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12點多的時候,我跟我室友幾個人飄去文化路吃傳說中的豆奶攤
〈據說很好吃已經很久了〉
去到那邊的時候實在是人潮還滿洶湧的
很難想像半夜的早餐店生意可以好成那個樣子
不過事實擺在眼前,人~就是這麼多
有句話說人潮就是錢潮
事實證明也是如此,想必有來過嘉義的人都知道一條叫做"文化路"的路
雖然這個路名很普遍,全台灣也不是僅此一條
但是相信跟他一樣這麼多人的"文化路"應該不會很多
在禮拜六的半夜、禮拜天的凌晨
我們騎著2輛車,人數3枚,飄進去仍然很多人的文化路夜市
一整個感覺就好像才7~8點的那種感覺
有的小吃攤也挑了一般店面關門的時候〈約晚上11點多〉才開始營業
所以說晚上11點以後來跟11點以前來完全是不同的風貌
 
說了這麼多還是回到那個路旁的豆奶攤
其實他外表也沒說很華麗的感覺
〈用1枚小貨車改裝的〉
但是當我們坐下來把點餐單攤開來的時候
林朗滿目的各式早餐應有盡有
想得到的什麼漢堡、三明治、蛋餅是少不了的
但是這間老闆卻很有創意
光是蛋餅就有5~6種
什麼火腿的、"豬排"的等等等
我同學一個點豬排蛋餅
而我點了很久沒吃的刈包
還有個同學則點了包子+蛋
並且看了那林朗滿目的點餐單裡面
光飲料又有了不少種選擇
所以又選了一大下子才決定點"豆漿牛奶"
 
當上菜的時候原本刈包以及包子+蛋是都沒什麼意外的就是想像中那樣子
比較令人好奇的是什麼叫做豬排蛋餅
結果端上來的時候是一份加長型蛋餅+漢堡的絞肉
只能說是那老闆真的有夠厲害
會想到要把那兩種東西混合在一起推出新的菜色
也難怪他點餐單裡面東西會這麼多
原來是把一些平常看似不會在一起的東西把他弄在一起
 
後來吃起來感覺我的刈包是真的還不錯吃〈可惜有點偏小〉
我同學們也都覺得他們點的都很好吃
所以我想這學期應該也還滿有機會來吃這間"凌晨12點半的早餐店"吧
吃完回來後又玩了一下電腦
當躺下來準備睡覺的同時看了看時間也到了清晨2~3點了
果然吃了這份"早餐"之後真的要等到隔天〈或說今天〉午餐才要起來吃吧
真是一個難忘的經驗ㄚXD
 
"人不輕狂枉少年"形容我們現在的大學生還真是貼切ㄚ
我想~這也是在大學生活中難忘的回憶之一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的頭像
bme311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