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就飄忽的過了
不過今天重點是錢錢>"<
今天晚上房東忽然飄過來〈剛開始我不在XD〉
而且據我室友說他還自己開門〈我回來看到一個老人家在這邊有點驚到~"~〉
後來看到電費帳單
很離譜,竟然要價30XX元/2個月
印象中我家好像有吹冷氣也沒這麼貴
扣除那個該死的抽水機〈討厭,幹麻裝在我們這樓〉的2個月500元之後
我們還要支出25XX元
本來有衝動要他把抽水機拔走
沒想到他竟然說線當出房子蓋的時候就埋在裡面了
我總覺得抽水機2個月不只抽500元而已
不過這不是最大的花費我敢肯定
個人覺得最大的花費是那個功率高、而且使用220V的電熱水器
感覺電費幾乎70%都被他吸走的ˊˋ
拜託~現在是夏天ㄟ>"<
況且我們也沒吹冷氣
要是冬天的話真是難想像電費要多少錢=.=
還有就是那個水費
因為水錶是整層樓用在一起的
所以就只有1張帳單
帳面價是3XXX元
實在有夠離譜的感覺
房東本來是一開始說要1個人1個月100元
莫名奇妙說要照帳單的價錢來平分
天呀,真是不老實ㄟ
結果大概估計了一下下
電費大概一個人要平分到700多元〈因為暑假不是全部的人都住在這邊〉
真的是要節省一些不必要的開銷了
從基本的隨手關燈開始
到洗澡快一點〈重點!!!〉
自認為我洗澡還算快了
希望大家洗澡不要再裡面一直洗
燈也不要沒事再那邊沒用到一直開
還有就是水不要一直用抽水馬達就不會一直抽
等等等
希望大家共勉之
不想為了這種小事情吵架ㄚ
都大學最後一年了Orz
還有‧‧‧
今天小綿羊飄忽去加油〈92無鉛〉
竟然很驚訝的給我加到100元
真的是什麼東西都要錢ㄚ~"~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