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國傳統的三大節日之一,就是要划龍船的端午節啦~
在這舉國歡騰,普天同慶的日子裡面;在陰暗的角落中的我們,卻還要跟自控大魔王pk= =~一整個感覺就很差@@。今天早上,生理時鐘仍然沒有改變回來,仍然是7:30分就把自己挖起來了~黃啟棟還在那邊賴床,我那時候精神已經來了,今天就不陪你啦^^sorry
 
今天早上就是去上自控〈現代與古代相互輝映〉然後老師就在那邊瓜啦瓜啦的講要怎樣畫什麼根軌跡什麼的,感覺不甚唏噓= =~別人在看龍舟吃肉粽的同時,我們在這邊看根軌跡= =~不過到了最後一節課,那老師到是也很遵守約定,他上禮拜說要請我們吃粽子,他今天特地去買了聽他說嘉義有名的粽子+飲料給我們吃^^~順便也點了名~更順便的發了一張作業,宣佈下次補課的日期;總之~真的心情有如三溫暖般的,一下冷一下熱= =;不過他還不錯啦,不像丁某人&xx加工老師一樣,感覺起來他還有些些良心?吧
下午上完自控,整個時間都奉獻給RBO= =一整個被它黏住;到了傍晚,才依依不捨的揮別電腦,去找嘉義外婆,把我媽交代的照片拿給她順便再跟他拿一些些粽子回來宿舍分享給不能回去家裡吃粽子的同學們渡過這個沒在家裡渡過的端午節^^
 
晚上舅舅&舅媽也有回外婆家吃飯,他們買烤鴨3吃回來吃,我外婆很喜歡吃;我也吃的很稱,最後我們晚餐後吃完西瓜,他們才回家~我坐一下之後也飄回宿舍了@@
拿粽子回來~同學們說很好吃~尤其黃啟棟說比他媽包的還好吃,因為有外婆已經包了三代的感覺吧^^
 
今天就在自控+粽子+RBO當中渡過了~五月底了~怎麼感覺才剛剛開學而已= ="
 

 
 
註:粽子節的禮物,分別是飲料+粽子+自控作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的頭像
bme311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