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大一陣子沒上來打網誌了
感覺就是一整個沒有那種以前那種衝動
禮拜一的時候我們全班去拍畢業紀念冊用的學士照
拍完的時候感覺有一整莫名的失落感
好像剛剛開才開始體驗大學生活
就要結束了
要怪的話,只能怪國中的時候不懂事
所以才會弄成現在這種地步吧-_-
 
不說這些煩人的事情了
今天看到一本從學校圖書館借來的小說
雖然不敢說看過很多
但是起碼也看了應該不下幾百本小說了
感覺那些作者都是很像搖不可攀的那種感覺
而且發生事情的地方都是那種很難體會、很難想像的地方
可是這本小說真的很不一樣
因為作者也是從我們嘉大畢業的學姊?〈應該是叫學姊吧Orz〉
故事發生的場景就是我們天天會經過的地方
比方說蘭潭啦、嘉大校園啦、甚至是計算機中心、活動中心等等等
天天會接觸到的地方
感覺真的很另類
 
最近真的沒有打日記的感覺
要是對我的網誌有所期待的話
只能說對不起了-_-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當初那股衝動
或許又會跟之前一樣
從日記->週記->遊記->年記了吧XD
我想我會儘量天天上來打的~"~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都曾經以為 …

我們都曾經以為,有些事情是不可以放手的。

我們不會放棄一個人。我們不會離開一個人。

我們不會讓一個人離開我們。

我們不會讓那個不愛我們的人得到自由。我們不會忘記。

是的,我們咬牙切齒的說:我是不會放手的。

其實,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能放手的。

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

你曾經以為不可能放手的東西,

只是生命中的一塊跳板。

所有的哀傷、痛楚,

所有不能放棄的事情,

不過是生命裡一個過度,

你跳過了,就可以變得更精采。

人在跳板上,最辛苦的不是跳下來那一刻,

而是跳下來之前心裡的掙扎、猶豫、無助和患得患失,

根本無法向別人傾訴。

我們以為跳不過去了,閉上眼睛,鼓起勇氣,卻跳過了。

有什麼東西是不可以放手的呢?

你傾盡所以去愛他,你以為你絕對不會放手,

當他要走,你又可以怎樣?

失戀、失意,甚至失婚,以至我們在愛捺所受的苦,

都不過是一塊跳板,令你成長。

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

它不過很淺、很淺。

沒有伴侶的時候,即使是孤單,也可以很快樂。

這個時候,孤單是一種境界。

你可以一個人走遍世界,結識不同的朋友。

只是,許多年後,你忽然發現,你寧願孤單一個人。

假如只有你一個人,你用不著再向他交代你的行蹤,

你無須再逼自己和他一起成長或一起不成長,

你不必再聽他嘮叨,你不用再遷就他,你不用再向他說甜言蜜語。

當你為他作了這一切,你竟然感到無比的孤單。

然而,你有太多理由不能離開他。

你不忍心讓他孤單,不如你自己孤單好了。

原來,所有的責任、承諾、道德、傳統、忍耐、都是孤單的源頭。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所以把握最美好的時機,讓所有的孤單都變成一個美好的回憶。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都沒有像當初打日記那時候的那股衝動
連一天一篇這麼看似簡單的東西
都拖好久才完成一篇
我想就像某個人曾經說過的
 
讓回憶留在記憶的深處吧= =
 
很不願意想起曾經發生過的事情
 
 
 
