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還在陪微積分渡過
真是個噩夢ㄚ
 
依然記得前年好像也這樣
不過感覺這老師還滿不會教的
有種凶多吉少的感覺
 
發現教數學的老師都有個特徵:就是體型都很‧‧‧龐大= ="
學問越大肚子好像會越大喔
唉唉‧‧‧
光想到明天要考試就覺得很沒有明天的感覺
不過聽說颱風又要來了
 
心得:感覺自己從以前就很期待颱風,很期待下課,到了大學還是都沒變Orz
從以前開始就討厭英文>數學>....到現在還是差不多=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的頭像
bme311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