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整個就是養老的生活
星期五就是休假
記得小時候滿討厭上課的
當初還沒有所謂的週休2日
〈那時候禮拜六還要上所謂的半天〉
更不用說像我現在連休3天
〈那時候要運氣很好,國定假日在禮拜5,禮拜6剛好放"彈性"放假一天〉
才有這樣的連續假期
通常一年也才不過1~2次有這種機會的
沒想到過了10年後〈感覺好像很老的感覺XD〉
現在每個禮拜都可以放假3日
希望能一直這樣下去ㄚ
今天是週休3日的第一天
一整個就是放空的飄來飄去
本來說要去哪邊去哪邊
最後也不了了之〈從以前到現在都這樣~總歸都是懶= =〉
早上整個在小房間裡面過著養老的生活
飄起來開個電腦竟然不能上網
後來發現電視也一整個不能看
整個心情有點小差
後來發現不只有我這樣
樓下的室友也剛好不能看〈我們一條線6個人用〉
連樓上的同學也不能看
想說是第四台線路的問題
所以就打電話去給第四台業者抱怨
電視網路都不能用
大概他也檢查不出所以然吧
所以就說要派維修車來
後來我同學他們來
也不知道幹麻〈電視網路都不能用〉
只好看昨天錄影的王建民19勝的那個比賽影片
〈電視卡真好用ㄚ~連右上角的還寫著Live〉
整個洋基隊打線一整個閃亮
把那個金鶯隊慘轟-__-
也因為這樣王建民才能破該死的泡菜國投手的18勝紀錄
成為亞洲投手在大聯盟最多勝的紀錄
果然台灣人還是比泡菜國的還要優秀〈光人種而言〉
後來因為要載室友去看醫生
就飄走了Orz
等到中午吃過午飯後還是不能用
一整個就是無奈
後來大概下午吧
忽然就能用了
發現竟然是樓下有個‧‧‧算是很詭異的同學
〈有點不想承認他是我同學,從以前到現在沒講超過10句話吧〉
他竟然把經過他房間的電視線〈主線〉拔掉
原因竟然是很離譜的睡覺他想關窗戶
一整個不能接受這個爛理由〈爛梗~"~〉
後來打聽才發現他房間裡面放4W元現金
拜託~樓下都是自己班的同學
誰會想偷你的鳥錢
外加錢根本就不應該放這麼多在身上
就是有些白目錢喜歡放在身上
到時候掉了又在那邊怪東怪西的
放在銀行要搶還要靠本事
你放在身上要靠那片玻璃窗幫你擋小偷?
這不是很搞笑嘛?
〈不知道維修車來會說啥〉
下午我有個同學一直再那邊喊無聊
就陪他去租書還有有的沒的渡過
而且晚餐還吃了很貴的鐵板飯〈150摳〉
不過今天去劃中秋節的位子好在還有劃到
更扯的是劃位完不久回來就宣佈禮拜一彈性放假
超扯,我劃禮拜天的說
這樣回來還有2天的假期
應該可以去找個地方飄一飄~玩一玩吧~ㄏㄏ...
〈本來想說沒位子就不回去了XD〉
後記:今天房東又飄過來
這次我沒看到他
不過根據我室友的說法
他今天進來很客氣的敲門
〈昨天他自己拿備份鑰匙直接衝進來,被我室友罵~今天一整個改善〉
而且根據我室友說法
今天他終於願意跟我們妥協那個稅費的事情了
恢復到我們當初說的1個月100元
〈我是有很好笑的跟他說~安ㄋㄟ~哩有一點不老實喔= =〉
總之~大家還是要節省一點點
畢竟最近花了好多錢了>"<
怕哪天太窮~就被鬼抓走了Orz
〈傳說中的窮到被鬼抓去XD〉
結論:本草綱目有記載~腦殘、白目沒得醫!
這句話套用到樓下的那名算是有點低能的人身上感覺挺合適的Orz
為什麼會有這麼白癡的人ㄚ~"~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