結論:難道這就是所謂的3分鐘熱度嗎?〈話說我已經打1年了ˊˋ~網誌年齡:1 year XD〉
可是我又對打網誌這種東西有種莫名的眷戀
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又到一個月的最後一天了
感覺中秋節才剛過、暑假才剛剛結束而已
又快到期中考了
卻都每天沒幹麻的度日
我到底在幹麻XD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風又吹的草木搖晃著 . 在夕陽的照射下隱隱的透露著生命的訊息 . . .
微閉你的雙眼 . 你會在朦朧中細微的看見影子的晃動 . . .
靜靜的感受那旋律 . 而在生命中你所走過的旋律 . 是否都還記得 . . ?
所謂的出口只是短暫的解脫 . 人生就是不斷在困境裡重覆與尋找 . . .
儘管有一天每個人都會為了明天而說再見 . 而旋律仍依舊會留存在記憶中 . . .
風又吹的草木搖晃著 . 在夕陽的照射下隱隱的透露著生命的訊息 . . .
微閉你的雙眼 . 你會在朦朧中細微的看見影子的晃動 . . .
靜靜的感受那旋律 . 而在生命中你所走過的旋律 . 是否都還記得 . . ?
所謂的出口只是短暫的解脫 . 人生就是不斷在困境裡重覆與尋找 . . .
儘管有一天每個人都會為了明天而說再見 . 而旋律仍依舊會留存在記憶中 . . .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30 Mon 2006 17:35
  • 無力

最近活的有夠給他無力的
首先先說最近好了ˊˋ
 
這禮拜因為家裡電腦終於用到壞掉不能用了
所以就好心的回去想說搶救一下
禮拜四上無聊的課上一半就飄走
回到家大概晚上8點多吧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感覺真的是很討厭
看別人在那邊低能的笑
自己還要假裝跟他一樣的開心
就覺得自己很虛偽
 
想看看,自己好像很久沒真的開心的笑過了
看著別人的傻笑
發現自己好像也是這樣
 
討厭這樣的自己
更討厭自以為是的人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處在眼不順耳不順也
話說最近看到一些人就感覺莫名奇妙的厭惡起來
也不知道該怎樣形容這個感覺
就是連看到他癡呆的在那邊笑或者是說看到他的一舉一動都會莫名奇妙的感覺到厭惡
〈表面上看起來還要假裝一下~不能讓當事人知道自己的內心的感覺,畢竟還是同學XD〉
 
而且最近好像是因為到了秋天的關係
一整個就懶惰的感覺
不知道
 
記得當初國中的時候吧
那時候是在讀論語吧-_-
裡面有句話是這樣說的
子曰:「吾十有五,而致於學。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
這邊看出來->連孔子也是等到他60歲的時候聽什麼話才不會動氣
也就是說連這麼偉大的人都要等到60歲,或許我這樣的平凡人一輩子也學不來吧~"~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又陷入懶惰的深淵了
一整個連MSN都懶的開...更不用說網誌了Orz
 
話說我們在斗六站等我們那個同學
那時候火車已經過一陣子了
我同學才來
我們上了我同學的車車之後
就往下一個目標->彰化的田中出發
沿路上基本上都是稻田啦等等的鄉村風景
我想在都市待久了偶爾也應該出來看看農村的景色
變換一下心情
 
記得我們那時候走的路從大馬路慢慢的變成了小路最後變成了小巷道
說真的要我來開我應該會迷路吧-__-
然後到田中車站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了
那時候我們就打電話給另外的同學
然後我們在火車站附近閑晃一下
後來我同學來了本來是說直接要去員林吃中餐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我們先去找第5個同學-__-
 
途中我搭上另一部同學的車
雖說他剛剛拿到駕照開車有點給他小危險
外加他竟然住在彰化20多年路還有點不熟令人有點擔心
其實剩餘的還算ok啦-_-
 
我們到了彰化一個叫做秀水的小鄉
接到了我們最後一個同學
然後我們就去彰化算是熱鬧的"員林"那邊找午餐吃
一開始本來要去吃燒烤
結果我有個同學在那邊說什麼他中秋節已經連續吃3天烤肉什麼的
所以我們只好在飄去別的地方找吃的
之後又大概晃了一大圈之後
找到一間叫做"水舞饌人間茶房"的餐廳
就感覺是那種簡餐什麼的〈後來的確也是_ _||〉
整體來說還滿不錯的啦
而且環境也ok~又好停車
適合男女朋友一起來喔^_^〈ㄜ....〉
 
