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大一陣子沒上來打網誌了
感覺就是一整個沒有那種以前那種衝動
禮拜一的時候我們全班去拍畢業紀念冊用的學士照
拍完的時候感覺有一整莫名的失落感
好像剛剛開才開始體驗大學生活
就要結束了
要怪的話,只能怪國中的時候不懂事
所以才會弄成現在這種地步吧-_-
不說這些煩人的事情了
今天看到一本從學校圖書館借來的小說
雖然不敢說看過很多
但是起碼也看了應該不下幾百本小說了
感覺那些作者都是很像搖不可攀的那種感覺
而且發生事情的地方都是那種很難體會、很難想像的地方
可是這本小說真的很不一樣
因為作者也是從我們嘉大畢業的學姊?〈應該是叫學姊吧Orz〉
故事發生的場景就是我們天天會經過的地方
比方說蘭潭啦、嘉大校園啦、甚至是計算機中心、活動中心等等等
天天會接觸到的地方
感覺真的很另類
最近真的沒有打日記的感覺
要是對我的網誌有所期待的話
只能說對不起了-_-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當初那股衝動
或許又會跟之前一樣
從日記->週記->遊記->年記了吧XD
我想我會儘量天天上來打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