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又陷入了懶惰+電動的泥沼當中
所以又拖了好多天才打日記〈惰性阿XD〉
話說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比方說上禮拜我們又再頂樓上烤肉
雖然事前準備工作是很辛苦
加上又有人要喝酒有人不喝
結果錢又算的不清不楚的
感覺這次跟上次不一樣
邀請了一堆人
然後雖然採買很辛苦沒有錯〈我們都沒去買到〉
不過"錢"收的不清不楚的
而且東西也買有點多、有點離譜
根據"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道理
所以也花了有點多的錢
也因此為這次烤肉蒙上了陰影
雖然最後過程也還算快樂
雖然中間又出現跟上次一樣又把磁磚烤破、然後重新買烤肉架+木炭
不過我發現"錢"的問題要是沒解決
總是感覺還有個疙瘩在那邊
後來幾天就又是一年一度的大節日:中秋節了
這次中秋節比較特別
因為今年潤七月的關係
所以今年中秋節比較晚
一整個連接到雙十節
也因此行政院後來宣布就是中秋節跟雙十節中間那個禮拜一彈性放假一天
〈後來記得那天宣佈有要彈性放假還一堆人慘叫,有假可以放還亂叫~真是難伺候阿XD〉
因為中秋節感覺就是要回家跟家人一起烤肉還是吃月餅什麼的
所以就跟著感覺....ㄜ~~我意思說就跟著大家的腳步:回家
這次是暑假結束後第一次的回家
感覺最近真的是有給他懶惰到
連回家都很懶〈其實搭車也真的是很累,從嘉義搭國光到台北後還要塞"瘋狂電車"30分鐘才能到加〉
整個就是惰性= =
感覺剛來嘉義的時候比較能忍受那種長時間搭車的感覺
現在一整個生了根的樣子
尾巴長了,就懶的動了ˊˋ〈我再說啥ㄚ〉
總之,這次搭國光回台北後,又很理所當然的搭了擠死人不償命的那個電車
整個就是別人貼我,我貼別人那種
就這樣痛苦了30分鐘吧
記得我那天早上還特地去排蛋捲,在擠死人的電車中整個有囧到
放學時差不多4點多,回到家就已經10點了-___-
〈虧那天還跟老師盧了一下,讓他提早放學說XD〉
總之就是這樣~很辛苦的才回到家就對了〈很不負責任的結尾法〉
後來過了一天~整天就是只有一個字"宅"可以形容
一整天也懶的出去〈外面社會這麼亂~這麼白目~大嘆...〉
不過還是出去了= ="
因為跟我同學約好去拿東西
發現他穿之前去台科比賽那機器人的衣服〈我也有一件~才穿過之前那一次而已XD〉
感覺時間真的過好快喔-___-
難道這就是大家說的光陰似箭嗎?
總之拿完東西
又看一堆腦殘的人在台北車站亂叫
感覺很無聊就飄回家了
那天晚上社區的烤肉
加上我舅舅從大陸回來
所以老媽叫我先去機場接舅舅
去到機場還發現本來叫做"中正國際機場"的牌子
悄悄的變成了"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感覺從小時候開始教中正機場,忽然要改叫桃園機場有點給他詭異的說
然後大概等了半個小時
才看到舅舅還有一個女生〈據說搞不好會變成以後的舅媽XD〉一起出現
總之後來就是這樣開著ㄅㄨㄅㄨ回到了我家
大概有給我媽鑑定的味道吧
後來我跟我妹兩個就飄忽下去樓下烤肉
雖然都視同一個社區的人
但是平常有的是有見過的卻沒說過話的
有的卻是一年才在烤肉這次看到
記得當初還住在宜蘭的時候
鄰居們彼此幾乎天天都會遇見
而且也都會聊個天什麼的
在台北果然大家都比較冷漠ㄚ~"~
後來我們就先考一盤香腸還有米腸給我妹叫他拿上去給我媽他們吃
我自己也吃一隻
大概烤了一下之後我舅舅他們就回去休息了
過不久我媽才飄下來跟我說沒烤熟XD
我已經整隻香腸吃下去了才跟我說ˊˋ
這次烤肉是用我們平常交的管理費來舉辦的
我們社區因為只有兩棟大樓
所以平常也沒請保全
大概就是收電梯、樓梯等等公電費的結餘吧@@
總之覺得這次舉辦人真的也還滿用心的
東西也準備很多
不過這次烤肉發現東西要是不想讓他有燒焦的痕跡的話
還要面對有吃到半生不熟的風險
話說吃完我自己烤的一堆東西之後
那天跑了很多次廁所XD
總之就是這樣~囧z...
據說今年的月亮是離我們最近的唷...下次在這麼近要等到2015年的說XD...
今年中秋節我們家也沒吃到太多的月餅
因為根據往年的經驗~月餅太多也吃不完
剛好老爸公司今年也沒送月餅〈改送啥忘記了〉
總之今年老媽象徵性的去麵包店買了幾個月餅回來讓我們吃〈小小1個據說要3~40z XD〉
還有買了個蛋糕〈中秋節吃蛋糕?還是愛心形狀的說...呃....>"<〉
他說一樣的錢買大家喜歡吃的〈我家人都喜歡吃蛋糕~〉
而且老媽今年生日好像也沒買蛋糕~害我妹有點失望~"~
總之~中秋節就在社區烤肉+吃蛋糕的這樣結束了....〈感覺結尾好像有點淒涼XD〉
對了,還有吃我買的蛋捲差點給他忘記
有人說:忙碌跟寂寞是成正比的....
大概有一點點這樣的味道吧-__-
〈未完待續...〉 |
- Oct 13 Fri 2006 19:51
-
無盡的無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