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用上課,所以很理所當然的飄忽很晚才睡
昨天大概晚上11點多等彥仕他下班之後就很瘋狂的帶著一片自製DVD飄去他家找他
到他家之後,還飄出去他打工的便利商店拿免錢的飲料〈奇怪~明明就不是全家,但是仍然也是你家Orz〉
又飄去買鹹酥雞~本來想說買一點點就好了
沒想到買下去就是一大包,200z的鹹酥雞
買回來之後就開始看我帶去的DVD經典之作->閃電霹靂車〈國小時代經典卡通XD〉
就帶著一大包鹹酥雞還有兩包看似過期報廢的免費飲料〈其實離過其還有兩天XD〉
飄忽去那邊看DVD了ˊˋ
看了那個DVD一整個有回到國小的感覺ㄚ
想當初國小每個禮拜回家都會仔細盯著那個閃電霹靂車還有那時候還叫做"小叮噹"的"多啦A夢"卡通~"~
〈那時候還不流行什麼天線寶寶~好險‧‧‧沒在同年留下陰影~ㄜ....〉
結果看完5集加上吃完喝完回來一整個就2點多了〈DVD裡面還有別的卡通唷~〉
本來是要接下去看,想想還是不要這麼瘋狂才好
所以我就半夜兩點多騎著小綿羊給他飄回來了
〈沿途四線道上面都沒什麼車,小綿羊奮力的只花大概10分鐘就跑回來了~難怪晚上都是飆車族XD〉
不過今天晚上還真的是有夠衝動的
也過的滿充實的啦,畢竟沒一直呆在家@@
起碼也出去串串門子渡過了XD
 
今天老師本來信誓旦旦的說ㄚ
我是你們導師,所以不能提早下課
〈第一個禮拜選課周很少老師會上課,呈現半暑假狀態〉
結果我們班同學在台下都在聊天、打屁等等〈好像國小生一樣〉
後來他也受不了
結果本來4節課的課程
上完第二節他就說~那今天就上到這邊吧Orz
 
總之最近就開學了
所以都是一些零零碎碎的選課啦有的沒的瑣事
也沒什麼重大的事情
不過過了很長的一段暑假回來
看見這些同學們
雖然不喜歡上學
 
 
但是慢慢的發現上課也是滿好的解悶活動
不然暑假都沒幹麻,莫名奇妙就這樣飄走了Orz
上課雖然有點累
但是總是比莫名奇妙的渡日還要健康ㄚ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的頭像
bme311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