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有像當初打日記那時候的那股衝動
連一天一篇這麼看似簡單的東西
都拖好久才完成一篇
我想就像某個人曾經說過的
 
讓回憶留在記憶的深處吧= =
 
很不願意想起曾經發生過的事情
 
 
 
結論:難道這就是所謂的3分鐘熱度嗎?〈話說我已經打1年了ˊˋ~網誌年齡:1 year XD〉
可是我又對打網誌這種東西有種莫名的眷戀
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又到一個月的最後一天了
感覺中秋節才剛過、暑假才剛剛結束而已
又快到期中考了
卻都每天沒幹麻的度日
我到底在幹麻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的頭像
bme311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