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半夜2點半了,第一次這麼晚還沒睡還在用報告的〈外加外面還在下大雨〉。心中沒有恨意;只有感到悲哀以及一點點的感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的頭像
bme311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