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個月的第一天了
每次一個月的剛開始
就感覺好像前個月的標題也才剛剛這樣打
一轉眼又要這樣打了
今天我去看我室友他去打壘球比賽
〈他打這的多次比賽第一次去加油XD〉
昨天晚上莫名奇妙的差點電腦被我弄到壞掉
結果弄到2~3點才發現要下載所謂的移除包
整個無言
今天早上莫名奇妙8點多就起床
整個飄忽
〈根據我室友的說法我去洗手間用飄的~我也這麼覺得XD〉
後來就一直再那邊看電視
〈最近樓下〈不怎想承認他是我同學〉的那個人連續2天沒再做蠢事了,本來那天要找那幾位用那條線的同學去談判的QQ〉
中午的時候另外一位室友就說差不多該走了
我們就飄忽去看壘球了
第一次去壘球場
感覺還滿新鮮的
我室友是參加"綠巨人"隊的
他早上8~9點就飄走去練習了
我們去搞笑的團是12點多才慢慢的騎小羊飄出去
到那邊也1點多了
本來是要買什麼薄餅的
後來因為人太多而作罷
總之就是騎著我的小羊載這我跟室友飄去那壘球場
到那邊竟然還沒開始比
不過感覺那些打壘球的人一整個就是很厲害的感覺
我室友的說法是都找所謂的"槍手"來打
〈就是沒登錄在名單的~跟有登錄的人借球衣來打〉
感覺對手一整個搞笑的感覺
都是有點年紀的阿伯〈有肚肚喔〉
而且感覺很像去休閒的
就不像在比賽的感覺
過不久裁判才慢慢的飄了過來~比賽正式的開始
首先一開始我室友他們這隊在前幾局一開始先打了2分回來
以2:0暫時領先大肚肚隊〈自己取的XD〉
過不久就聽到那邊的教練開始罵人的聲音
後來乾脆教練親自飄上3壘附近緊盯著他們選手
過來慢慢的靠著幾隻安打以及幾次"綠巨人"隊的失誤逐漸追回2:2平手
到了最後一局靠著失誤
終場以大肚肚隊3:2幹掉了"綠巨人"隊
之後又比了一場
這場更是慘重
一開始大肚肚隊就以領先的優勢一直下去
最後幾局我室友的"綠巨人"隊才打回1分
但是終場以1:4被他們橫掃
也結束了這場比賽
雖然這場比賽沒有贏
而且我也是去看熱鬧的
但是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幫自己同學加油^^
回來後就一整個懶惰
又累,吃了一餐分不清是"午餐"還是"早餐"之後
就進入夢鄉,一直睡到被狗吵醒XD
最近生活有點些不正常
晚睡卻又早起
不知道該說什麼
一整個Orz吧=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