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處在眼不順耳不順也
話說最近看到一些人就感覺莫名奇妙的厭惡起來
也不知道該怎樣形容這個感覺
就是連看到他癡呆的在那邊笑或者是說看到他的一舉一動都會莫名奇妙的感覺到厭惡
〈表面上看起來還要假裝一下~不能讓當事人知道自己的內心的感覺,畢竟還是同學XD〉
 
而且最近好像是因為到了秋天的關係
一整個就懶惰的感覺
不知道
 
記得當初國中的時候吧
那時候是在讀論語吧-_-
裡面有句話是這樣說的
子曰:「吾十有五,而致於學。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
這邊看出來->連孔子也是等到他60歲的時候聽什麼話才不會動氣
也就是說連這麼偉大的人都要等到60歲,或許我這樣的平凡人一輩子也學不來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的頭像
bme311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