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重點還是那氣壓學= ="
昨天太晚睡〈或者是說今天太早睡?〉,難得不是電腦打太晚~而是一直畫那個接線圖畫太晚
不知道為什麼選修的東西要弄得那麼難過
 
早上起床,7:30分手機就狂叫了,一直想說再瞇一下下~再一下下就好= =
最後起來的時候已經8:10分左右了
弄一弄出門,買個早餐~到學校就已經差不多8:40多分了
到學校一整個沒精神,渾渾噩噩,有點聽又有點沒聽的渡過網路課
 
後來農產品的課,一整個貢獻給氣壓,瘋狂在那邊畫圖~~畫畫畫
接下來就中午了,農產品老師還一直不下課,弄到冷氣12點自動關掉~還不下ˋˊ
教室也從無聲->有小聲講話->漸漸大聲->處於下課狀態
那老師最後竟然給我還拿出投影片在念念不忘;最後敷衍的說剩下你們自己看~才下課
 
下課後,從裡工學院走回寢室= =~好遠+好累,學校太大也是很痛苦的
先走大約10分鐘~爬山5分鐘ˋˊ
到寢室,明志還在那邊兩光的看電腦下載的影片,問我有沒有點名
開玩笑的跟他說有〈其實沒〉,他有點小驚~不過他說怕的話他就會去上課了〈果然明志來的膽量都比較大,看大小明志都一樣〉
後來弄一下,等他看完,我們騎車去鐵板屋吃個飯,就是開班會了
 
班會課我們因為太晚吃飯,所以有點小小的遲到
那時候老師已經在點名了,剛坐下不久,就點到我了= =
點完名老師說等等要考試,叫我們看一下書
明志很兩光的就睡著了
 
看阿看~畫阿畫~~~腦子都是什麼閥啦~氣壓管路之類的全部塞爆~~~
嗶!!記憶體不足= ="
 
後來老師來了,就開始考試,考4題畫圖
不知道考的怎樣~我畫了3題,希望及格就好〈從五專開始~目標就是及格就好〉
最後畫完,明志先拿去交;要交的時候還對我傻笑了一下~哈= ="
後來檢查了一下下,發現有的地方沒畫到~又補了一下下~~〈還好有看到~少被扣幾分,分數都已經夠少了~不要再扣了啦= ="〉不然一開始慷慨的25分就送掉了‧‧‧不知道再多送他一點分他會不會給我過~"~
嗯嗯~接下來就交卷了= =
 
那個交完卷後,還剩下一點點時間,那個氣壓教室已經開放了
就飄過去練習接線,拿出必殺接線圖〈昨天晚上精心製作,怕搞混還特地用不同顏色的筆註明地點〉
接了一下,大概不到10分鐘就接好了
接好後很兩光的不敢自己去按那個開關~推給別人按~~
按下去~氣壓缸就瘋狂的動了~
嗯嗯!!沒有錯~~~昨天接5次終於得到回報了~~感動ㄚ
後來吹了一下下冷氣~聊了個天
 
考試前阿牛在那邊鹹濕~~
喇叭約好可憐~每次都被當作幻想的對象~
還測試了很多很點點點的動作~感覺滿好笑的~還在討論什麼是OGC   = =〈ㄜ~~~〉
 
不久後老師就過來考接線了
我是我們這組第3個考試的!!嗯嗯~加油ㄚ>"<
 
開始考試的時候
有的人本來原本練習的時候都沒問題的,考試就出ㄘㄟˊ
好緊張ㄚ~第1個朋馳考完,換喇叭約也安然渡過了
接下來就是我了>"<
心跳一整個加速~簡直就是生死一瞬間的感覺
 
換我後,開始接~~~
嗯嗯~全部都照著昨天製作的必殺接線圖
全部都接完後~測試了一下
第一個氣壓缸又給我飄出來、第二缸又像昨天練習的一樣沒有動~好樣的= ="
根據昨天的經驗〈經驗豐富的勒~昨天連續接5次經驗,所向無敵~哈〈得意〉〉,喵了一下下線,發現竟然有個開關的氣壓源沒接好
接上去後~心中默念著口訣~3.5.7孔不接~~~~剩下全部都要接滿
看了一下五口三位閥,恩!!3.5.7之外都滿了~看了管線也沒問題@@
氣壓源開下去~按鈕按下去~~~緊張>"<
氣壓缸終於正常的活動了~~~~請老師看完之後〈他只喵一眼就說好了〉
一整個放鬆= ="~心中大石頭終於放下
5分多鐘就接完了~離15分〈A+期限〉或25分〈最後期限〉還很久‧‧‧感動ㄋㄟ~~〈泣〉
 
整組接完後,收拾一下東西~又被老師拖住,叫我們幫他檢查哪邊有少東西
像拼拼圖一樣~每組的東西都亂飄
飄飄~找回那些位子不對的零件後老師才放我們回家= ="
 
後來直接就跟明傑去吃晚餐了,我們吃完才回宿舍
回宿舍不久後就是瘋狂的下雨
好險ㄚ~差5分鐘就淋到雨了>"<
今天真是幸運的一天ㄚ
過了今天後~氣壓學這學期也結束了~氣壓學ByeBye~~不要當我啊>"<我有很用心的準備這次的考試了~連上次不會畫的圖都畫出來了〈人盡義盡了Orz〉
回來宿舍~就一整個處在爆肝狀態~不知道肝還剩下多少ㄚ~"~先不管了,直接就用力的給他睡下去ˋˊ~有點熱~但是還是不管~~沒人可以阻止我睡覺~哈
一睡~就到9點多了~~哈哈~好久沒睡這麼安心了~~
 
附註:希望有的人不要把我網誌到處複製~還是貼到自己網誌上面後,再改掉一些些內容~換湯不換藥的
而且也希望不要複製網誌後,順便連我用的背景圖〈那個我收集很久ㄟ〉都一起偷走;不要看一篇網誌看起來好像沒什麼,打一篇網誌要1個多小時ㄟ〈不回就算了,還偷文章〉~唾棄偷我文章的人ˋˊ〈怒〉
 
↓這張圖送給大家晚睡的人~共勉之^_^~肝臟只有一個ㄚ〈今天問明志肝還在不在,他用搞笑的表情摸著自己的肝~很慎重的說還在,超好笑的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的頭像
bme311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