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後來隔了一天我們就飄去斗六了
為這次的彰化之旅拉開了序幕
話說我那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大概7點吧!!〉
不過好像沒做什麼
本來我8點多叫我室友起床
然後預計要搭9.30的電聯車
可是真的不知道怎樣拖的
結果到火車站停車的時候就已經2X分了
等我們買到票,車子也飄走了
〈記得中途我們只有去買早餐+領錢阿XD~時間都不知道飄去哪了〉
我們買好票大概是35分左右
剛好下一班自強號是40分的車,緩緩的要進站了〈已經看到火車進站了唷QQ〉
後來我跟我同學就使勁的跑,衝過大約50m的地下道後火車才剛好把車門打開
〈我還揹著超大旅行包包,手上拿著早餐XD〉
總之就是有驚無險的衝上火車〈手上拿著電聯車的票〉
因為這班火車下一站就直接到斗六,所以應該會超過剛剛那班跑掉的電車
搭上火車後不久之後,有些人才姍姍來遲
我們上了自強號但卻買電車票〈電車48z...自強72z XD〉
後來我跟我同學就站在門口,門"嗶"幾聲就關起來了
我們就拿出預留的水果刀....ㄜ~~我是說預留的飯糰啦〈早餐未食〉
然後就在車門口吃了起來
想當初我也搭了好幾年的火車的說
就這樣,當我們快到斗六的時候〈列車已經進入滑行狀態是也〉
忽然車廂裡的自動門打開....列車長忽然出現XD
〈根據我的經驗列車長不應該這麼早出現的說〉
而且它不是路過就算了,還很認真的要剪票了XXD
還好這時候旁邊有位美眉拖住了列車長.....ㄜ~"~
我意思是說那位美眉就問列車長說民雄怎樣去之類的〈都到斗六了說〉
列車長就跟那位美眉一起....〈我意思是說他一直跟那個美眉解釋怎樣才能從斗六到民雄啦~〉
這時候我同學借故假裝要去丟垃圾,飄忽去了廁所
我眼見同學飄走,很有默契的跟著他後面也一起飄走了〈未發一語,純屬自動自發〉
臨走前還在那邊演戲給列車長看....假裝說去前面車廂離天橋比較近的樣子〈演雙簧?〉
總之就這樣平安的下車了...
最後套句我同學的話:其實補票是沒關係,問題是已經開始滑行的時候才補票實在是很X...〈消音〉
這件事情給我們幾個啟示:
1.好孩子不能逃票
2.要早點出門
3.萬一逃票列車長來的時候默契要很好,還有記得要演戲
4..........〈未完待續XD...陷入懶惰狀態〉
|
- Oct 15 Sun 2006 15:14
-
選擇忘記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