幾隻安打以及幾次"綠巨人"隊的失誤逐漸追回2:2平手
到了最後一局靠著失誤
終場以大肚肚隊3:2幹掉了"綠巨人"隊
之後又比了一場
這場更是慘重
一開始大肚肚隊就以領先的優勢一直下去
最後幾局我室友的"綠巨人"隊才打回1分
但是終場以1:4被他們橫掃
也結束了這場比賽
雖然這場比賽沒有贏
而且我也是去看熱鬧的
但是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幫自己同學加油^^
 
回來後就一整個懶惰
又累,吃了一餐分不清是"午餐"還是"早餐"之後
就進入夢鄉,一直睡到被狗吵醒XD
 
最近生活有點些不正常
晚睡卻又早起
不知道該說什麼
一整個Orz吧= ="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上都在壓馬路
所以就飄忽到現在才打網誌
差一點點就錯過了9月的最後幾分鐘
簡直跟Jeter內野安打一樣神勇阿〈最近棒球看太多了Orz〉
  
今天終於大家對於那些水電費有個共識
很高興大家EQ都很夠
沒有為此吵起來
才剛剛開學不久
不怎麼希望為這些小事情弄得烏煙瘴氣〈不過也幾乎已經這樣了〉
總之,大家就各退一步吧~"~
雖然感覺有點鳥
不過現再大家都在同一條船上
總不能叫別人自己去死一死算了
自己當作沒發生吧
〈ㄜ~我再說啥?〉
總之希望下個月能用力的給他節儉ㄚ
窮到快被鬼抓走了
今天又領了2000元
不過錢交了水電費+書錢
就僅剩無幾了
果然錢是留不住的ㄚ
 
今天晚上剛開始又去探路,飄去民國路的另外一端吃牛肉麵
還不錯吃啦~價錢70元也算是合理
後來吃完後就想說幫助一下消化
就飄去家樂福附近的夜市買了一塊15元的桌巾布
當然也順道飄進去家樂福
感覺到了那種地方都會不自覺的想花錢
今天用了的克制自己
只跟同學買了"陽光豆漿"還有一瓶小飲料
算是來家樂福這麼多次以來錢花的最少的一次吧
 
後來回來後洗衣服,順手打個網誌
剛好趕上九月的最後幾分鐘
〈今天逛家樂福逛了2個多小時〉
還有‧‧‧今天灌新版防毒軟體害電腦差點不能上網
嚐鮮果然要付出一點點代價ㄚ-_-
 
p.s.明明我就不餓可是等等還答應跟室友們去吃豆奶攤XD
我在想啥ㄚ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一整個就是養老的生活
星期五就是休假
 
記得小時候滿討厭上課的
當初還沒有所謂的週休2日
〈那時候禮拜六還要上所謂的半天〉
更不用說像我現在連休3天
〈那時候要運氣很好,國定假日在禮拜5,禮拜6剛好放"彈性"放假一天〉
才有這樣的連續假期
通常一年也才不過1~2次有這種機會的
 
沒想到過了10年後〈感覺好像很老的感覺XD〉
現在每個禮拜都可以放假3日
希望能一直這樣下去ㄚ
 
今天是週休3日的第一天
一整個就是放空的飄來飄去
本來說要去哪邊去哪邊
最後也不了了之〈從以前到現在都這樣~總歸都是懶= =〉
 
早上整個在小房間裡面過著養老的生活

飄起來開個電腦竟然不能上網

後來發現電視也一整個不能看

整個心情有點小差

後來發現不只有我這樣

樓下的室友也剛好不能看〈我們一條線6個人用〉

連樓上的同學也不能看

想說是第四台線路的問題

所以就打電話去給第四台業者抱怨

電視網路都不能用

大概他也檢查不出所以然吧

所以就說要派維修車來

 

後來我同學他們來

也不知道幹麻〈電視網路都不能用〉

只好看昨天錄影的王建民19勝的那個比賽影片

〈電視卡真好用ㄚ~連右上角的還寫著Live〉

整個洋基隊打線一整個閃亮

把那個金鶯隊慘轟-__-

也因為這樣王建民才能破該死的泡菜國投手的18勝紀錄

成為亞洲投手在大聯盟最多勝的紀錄

果然台灣人還是比泡菜國的還要優秀〈光人種而言〉

後來因為要載室友去看醫生

就飄走了Orz

 

等到中午吃過午飯後還是不能用

一整個就是無奈

後來大概下午吧

忽然就能用了

發現竟然是樓下有個‧‧‧算是很詭異的同學

〈有點不想承認他是我同學,從以前到現在沒講超過10句話吧〉

他竟然把經過他房間的電視線〈主線〉拔掉

原因竟然是很離譜的睡覺他想關窗戶

一整個不能接受這個爛理由〈爛梗~"~〉

後來打聽才發現他房間裡面放4W元現金

拜託~樓下都是自己班的同學

誰會想偷你的鳥錢

外加錢根本就不應該放這麼多在身上

就是有些白目錢喜歡放在身上

到時候掉了又在那邊怪東怪西的

放在銀行要搶還要靠本事

你放在身上要靠那片玻璃窗幫你擋小偷?