後來吃完午餐之後,我們就開車飄去那個彰化最有名的"公路花園"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20 Fri 2006 13:20
  • 占卜

重要的日歷缺了一部份,被遺忘的月份將會被盛大地弔唁。
在身著喪服的樂團演奏下,農曆十一月的月亮安穩地運行著。
菊花與葉片一同枯萎凋零,躺臥在沾血的火紅之眼邊。
就算剩下的夥伴只有一半,你的優越地位依然屹立不搖,
享受這幕間休息時間吧,去找新夥伴也行,出發時可往東去,一定會遇到等待你的人。
by 卡通- 獵人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後來隔了一天我們就飄去斗六了

為這次的彰化之旅拉開了序幕

 

話說我那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大概7點吧!!〉

不過好像沒做什麼

本來我8點多叫我室友起床

然後預計要搭9.30的電聯車

可是真的不知道怎樣拖的

結果到火車站停車的時候就已經2X分了

等我們買到票,車子也飄走了

〈記得中途我們只有去買早餐+領錢阿XD~時間都不知道飄去哪了〉

我們買好票大概是35分左右

剛好下一班自強號是40分的車,緩緩的要進站了〈已經看到火車進站了唷QQ〉

後來我跟我同學就使勁的跑,衝過大約50m的地下道後火車才剛好把車門打開

〈我還揹著超大旅行包包,手上拿著早餐XD〉

總之就是有驚無險的衝上火車〈手上拿著電聯車的票〉

因為這班火車下一站就直接到斗六,所以應該會超過剛剛那班跑掉的電車

搭上火車後不久之後,有些人才姍姍來遲

我們上了自強號但卻買電車票〈電車48z...自強72z XD〉

 

後來我跟我同學就站在門口,門"嗶"幾聲就關起來了

我們就拿出預留的水果刀....ㄜ~~我是說預留的飯糰啦〈早餐未食〉

然後就在車門口吃了起來

想當初我也搭了好幾年的火車的說

就這樣,當我們快到斗六的時候〈列車已經進入滑行狀態是也〉

忽然車廂裡的自動門打開....列車長忽然出現XD

〈根據我的經驗列車長不應該這麼早出現的說〉

而且它不是路過就算了,還很認真的要剪票了XXD

還好這時候旁邊有位美眉拖住了列車長.....ㄜ~"~

我意思是說那位美眉就問列車長說民雄怎樣去之類的〈都到斗六了說〉

列車長就跟那位美眉一起....〈我意思是說他一直跟那個美眉解釋怎樣才能從斗六到民雄啦~〉

這時候我同學借故假裝要去丟垃圾,飄忽去了廁所

我眼見同學飄走,很有默契的跟著他後面也一起飄走了〈未發一語,純屬自動自發〉

臨走前還在那邊演戲給列車長看....假裝說去前面車廂離天橋比較近的樣子〈演雙簧?〉

總之就這樣平安的下車了...

最後套句我同學的話:其實補票是沒關係,問題是已經開始滑行的時候才補票實在是很X...〈消音〉

 

這件事情給我們幾個啟示:

1.好孩子不能逃票

2.要早點出門

3.萬一逃票列車長來的時候默契要很好,還有記得要演戲

4..........〈未完待續XD...陷入懶惰狀態〉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秋節過後大概隔天也好像沒幹麻

據說家裡電腦好像沒有聲音了

叫我妹投資她又不肯在那邊推

而且我妹好像過了雙十節就要考試了

所以今年好像家裡面也沒打算出去玩

 

星期六好像也沒做什麼事情

然後就這樣像落葉一樣飄了過去

星期天我就要回嘉義了

話說本來還沒宣佈要彈性放假一天的時候

我就已經把票給買好了

因為怕到時候人會很多沒有位子

那就要排補位

雖然不會很慢~但是看到人家正班的都可以慢慢的來~然後準時的撘上車

之前排過幾次補位

感覺有點給他差

這次就提早了一個禮拜去劃位

沒想到忽然給我宣布什麼彈性放假~一整個有囧到

總之禮拜天也是照預定的行程

早上起床後弄了一下

就背著大包包去跟之前專科的同學去逛台北

〈又遇到一群腦殘的人再那邊哭腰XD~一整個影響到興致〉

早上我們先飄去誠品敦南店看書

書還沒看夠我同學就在那邊亂叫說啥要走了ˊˋ

明明提議來誠品的就是他.....

