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只有睡覺,然後抄報告
不要看聽起來很像很簡單
睡覺或許是很簡單,不過抄報告真的是很難
一切都是從今天早上大概10點多起來開始說起‧‧‧
早上起來,飄忽了一下,就騎著小綿羊飄出去~沒有下雨^^
飄阿飄~就飄到陽明醫院啦
去看骨外科~一開始醫生還沒看到就先花了150摳
然後掛號是第60號~那時候是50號
我想說10號應該要有點久~可是沒想到是這麼的久
我騎車出去逛了一下下回來,醫生才看4個病人= =
然後大概又等了快半小時〈合計就是快1小時啦〉然後電視在那邊寫什麼醫療專用頻道~結果在播NBA
然後才看那計數器瘋狂飆到60號〈54到60花不到1分鐘〉
我就趕快飄進去,還不小心打翻了報紙 = =~小小的丟臉了一下下
後來進去醫生隨便弄弄~大概5分鐘不到就出來了
那護士兩光兩光的~弄得我好痛= =
最後還弄不好~換醫生出馬~早知道如此,一開始就叫醫生就好了咩
弄好的時候已經快12點了,飄忽到民國路吃碗雞肉飯才回來〈人有點小多〉
回來後就是瘋狂的抄報告,然後大明志在那邊講他的兩光故事
他實在超兩光,禮拜五報告國文的時候,老師跟他說了青蔥馬〈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打〉的故事,然後就被老師趕下來了,超好笑的,而且他又超兩光的~
後來講阿講~又講的我們班的話題人物No.1的X先生〈保護當事人〉
每次講到他都是話題十足
黃啟棟還用誇張的表演,又再度差點笑死
不過笑規笑,還是寫了1~2小時的報告,不要看這邊講的很像很簡單~抄的時候超累的= =
然後我們飄去本來要吃培根飯,結果沒開,最後吃了什麼素食吃到飽,50摳
感覺是不錯吃啦~不過很油膩= =~然後胚芽飯也有點給他點點點
下次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就這樣~今天大概就這樣渡過了= =
下禮拜開始就是痛不欲生週的開始了>"<
今天晚上~一整個晚上都奉獻給matlab了~真是爛軟體+爛老師ㄚ‧‧‧
在這邊小小的附註一下^^
今天明傑在走廊上飄來飄去,然後飄去洗手間,結果地板太滑,就這樣飄忽了摔倒了= =
好像摔到屁屁吧~
所以在這個地方,要是搞個不好~還是會要出人命的= =~尤其是掃地阿喪都隨便拖地拖一拖
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ˊˋ~
對啦~今天是六四天安門紀念日ㄟ@@~剛剛看網路上面寫的
為之前被坦克壓扁的那些中國大陸學生哀悼〈雖然他們死掉了,不過精神長存~共反仍然不承認有那件事情,實在是‧‧‧〉談什麼改革開放都是騙人的= =
都17年過去了,過去的事情不能被遺忘,希望共匪能不要口口聲聲在那邊談什麼兩岸是內政問題~先管好自己再說吧=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