這不是很搞笑嘛?

〈不知道維修車來會說啥〉

 

下午我有個同學一直再那邊喊無聊

就陪他去租書還有有的沒的渡過

而且晚餐還吃了很貴的鐵板飯〈150摳〉

不過今天去劃中秋節的位子好在還有劃到

更扯的是劃位完不久回來就宣佈禮拜一彈性放假

超扯,我劃禮拜天的說

這樣回來還有2天的假期

應該可以去找個地方飄一飄~玩一玩吧~ㄏㄏ...

〈本來想說沒位子就不回去了XD〉

 
後記:今天房東又飄過來
這次我沒看到他
不過根據我室友的說法
他今天進來很客氣的敲門
〈昨天他自己拿備份鑰匙直接衝進來,被我室友罵~今天一整個改善〉
 而且根據我室友說法
今天他終於願意跟我們妥協那個稅費的事情了
恢復到我們當初說的1個月100元
〈我是有很好笑的跟他說~安ㄋㄟ~哩有一點不老實喔= =〉
總之~大家還是要節省一點點
畢竟最近花了好多錢了>"<
怕哪天太窮~就被鬼抓走了Orz
〈傳說中的窮到被鬼抓去XD〉
 
結論:本草綱目有記載~腦殘、白目沒得醫!
這句話套用到樓下的那名算是有點低能的人身上感覺挺合適的Orz
為什麼會有這麼白癡的人ㄚ~"~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整天就飄忽的過了
不過今天重點是錢錢>"<
 
今天晚上房東忽然飄過來〈剛開始我不在XD〉
而且據我室友說他還自己開門〈我回來看到一個老人家在這邊有點驚到~"~〉
後來看到電費帳單
很離譜,竟然要價30XX元/2個月
印象中我家好像有吹冷氣也沒這麼貴
扣除那個該死的抽水機〈討厭,幹麻裝在我們這樓〉的2個月500元之後
我們還要支出25XX元
本來有衝動要他把抽水機拔走
沒想到他竟然說線當出房子蓋的時候就埋在裡面了
我總覺得抽水機2個月不只抽500元而已
不過這不是最大的花費我敢肯定
個人覺得最大的花費是那個功率高、而且使用220V的電熱水器
感覺電費幾乎70%都被他吸走的ˊˋ
拜託~現在是夏天ㄟ>"<
況且我們也沒吹冷氣
要是冬天的話真是難想像電費要多少錢=.=
 
還有就是那個水費
因為水錶是整層樓用在一起的
所以就只有1張帳單
帳面價是3XXX元
實在有夠離譜的感覺
房東本來是一開始說要1個人1個月100元
莫名奇妙說要照帳單的價錢來平分
天呀,真是不老實ㄟ
 
結果大概估計了一下下
電費大概一個人要平分到700多元〈因為暑假不是全部的人都住在這邊〉
真的是要節省一些不必要的開銷了
從基本的隨手關燈開始
到洗澡快一點〈重點!!!〉
自認為我洗澡還算快了
希望大家洗澡不要再裡面一直洗
燈也不要沒事再那邊沒用到一直開
還有就是水不要一直用抽水馬達就不會一直抽
等等等
希望大家共勉之
不想為了這種小事情吵架ㄚ
都大學最後一年了Orz
 
還有‧‧‧
今天小綿羊飄忽去加油〈92無鉛〉
竟然很驚訝的給我加到100元
真的是什麼東西都要錢ㄚ~"~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這個世界上什麼東西都會爆炸
從前一陣子很流行傳說中的洗手台爆炸
到最近的彈藥庫爆炸等等等
這些是屬於比較少見的爆炸
 