然後中午就又飄去三商巧福吃牛肉麵

不知道為什麼,跟我那位同學出去玩都我都喜歡找三商巧福吃-__-

其實有幾次本來是要去新光三越樓下吃,結果一整個爆滿找不到位子因而作罷....>"<

後來逛了一下台北地下街

上面還有人在那邊亂叫~一整個感覺很討厭

大概晃到下午2點半吧,就跟他說掰掰後就一個人背著大包包飄回來嘉義了

也結束了中秋節在台北的假期

那天跟老媽說要回嘉義的時候

他本來還要我換票,說啥不用這麼早回來的說ˊˋ

可是已經跟同學約好說要去玩彰化了

加上不知道那群在台北的腦殘人在那邊也不知道要鬧到什麼時候

所以還是決定依照行程的回來了

那天搭那班國光號司機好像對路不熟

高速公路要下交流道的時候還頻頻問乘客

還來個內線切外線ˊˋ

一整個又是囧ˊˋ

好在還是平安的回到嘉義了-_-

 

回到嘉義後就發現我室友一個人孤單的呆在屋子裡面

說真的他也滿強的

幾乎全部的人都回去了,整間大房子也只剩下他一枚

他就這樣撐過了2.5天

實在是有夠給他點的

晚上想說下載個恐怖片來看

結果一個壓縮檔沒辦法下載

一整個又是囧rz

沒辦法只好早些睡覺

畢竟隔天還跟同學約好要區彰化的知性之旅說XD

 

感覺這次假期雖然算長

但是在家裡面時間也不算長

害家人有點小小的無奈~"~

我想下次再多回去多住一點點好了...


〈未完待續...惰性中XD〉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又陷入了懶惰+電動的泥沼當中

所以又拖了好多天才打日記〈惰性阿XD〉

 

話說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比方說上禮拜我們又再頂樓上烤肉

雖然事前準備工作是很辛苦

加上又有人要喝酒有人不喝

結果錢又算的不清不楚的

感覺這次跟上次不一樣

邀請了一堆人

然後雖然採買很辛苦沒有錯〈我們都沒去買到〉

不過"錢"收的不清不楚的

而且東西也買有點多、有點離譜

根據"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道理

所以也花了有點多的錢

也因此為這次烤肉蒙上了陰影

雖然最後過程也還算快樂

雖然中間又出現跟上次一樣又把磁磚烤破、然後重新買烤肉架+木炭

不過我發現"錢"的問題要是沒解決

總是感覺還有個疙瘩在那邊

 

後來幾天就又是一年一度的大節日:中秋節了

這次中秋節比較特別

因為今年潤七月的關係

所以今年中秋節比較晚

一整個連接到雙十節

也因此行政院後來宣布就是中秋節跟雙十節中間那個禮拜一彈性放假一天

〈後來記得那天宣佈有要彈性放假還一堆人慘叫,有假可以放還亂叫~真是難伺候阿XD〉

因為中秋節感覺就是要回家跟家人一起烤肉還是吃月餅什麼的

所以就跟著感覺....ㄜ~~我意思說就跟著大家的腳步:回家

這次是暑假結束後第一次的回家

感覺最近真的是有給他懶惰到

連回家都很懶〈其實搭車也真的是很累,從嘉義搭國光到台北後還要塞"瘋狂電車"30分鐘才能到加〉

整個就是惰性= =

感覺剛來嘉義的時候比較能忍受那種長時間搭車的感覺

現在一整個生了根的樣子

尾巴長了,就懶的動了ˊˋ〈我再說啥ㄚ〉

總之,這次搭國光回台北後,又很理所當然的搭了擠死人不償命的那個電車

整個就是別人貼我,我貼別人那種

就這樣痛苦了30分鐘吧

 

