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很平凡
早上一直用力睡到10點多起床,然後玩個電動
快中午的時候打電話跟我媽說我不回台北了
中午吃飯後,又睡個午覺^^
起床後打個電動
中午開始天氣又變的陰陰的
下午果然就開始下雨了
最近這個禮拜幾乎天天都在下雨
下午,正在看網頁的時候,華洋飄過來,跟我說外面有彩虹~~
走出陽台〈難得今天堆積已久的垃圾堆中於消失了〉
往外一看,還真的有一個很大很大的彩虹^^
好久好久沒有看到彩虹了唷
很大,劃過天際,從一邊道跨另外一邊
趕忙拿手機,匆匆忙忙的飄去屋頂上拍照,飄上去的時候有一邊已經慢慢的消失了
還好還有一邊,我拍^^~
外面還是飄著雨‧‧‧
晚上,華洋問要不要買晚餐,跟他說不用~自己去買就好
騎著小50~飄阿飄的,亂飄
本來要去看醫生的〈給醫生看?〉
後來醫院星期六晚間都好像沒門診,只好就算了
晚上隨便吃一吃之後,不知不覺又飄去冤大頭的金石堂
又去給他看完一本書〈240元〉~高木直子的我的第一次
很多很多事情,都有第一次,第一次玩電腦、第一次上學、第一次‧‧‧‧
在書局翻完那本書有點點莫名奇妙的感動
不會講~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有股買書的衝動〈很久很久很久沒買書了,連教科書幾乎都用印的〉
不過最近經濟拮据,最後還是算了〈等我在有錢一點點我一定會去買書的^^〉
後來又翻翻雜誌,然後就飄回來了
有了前天的事件教訓,沿途只有3-40,慢慢的飄回蘭潭
今天過的很平凡,很希望天天都能這樣渡過
沒有考試,沒有報告,睡到自然醒,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