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還在陪微積分渡過 真是個噩夢ㄚ 依然記得前年好像也這樣 不過感覺這老師還滿不會教的 有種凶多吉少的感覺 發現教數學的老師都有個特徵:就是體型都很‧‧‧龐大= =" 學問越大肚子好像會越大喔 唉唉‧‧‧ 光想到明天要考試就覺得很沒有明天的感覺 不過聽說颱風又要來了 心得:感覺自己從以前就很期待颱風,很期待下課,到了大學還是都沒變Orz 從以前開始就討厭英文>數學>....到現在還是差不多= ="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