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有像當初打日記那時候的那股衝動
連一天一篇這麼看似簡單的東西
都拖好久才完成一篇
我想就像某個人曾經說過的
讓回憶留在記憶的深處吧= =
很不願意想起曾經發生過的事情
結論:難道這就是所謂的3分鐘熱度嗎?〈話說我已經打1年了ˊˋ~網誌年齡:1 year XD〉
可是我又對打網誌這種東西有種莫名的眷戀
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又到一個月的最後一天了
感覺中秋節才剛過、暑假才剛剛結束而已
又快到期中考了
卻都每天沒幹麻的度日
我到底在幹麻X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