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上了兩個算是完整的課
自認為還算早睡的我在這兩門課竟然都打瞌睡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ㄚOrz
只能說自己還是稍微晚睡了一點點
看來還真的要調適一下ㄚ
開學不能在頹廢的過了
 
今天也養身了一下
飄忽去逛了嘉義公園
真的是有夠給他大的
不過可惜射日塔內部整修
所以沒辦法上去看看
不知道下次會不會還有興致去那邊飄一飄^^~
希望下次去能開一下
我也好久沒上去了
記得上面風景很好的說@@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的頭像
bme311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