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上了兩個算是完整的課 自認為還算早睡的我在這兩門課竟然都打瞌睡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ㄚOrz 只能說自己還是稍微晚睡了一點點 看來還真的要調適一下ㄚ 開學不能在頹廢的過了 今天也養身了一下 飄忽去逛了嘉義公園 真的是有夠給他大的 不過可惜射日塔內部整修 所以沒辦法上去看看 不知道下次會不會還有興致去那邊飄一飄^^~ 希望下次去能開一下 我也好久沒上去了 記得上面風景很好的說@@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