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例睡到10點多~被附近的開門關門聲音吵醒
起來之後兩光兩光的,飄來飄去
後來晃ㄚ晃,就晃進網路裡面了= =
總之就是沒幹麻
 
中午吃完飯後,就是上殘障無毛丁的課
他上課第一句話,就是問我們下學期有誰要修他的課~說啥只有8個人修〈廢話~你教成那樣,誰要修ˋˊ〉
總之,這樣叫做自作孽不可活~我要是下學期選修還是再繼續修你丁某人的課,我就跟你一起姓!!!
〈話雖然這麼說,不過好歹這學期他是必修的,等到時候熬過這學期看你能拿我怎樣,凸死你ˋˊ〉
 
後來他又在那邊咕ㄐ咕ㄐ的教〈有跟沒有一樣〉
爛老師的爛教法,沒有教不會的學生~只有智障的老師= ="
希望他不要因為課開不成而惱羞成怒,心臟病發才好。
〈要怎麼收穫~必先怎麼栽,國中沒學好喔~連我ㄚ罵都比你強~~~凸凸凸〉
 
今天重點不是那個國小一年級頭髮都比他多的丁智障;今天重點是氣壓的那練習
練習的時候,第一次接‧‧‧好樣的~氣壓缸一開始就先飄出來,可是不會回去開始瘋狂的動
不信邪,再接一次‧‧‧仍然一樣= ="想說帶衰~先給別人接好了‧‧‧
後來又換我接~又接了兩次,問題仍然相同;一樣的動作,感覺也是一樣沒有接錯ˋˊ
乾脆把圖整個抄下來ˋˊ~找朋馳接一次,照著他接的方式把圖抄完
又再接~又一樣〈第五次〉最後才發現~竟然是氣壓源那邊我沒把管線壓進去〈暈〉~
而且前五次還是都犯一樣的錯〈倒〉,難怪看的都好像沒錯,不過就是不聽使喚~
〈發現原因的時候已經晚上7點多了,害我們那組的同學都陪我這麼晚,一起餓肚子~我不是故意的Orz〉
一定是再背後說禿頭丁的壞話被他詛咒= ="凸
 
結論:人家跟氣壓學不合~下學期乾脆不要修氣壓了>"<感覺一整個難過
而且晚上研究那個氣壓學的畫圖〈老師上課教的很快樂~在台下睡的也很快樂〉
明天要期末考氣壓了,現在才在開夜車~再次證明我跟氣壓學不合>"<
 
註:上禮拜因為開關壞掉,害我也接到7點多,這禮拜氣壓管沒用力的壓下去‧‧‧希望明天考試不要再出ㄘㄟˊ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的頭像
bme311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