而且居家身邊會遇到的,如瓦斯、手機電池還有插座也常常在電視新聞上有聽說爆炸的跡象
 
專業一點的話:電瓶、電容以及電池這些存電的容器也有爆炸的可能
 
也就是說不管什麼東西都有爆炸的風險
所以使用表面上看似好用的東西
私底下常常都隱含著風險ㄚ~"~
 
後記:今天會說這個主題主要是因為今天上課的時候
聽到老師說他過去的經驗:他同事接電瓶不小心接錯,導致爆炸
電解液噴出來〈酸鹼液〉可想而知一定會很嚴重
所以以後要小心任何會爆炸的東西ㄚ
p.s.電瓶接法是正極接正極~不是正極接負極喔^^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防拷簡介StarForce 專業版 3.0 是提供高水準和功能的一個保護系統程式,保護系統使用14位元字母宇數字構成的檢查碼,在第一次使用StarForce時便會自動產生,並且無法更改,使得StarForce只會運作於其分配的CD下,加密編碼不可執行的檔案在申請過後,不但可以執行該檔案,而且讓解碼過程相當困難,就有如數位簽章一樣,不可以被複製,因此讓燒錄過後的碟片都無法通過檢驗。

其實有玩單機版電動的人應該多少會知道一點點這種技術
〈或是說碰到過,但是不知道名稱的〉


Starforce3這款加密技術
說真的,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所以說這種技術其實說穿了就是把光碟機的線拔起來就好了
不過說真的還滿麻煩的Orz
今天有幸第一次面對使用這款加密的技術的遊戲
還真的是有夠給他麻煩的
不過網路無國界=.=
所以說還是有不少前輩已經發現不用拔光碟機的方法了
實在是很佩服那些獨自研發的人

據說真正厲害的人連SSL 128位元那種加密都能破解

〈不過真的還滿少聽說有人能破解的,能破的人應該都很低調吧= ="〉

 

其實加密跟解密也是一體兩面的事情

所有的軟體一定都會有安全性的漏洞

當這些漏洞被發現的時候

往往也造成許多人的損失

所以說塑膠貨幣的流行

也正給那些很厲害的高手們一個大好的賺錢機會

雖然說不能倡導

但是真的還是很佩服那些不管是加密高手或是解密的高手ㄚ>"<

 

剛剛看Pchome裡面有個介紹這種加密的一篇文章

覺得寫的還滿正點的

有空可以看看

 


 

p.s.千萬要記得支持正版喔~~~

 

不過說真的,去網路上查了一下

發現ㄚ,其實Star force他那防拷軟體不但據說盜版的不能玩

甚至很多買正版的人都不能玩

我想這樣買正版軟體的人應該感覺會很囧吧=..=

 

另外這個網站有在介紹各種不同的防拷加密技術喔~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學最重要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選課了
有句話說"選到好課讓你上天堂,選到爛課讓你住套房"
這句話說的真是貼切ㄚOrz
 
要學到東西,就要選擇那種真的可以學到東西的
問題是,選擇了太刺激的課
說真的也要秤秤自己有幾兩重
畢竟太刺激的事情對屬於高年級畢業班的我們來說也容易造成考試時準備過多而心臟病發‧‧‧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高年級應該選一些比較養身的學分=.=〉
 
要是用人的一生的讀書經驗來看待大學4年
大1好比剛出生的小孩,什麼選課基本上都沒你的事情,人家都幫你安排的好好的
大2就好像剛剛上高中的樣子,有一些課程可以基本上自己安排,但是基本上還不是這麼的自由
大3就像是剛剛正要開始體驗真正大學生活的年級,基本上選修變多,而必修變少,有點媳婦熬成婆的感覺
大4的時候就像是等著退休的生活,基本上1星期不會跟同事見幾次面
除非之前太早來這個階段體驗的大學生,不然正常來說應該是處於半養身階段,週休3日外加一星期只有1~2天是正常"上下班"其餘的時間則是自己規劃看是要走"第向事業二春的研究所"還是"完全養身"等著結束學生的生活
 
總之,目前大部分的選課也都已經拍板定案
唯一令我感到困惑的是"通識課程"
因為目前我所選擇的通識課是"音樂欣賞"
音樂欣賞顧名思義就是欣賞音樂的意思
但是教我們音樂欣賞的老師卻有另外不同的解讀
他眼中所謂的音樂欣賞大概是比較類似於國小國中的音樂課〈那時候音樂課要吹笛子〉
所以說他的教學並不是我們欣賞別人的音樂就算了
而是要我們自己"演奏"音樂
所以說他這個學期音樂欣賞打算讓我們學拉小提琴
期末還要驗收!!
另外有個也很心動的課是"禪詩與人生"
看那名子顧名思義就是教你如何養身
所以那學分也算是很養身的學分
 
