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秋節過後大概隔天也好像沒幹麻
據說家裡電腦好像沒有聲音了
叫我妹投資她又不肯在那邊推
而且我妹好像過了雙十節就要考試了
所以今年好像家裡面也沒打算出去玩
星期六好像也沒做什麼事情
然後就這樣像落葉一樣飄了過去
星期天我就要回嘉義了
話說本來還沒宣佈要彈性放假一天的時候
我就已經把票給買好了
因為怕到時候人會很多沒有位子
那就要排補位
雖然不會很慢~但是看到人家正班的都可以慢慢的來~然後準時的撘上車
之前排過幾次補位
感覺有點給他差
這次就提早了一個禮拜去劃位
沒想到忽然給我宣布什麼彈性放假~一整個有囧到
總之禮拜天也是照預定的行程
早上起床後弄了一下
就背著大包包去跟之前專科的同學去逛台北
〈又遇到一群腦殘的人再那邊哭腰XD~一整個影響到興致〉
早上我們先飄去誠品敦南店看書
書還沒看夠我同學就在那邊亂叫說啥要走了ˊˋ
明明提議來誠品的就是他.....
然後中午就又飄去三商巧福吃牛肉麵
不知道為什麼,跟我那位同學出去玩都我都喜歡找三商巧福吃-__-
其實有幾次本來是要去新光三越樓下吃,結果一整個爆滿找不到位子因而作罷....>"<
後來逛了一下台北地下街
上面還有人在那邊亂叫~一整個感覺很討厭
大概晃到下午2點半吧,就跟他說掰掰後就一個人背著大包包飄回來嘉義了
也結束了中秋節在台北的假期
那天跟老媽說要回嘉義的時候
他本來還要我換票,說啥不用這麼早回來的說ˊˋ
可是已經跟同學約好說要去玩彰化了
加上不知道那群在台北的腦殘人在那邊也不知道要鬧到什麼時候
所以還是決定依照行程的回來了
那天搭那班國光號司機好像對路不熟
高速公路要下交流道的時候還頻頻問乘客
還來個內線切外線ˊˋ
一整個又是囧ˊˋ
好在還是平安的回到嘉義了-_-
回到嘉義後就發現我室友一個人孤單的呆在屋子裡面
說真的他也滿強的
幾乎全部的人都回去了,整間大房子也只剩下他一枚
他就這樣撐過了2.5天
實在是有夠給他點的
晚上想說下載個恐怖片來看
結果一個壓縮檔沒辦法下載
一整個又是囧rz
沒辦法只好早些睡覺
畢竟隔天還跟同學約好要區彰化的知性之旅說XD
感覺這次假期雖然算長
但是在家裡面時間也不算長
害家人有點小小的無奈~"~
我想下次再多回去多住一點點好了...
〈未完待續...惰性中XD〉 |
- Oct 14 Sat 2006 12:20
-
無奈過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