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烤肉本來是一件看似很理所當然的事情
後來加入了一些些個人的恩怨還有一些些金錢的糾紛在裡面之後
就可以使得原本看似平和、快樂的事情
蒙上一股詭異的悲傷
其實烤肉這種東西不能完全都以金錢和利益做為指標的衡量工具
而是應該以快樂和輕鬆來對待之
但是要是加入"人"這種不確定的因素在裡面
就難免會以世俗的一些角度來看待
尤其又扯到恩怨情仇還有一些些白目的成分之後
就整個一發不可收拾
總之,或許這次烤肉大概是最後一次在大學時代烤肉
所以希望大家都能拋開一切的個人想法
以大家最大的利益作為前提
也希望想喝酒的人不該叫不想喝的人一起出錢
畢竟,這樣也不是說很公平
希望不要快樂的開始;大家不歡而散的結束
今天難得有需要之前朋友們幫我去之前學校用一下之前學校的歷年成績單
不是被拒絕、手機不開;就是找一些爛理由拒絕
甚至還有幾個白目在那邊不在乎的感覺
既然他們都已經這樣對待我,我想也沒必要把那些以前的朋友當做朋友來對待
朋友不就是有困難的時候互相幫助嗎?
大家都很厲害,電腦我幫你們弄過幾次?
現在拜託你們幫個忙在那邊推~現在我懂了
一切都是一場夢ㄚ‧‧‧
大家離開學校後,有各自的生活圈
之前緊密相連在同一個班上
但是離開後,卻都不在乎之前曾經相似過
打了好多通,也算是嘗盡人情的冷暖
雖然說最後還是有個同學願意幫我〈之前我也麻煩過他〉
我想,當有困難的時候,最能看出什麼是真心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