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真的是很討厭 看別人在那邊低能的笑 自己還要假裝跟他一樣的開心 就覺得自己很虛偽 想看看,自己好像很久沒真的開心的笑過了 看著別人的傻笑 發現自己好像也是這樣 討厭這樣的自己 更討厭自以為是的人...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