現在的選擇就是到底要不要選擇或許是一生當中唯一拉小提琴的機會
或者是說要選擇很適合大4的禪詩與人生來"養完"最後一次的通識課程
真的是嚴重猶豫ㄚ>"<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凌晨12點多的時候,我跟我室友幾個人飄去文化路吃傳說中的豆奶攤
〈據說很好吃已經很久了〉
去到那邊的時候實在是人潮還滿洶湧的
很難想像半夜的早餐店生意可以好成那個樣子
不過事實擺在眼前,人~就是這麼多
有句話說人潮就是錢潮
事實證明也是如此,想必有來過嘉義的人都知道一條叫做"文化路"的路
雖然這個路名很普遍,全台灣也不是僅此一條
但是相信跟他一樣這麼多人的"文化路"應該不會很多
在禮拜六的半夜、禮拜天的凌晨
我們騎著2輛車,人數3枚,飄進去仍然很多人的文化路夜市
一整個感覺就好像才7~8點的那種感覺
有的小吃攤也挑了一般店面關門的時候〈約晚上11點多〉才開始營業
所以說晚上11點以後來跟11點以前來完全是不同的風貌
 
說了這麼多還是回到那個路旁的豆奶攤
其實他外表也沒說很華麗的感覺
〈用1枚小貨車改裝的〉
但是當我們坐下來把點餐單攤開來的時候
林朗滿目的各式早餐應有盡有
想得到的什麼漢堡、三明治、蛋餅是少不了的
但是這間老闆卻很有創意
光是蛋餅就有5~6種
什麼火腿的、"豬排"的等等等
我同學一個點豬排蛋餅
而我點了很久沒吃的刈包
還有個同學則點了包子+蛋
並且看了那林朗滿目的點餐單裡面
光飲料又有了不少種選擇
所以又選了一大下子才決定點"豆漿牛奶"
 
當上菜的時候原本刈包以及包子+蛋是都沒什麼意外的就是想像中那樣子
比較令人好奇的是什麼叫做豬排蛋餅
結果端上來的時候是一份加長型蛋餅+漢堡的絞肉
只能說是那老闆真的有夠厲害
會想到要把那兩種東西混合在一起推出新的菜色
也難怪他點餐單裡面東西會這麼多
原來是把一些平常看似不會在一起的東西把他弄在一起
 
後來吃起來感覺我的刈包是真的還不錯吃〈可惜有點偏小〉
我同學們也都覺得他們點的都很好吃
所以我想這學期應該也還滿有機會來吃這間"凌晨12點半的早餐店"吧
吃完回來後又玩了一下電腦
當躺下來準備睡覺的同時看了看時間也到了清晨2~3點了
果然吃了這份"早餐"之後真的要等到隔天〈或說今天〉午餐才要起來吃吧
真是一個難忘的經驗ㄚXD
 
"人不輕狂枉少年"形容我們現在的大學生還真是貼切ㄚ
我想~這也是在大學生活中難忘的回憶之一吧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生活的週遭,往往可以看到很多隨性的事情
比方說ㄚ,昨天陪室友去醫院看醫生
結果照完X光發現是什麼"尺骨閉鎖性骨折"〈我沒打錯字~不是恥骨〉
字面上看似很嚴重的骨折,其實就是手腕的一塊小小的骨頭飄走,據說休息個兩個星期就好了
p.s.他講的很輕鬆,一副沒什麼大不了的感覺~邊講還邊跟別的病患聊天XD
 
不過重點不是我室友,重點是那個醫生
當我們進去的時候,剛好有個老婆婆在那邊看醫生
以下是節錄他們的對話
醫生說:好~你今天不用注射〈台〉去拿包藥7天份的回去吃一吃就好了
看似老婆婆的兒子說:真的不用注射嗎~可是要去大陸ㄟ
老婆婆說:對阿,我要去進香;對了~你看這邊後來還有瘀青ㄟ
醫生說:那要搭船從金門去還是飛過去〈不管老婆婆的瘀青〉
老婆婆說:搭船啦~~對了你看這瘀青....
醫生說:那沒關係啦~不用擔心啦,不然你不要搬重物唷
老婆婆說:不會啦~不會啦
醫生說:不然我看還是打一針加強一下好了
 