記得我那天早上還特地去排蛋捲,在擠死人的電車中整個有囧到

放學時差不多4點多,回到家就已經10點了-___-

〈虧那天還跟老師盧了一下,讓他提早放學說XD〉

總之就是這樣~很辛苦的才回到家就對了〈很不負責任的結尾法〉

 

後來過了一天~整天就是只有一個字"宅"可以形容

一整天也懶的出去〈外面社會這麼亂~這麼白目~大嘆...〉

不過還是出去了= ="

因為跟我同學約好去拿東西

發現他穿之前去台科比賽那機器人的衣服〈我也有一件~才穿過之前那一次而已XD〉

感覺時間真的過好快喔-___-

難道這就是大家說的光陰似箭嗎?

總之拿完東西

又看一堆腦殘的人在台北車站亂叫

感覺很無聊就飄回家了

 

那天晚上社區的烤肉

加上我舅舅從大陸回來

所以老媽叫我先去機場接舅舅

去到機場還發現本來叫做"中正國際機場"的牌子

悄悄的變成了"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感覺從小時候開始教中正機場,忽然要改叫桃園機場有點給他詭異的說

 

然後大概等了半個小時

才看到舅舅還有一個女生〈據說搞不好會變成以後的舅媽XD〉一起出現

總之後來就是這樣開著ㄅㄨㄅㄨ回到了我家

大概有給我媽鑑定的味道吧

後來我跟我妹兩個就飄忽下去樓下烤肉

雖然都視同一個社區的人

但是平常有的是有見過的卻沒說過話的

有的卻是一年才在烤肉這次看到

記得當初還住在宜蘭的時候

鄰居們彼此幾乎天天都會遇見

而且也都會聊個天什麼的

在台北果然大家都比較冷漠ㄚ~"~

 

後來我們就先考一盤香腸還有米腸給我妹叫他拿上去給我媽他們吃

我自己也吃一隻

大概烤了一下之後我舅舅他們就回去休息了

過不久我媽才飄下來跟我說沒烤熟XD

我已經整隻香腸吃下去了才跟我說ˊˋ

這次烤肉是用我們平常交的管理費來舉辦的

我們社區因為只有兩棟大樓

所以平常也沒請保全

大概就是收電梯、樓梯等等公電費的結餘吧@@

總之覺得這次舉辦人真的也還滿用心的

東西也準備很多

不過這次烤肉發現東西要是不想讓他有燒焦的痕跡的話

還要面對有吃到半生不熟的風險

話說吃完我自己烤的一堆東西之後

那天跑了很多次廁所XD

總之就是這樣~囧z...

據說今年的月亮是離我們最近的唷...下次在這麼近要等到2015年的說XD...

 

今年中秋節我們家也沒吃到太多的月餅

因為根據往年的經驗~月餅太多也吃不完

剛好老爸公司今年也沒送月餅〈改送啥忘記了〉

總之今年老媽象徵性的去麵包店買了幾個月餅回來讓我們吃〈小小1個據說要3~40z XD〉

還有買了個蛋糕〈中秋節吃蛋糕?還是愛心形狀的說...呃....>"<〉

他說一樣的錢買大家喜歡吃的〈我家人都喜歡吃蛋糕~〉

而且老媽今年生日好像也沒買蛋糕~害我妹有點失望~"~

 

總之~中秋節就在社區烤肉+吃蛋糕的這樣結束了....〈感覺結尾好像有點淒涼XD〉

對了,還有吃我買的蛋捲差點給他忘記

有人說:忙碌跟寂寞是成正比的....

大概有一點點這樣的味道吧-__-

〈未完待續...〉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