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都在壓馬路
所以就飄忽到現在才打網誌
差一點點就錯過了9月的最後幾分鐘
簡直跟Jeter內野安打一樣神勇阿〈最近棒球看太多了Orz〉
  
今天終於大家對於那些水電費有個共識
很高興大家EQ都很夠
沒有為此吵起來
才剛剛開學不久
不怎麼希望為這些小事情弄得烏煙瘴氣〈不過也幾乎已經這樣了〉
總之,大家就各退一步吧~"~
雖然感覺有點鳥
不過現再大家都在同一條船上
總不能叫別人自己去死一死算了
自己當作沒發生吧
〈ㄜ~我再說啥?〉
總之希望下個月能用力的給他節儉ㄚ
窮到快被鬼抓走了
今天又領了2000元
不過錢交了水電費+書錢
就僅剩無幾了
果然錢是留不住的ㄚ
 
今天晚上剛開始又去探路,飄去民國路的另外一端吃牛肉麵
還不錯吃啦~價錢70元也算是合理
後來吃完後就想說幫助一下消化
就飄去家樂福附近的夜市買了一塊15元的桌巾布
當然也順道飄進去家樂福
感覺到了那種地方都會不自覺的想花錢
今天用了的克制自己
只跟同學買了"陽光豆漿"還有一瓶小飲料
算是來家樂福這麼多次以來錢花的最少的一次吧
 
後來回來後洗衣服,順手打個網誌
剛好趕上九月的最後幾分鐘
〈今天逛家樂福逛了2個多小時〉
還有‧‧‧今天灌新版防毒軟體害電腦差點不能上網
嚐鮮果然要付出一點點代價ㄚ-_-
 
p.s.明明我就不餓可是等等還答應跟室友們去吃豆奶攤XD
我在想啥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的頭像
bme311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