現在是怎樣ㄚ,本來不是說今天不打針ㄚ,後來又變成要打了,還真是隨性=.=
 
還有更早之前,也是跟我的室友去林某診所
他感冒還沒好,所以去那邊看醫生順便拿藥
護士問:你吃藥會過敏嗎?
室友說:不會ㄚ
〈不久後‧‧‧〉
進去了診斷室
醫生又重新問了:你吃藥會過敏嗎
室友再度說:不會ㄚ
醫生又在那邊跟我室友問一些你現在感覺怎樣ㄚ之類的話
這時候重點來了-_-
問著問著
他就從旁邊拿出一支大概5cc的超小針
邊跟我室友在那邊問來問去
就對著我室友的手打下去一針了
我室友還剛在那邊問這是什麼針
他就這樣打下去了
邊打才邊解釋,這是測試過敏的啦~~~~
打完後用很像製作冰棒的東西叮下去
結果就紅起來,很像被蚊子叮
醫生就大驚小怪的說
看吧,你對什麼什麼過敏
早上是不是常常打噴嚏
我室友說還好ㄚ
結果他硬扯還是咬定我室友過敏Orz
順便拿出一張紙
護士在那邊說:你每個禮拜來打一針,第一針50、第二針70、第三針‧‧‧
天ㄚ~~簡直就超隨性的ㄚ
人家又沒要治過敏
只是看感冒就這樣無緣無故的挨一針XD
結果我室友當然沒有每個禮拜在回去看他了~"~
〈p.s.之前也有個同學運氣不好車被偷,借別人車子來騎還弄破輪胎,最後也去那間診所看感冒
經典的是,他也同樣挨了那根5cc的針‧‧‧〉
 
在生活的週遭常常都會發現這些還滿好笑的事情
有時候累了回想起來
還覺得其實在這個忙碌的社會中
發生了這些小插曲
也為忙碌生活注入一些有趣的成分^^"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不用上課,所以很理所當然的飄忽很晚才睡
昨天大概晚上11點多等彥仕他下班之後就很瘋狂的帶著一片自製DVD飄去他家找他
到他家之後,還飄出去他打工的便利商店拿免錢的飲料〈奇怪~明明就不是全家,但是仍然也是你家Orz〉
又飄去買鹹酥雞~本來想說買一點點就好了
沒想到買下去就是一大包,200z的鹹酥雞
買回來之後就開始看我帶去的DVD經典之作->閃電霹靂車〈國小時代經典卡通XD〉
就帶著一大包鹹酥雞還有兩包看似過期報廢的免費飲料〈其實離過其還有兩天XD〉
飄忽去那邊看DVD了ˊˋ
看了那個DVD一整個有回到國小的感覺ㄚ
想當初國小每個禮拜回家都會仔細盯著那個閃電霹靂車還有那時候還叫做"小叮噹"的"多啦A夢"卡通~"~
〈那時候還不流行什麼天線寶寶~好險‧‧‧沒在同年留下陰影~ㄜ....〉
結果看完5集加上吃完喝完回來一整個就2點多了〈DVD裡面還有別的卡通唷~〉
本來是要接下去看,想想還是不要這麼瘋狂才好
所以我就半夜兩點多騎著小綿羊給他飄回來了
〈沿途四線道上面都沒什麼車,小綿羊奮力的只花大概10分鐘就跑回來了~難怪晚上都是飆車族XD〉
不過今天晚上還真的是有夠衝動的
也過的滿充實的啦,畢竟沒一直呆在家@@
起碼也出去串串門子渡過了XD
 
今天老師本來信誓旦旦的說ㄚ
我是你們導師,所以不能提早下課
〈第一個禮拜選課周很少老師會上課,呈現半暑假狀態〉
結果我們班同學在台下都在聊天、打屁等等〈好像國小生一樣〉
後來他也受不了
結果本來4節課的課程
上完第二節他就說~那今天就上到這邊吧Orz
 
總之最近就開學了
所以都是一些零零碎碎的選課啦有的沒的瑣事
也沒什麼重大的事情
不過過了很長的一段暑假回來
看見這些同學們
雖然不喜歡上學
 
 
但是慢慢的發現上課也是滿好的解悶活動
不然暑假都沒幹麻,莫名奇妙就這樣飄走了Orz
上課雖然有點累
但是總是比莫名奇妙的渡日還要健康ㄚXD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難得上了兩個算是完整的課
自認為還算早睡的我在這兩門課竟然都打瞌睡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ㄚOrz
只能說自己還是稍微晚睡了一點點
看來還真的要調適一下ㄚ
開學不能在頹廢的過了
 
今天也養身了一下
飄忽去逛了嘉義公園
真的是有夠給他大的
不過可惜射日塔內部整修
所以沒辦法上去看看
不知道下次會不會還有興致去那邊飄一飄^^~
希望下次去能開一下
我也好久沒上去了
記得上面風景很好的說@@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